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暗黑冠軍路
我要評分
暗黑冠軍路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描繪奧運摔角冠軍戴夫舒茲遭到謀殺的事件。

由奧斯卡獎提名導演班奈特米勒(《柯波帝:冷血告白》、《魔球》)執導,寫實又尖銳地刻劃出三個男人各自追尋不同版本的美國夢。

摔角手馬克舒茲(查尼塔圖 飾)是奧運金牌得主,如今卻隱匿在威斯康辛州,經濟拮据。他受邀搬到富有繼承人約翰杜邦(史提夫卡爾 飾)的別墅豪宅,成立一支摔角隊伍,為1988年的漢城奧運受訓。舒茲把握這個機會,渴望走出在哥哥戴夫(馬克魯法洛 飾)盛名的陰影下,後者是備受尊崇的摔角教練,也是奧運金牌得主。

杜邦為一群摔角手打造出狐狸捕手獵場,提供浩大的財力資源及最先進的訓練設施,並自任為總教練,憧憬著能贏得同業的尊重及他嚴厲母親(凡妮莎蕾格烈芙 飾)的認可。

馬克與杜邦之間的頻繁互動,使馬克開始把這名贊助者視為父親形象,不過杜邦的個性陰晴不定,偏好心理戰,使馬克的自尊更加動搖,因而影響到他在比賽時的表現。杜邦的目標轉到戴夫身上,戴夫擁有他和馬克都缺乏的權威和自信。然而,這三人卻逐漸