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10/19

2007
10/19
上映
星塵傳奇

星塵傳奇

Stardust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2小時8分 冒險 動作
【星塵傳奇】一片的故事從一個叫「牆」的小小英國村莊開始,這個小村莊以自古以來就環繞著整個村莊的一道牆為村名,因為這道神奇的石牆保護著村民,不被石牆另一邊的超自然宇宙侵略。但是有一天有一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崔斯坦索恩(查理考克斯飾演)為了贏得美人心,向村上最美的姑娘(席安娜米勒飾演)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把那顆墜落到地面的星星拿給她。於是崔斯坦就必須穿過禁忌的石牆,進入一個神秘的王國,成為一個偉大傳奇的一部份。 這個充滿神奇人事物的王國被稱為風暴禁域,崔斯坦在這裡發現那顆墜落的星星並非他想像的是一顆殞石,而是一個強悍有個性的女孩(克萊兒丹妮絲飾演),只是她很不幸地從天空掉落到地面時受了點小傷,而現在她又陷入更大的危險,各方人馬,包括國王(彼德奧圖飾演)的兒子,各自都想得到神秘女孩的心,成為風暴禁域的國王;另外還有一名擁有邪惡魔力的巫婆(蜜雪兒菲佛飾演)也想利用這名女孩得到永恆的青春和美貌。當崔斯坦決定保護這個女孩,並將她帶到石牆的另一邊,他就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他在旅途中遇到一名飛行海盜船船長(勞勃狄尼洛飾演)以及一個老奸巨猾的商人(瑞奇吉瓦斯飾演)。但是如果他能利用他的機智和尋找到真愛的勇氣,他就能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也能實現他想像不到的偉大宿命。
9歌

9歌

9 Songs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1小時11分 愛情 劇情
★ 多倫多影展、日舞影展 ★影史上最坦白描述情慾的電影 ★ 坎城影展極愛與極恨的嘩然反應 ★ 九場演唱會現場紀實,不容錯過 ★ 獲西班牙聖薩巴斯提安影展評審團獎、最佳攝影獎 我受到萬千愛慕,但卻倍感孤獨… 南極的大陸,封存了愛情的脆弱… 南極大陸,漫天霜雪、冷冽奇美。在永無止盡的蒼茫荒原裡,一名英國青年搭乘小飛機穿梭在一望無際的銀白世界裡,俯視底下的無垠冰雪。他想起一年前曾經深愛的女孩,一個遊學倫敦的美國大學生。他們曾在「黑色叛逆機車俱樂部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演唱會上相遇,利用手指在彼此身上游移的時刻,探索今後相愛的可能。一年之間的9場演唱會,不僅見證了兩人電光石火的愛情,高漲的情慾也嚐得濃烈、溫柔卻同時哀傷。一年過後,他仍強烈記得那個吻、從未忘卻他在女孩胸前留下的印記,以及曾經宣誓的點點滴滴。他們的愛情雖已消逝,但殘留的某一部份仍然強烈呼喚著他,帶他來到了南極…
我的小小鋼琴家

我的小小鋼琴家

ForHorowitz

一個抑鬱受挫卻滿懷熱忱的鋼琴老師,遇上一個桀傲難馴卻天才洋溢的野孩子,鋼琴教室的琴聲悠揚,兩顆寂寞的心終於相遇相愛…。 智秀是個懷才不遇的鋼琴老師,儘管父親執意栽培她一路成為鋼琴,然而家庭條件並不算優渥的她,無法獲得出國深造的機會,僅能在街坊鄰居間招生授琴以求餬口…。 這天,她遇見了和外婆相依為命的7歲野孩子京文,京文調皮搗蛋處處找她麻煩,不僅在路上撕掉她的招生廣告、偷走她的節拍器、還跑進鋼琴間捉弄其他孩子,硬拗的脾氣、難解的行徑,直到他的手意外落在智秀的鋼琴鍵盤上…。 「當他的手碰觸到琴鍵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對他的愛已經不能停止了…」 當智秀發現京文簡直是個不可多得的鋼琴小神童,她的鋼琴教室從此只為京文一人開啟,她竭盡所能的教導京文在短短的幾個月學會鋼琴,想利用京文的音樂天份去參加鋼琴大賽,她想自己終於有揚眉吐氣的機會了,但是,京文需要的不只是鋼琴,而是一個媽媽,他對鋼琴的所有努力,只是為了引起她的關注,得到她的愛。 終於,鋼琴大賽的那天來臨,準備揚眉吐氣的智秀,被舞臺上的聚光燈嚇愣的京文,兩人藉由琴聲相遇相愛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我不要當鋼琴家,我只要一個媽媽。」
全面反擊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神鬼認證】、【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編劇首度執導懸疑動作鉅作 ★入圍2007年 威尼斯影展 競賽片單元 麥可克萊頓(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飾)為紐約最具規模的一家法律事務所擔任內部「白手套」。出身警察世家、曾任檢察官的克萊頓,聽命於事務所合夥人馬帝巴哈(薛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飾)的指示,負責搞定「肯納、巴哈與雷汀法律事務所」內見不得光的勾當。克萊頓專為客戶收拾爛攤子,從肇事逃逸、順手牽羊的主婦、心術不正的政客到阻止新聞在媒體前曝光等無所不包,即使這份工作讓他心力交瘁與深惡痛絕,但他的離婚、好賭成性與經商失敗,讓他揹上一屁股債,也使他無法脫離這家公司的擺佈。 法律事務所的其中一家客戶「U/North」農用化學品公司,面臨一宗集體訴訟,該公司的首席律師凱倫克羅德(蒂坦絲雲頓飾)提出一筆數百萬元的和解金,希望能保住自己的飯碗。眼看這場訴訟和解在即,但「肯納、巴哈與雷汀法律事務所」內最頂尖的訴訟律師亞瑟伊登(湯姆威金森飾),卻在緊要關頭精神崩潰,接下來甚至試著阻撓整宗U/North公司的案子,麥可克萊頓在臨危授命之下,得負責擺平這前所未有的危機,在危機處理的過程中,他被迫再次檢視自己的人生現況。
12月的男孩

12月的男孩

December Boys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1小時45分 溫馨 劇情
【十二月的男孩】改編自名作家麥可諾南的同名小說。故事背景時間是1960年代,關於四個生日都在十二月的孤兒院男孩,他們一起在澳洲內地的天主教修道院長大 。看著比他們年紀更小的孤兒們一個接一個被領養,他們瞭解到自己年紀已大到沒人會想領養他們。某個夏天,修道院送他們到海邊渡假,他們終於再度燃起希望。 在海邊渡假期間,這些男孩遇到一對無法生育的年輕夫妻,看來正是他們心中的絕佳父母人選。麥普司是四個男孩當中年紀最長者,愛上美少女露西。其他三位男孩米斯提、史帕克和史匹特則爭相被領養,使得他們的友情歷經嚴厲考驗,彼此的緊張關係也浮現。 終究,這些「十二月的男孩」之間的深厚情誼仍然戰勝各自的敵意,使他們堅定的友情能夠永遠維持下去,也讓他們領悟到友情、家庭和愛情的真正意義。 【十二月的男孩】由華納獨立製片公司、澳洲電影融資公司和Village Roadshow製作公司,聯合Becker影片公司和南澳電影公司製作完成。導演是洛德哈迪,製作人是李查貝克,編劇是馬克羅森堡。演員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李卡爾米、克里森拜爾斯、詹姆士佛瑞薛、蘇利凡斯坦普萊頓、維多利亞希爾、傑克湯普森、雷夫寇特瑞爾、泰瑞莎帕瑪等。
功夫拳霸

功夫拳霸

Dynamite Warrior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榮獲2006泰國電影奧斯卡獎 最佳導演 根據泰國同名漫畫改編,傳說中的蒙面客火拳霸,身懷絕世武術,帶著威力強大的沖天炮,行俠仗義,幫助農民奪回水牛,總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同時找尋身上有著神秘刺青的殺父仇人,他能報仇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韋先生為了賣出從英國進口的收割機,不惜雇用殺手,勾結黑巫師,打擊牛商,將水牛運往其他城市,他的陰謀能得逞嗎?當泰拳功夫對上黑暗魔法時,又會撞擊出什麼火花呢? 【功夫拳霸】是繼【拳霸】之後,又一部展現泰拳魅力,故事融合黑魔法與【功夫】的幽默元素,並帶有西部片風味,火箭加上功夫泰拳,深具可看性,耗資五千萬製作,新鮮的電影劇情與特效,令人耳目一新。本片由【天生拳霸】男主角丹楚彭主演,是繼拳霸東尼加後,第二位站上世界舞台的泰國武打明星,更是【拳霸】製作團隊與武術指導的最新力作。 【功夫拳霸】動作場面設計頗費心思.,武打招式拳拳到肉,視覺效果剛猛凌厲,效果十足,角色之間的矛盾衝突隨著劇情而高潮迭起,片中還有許多滑稽的對白與動作,保有泰國電影一貫的幽默感,火藥的運用拍的極為具特色,是很多類似的片所不能相比的,高空特技的結合表現得恰到好處以,顯示出泰國動作電影的野心及巧思。 「這部電影風格是西部牛仔與中國功夫的巧妙結合,主題是復仇和追求正義。」導演Chalerm Wongpim表示:「我想重現小時候看到的動作電影時的感動,這種感覺在今日的泰國電影工業已經越來少了」拜【拳霸】、【Tom Yum Goong】等賣座之賜,泰國動作電影漸獲矚目,「現在的動作電影,製作越來越精細,有些動作設計如舞蹈般華麗,超乎了觀眾的想像」,【功夫拳霸】就是這股趨勢的代表之作。
美髮屍

美髮屍

Exte

充滿怨念的頭髮 無孔不出... 海岸巡防隊在海邊找到一具無名光頭女屍,女屍身上纏繞著糾結不清的黑髮,警方解剖後發現,女屍體內的器官全部被人割下,警方因此推斷,這名女屍極可能是被人體器官販賣集團殺害後,摘取內臟販賣到黑市賺取暴利。混亂之中卻沒人注意到,停屍間管理員山崎(大杉漣飾),已默默地把女屍偷走,藏在自己家中… 山崎對女屍每天細心呵護,女屍的頭髮竟然開始一天比一天長,但恐怖的是,女屍的頭上、身體、甚至連被挖空的眼眶裡,都長出了毛髮,無孔不出。山崎將女屍身上取下的頭髮拿到美髮沙龍兜售,而戴上這些假髮的人,不出數日全都意外身亡… 優子(栗山千明飾)是個想要成為出色美髮師的年輕女孩,在一家時尚美髮沙龍工作。某日山崎來到店裡,對她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驚為天人。山崎將假髮當成禮物送給優子,優子很開心地收下這些髮色優美的長髮。但她沒料到的是,這些充滿怨念的頭髮,將逐漸的吞噬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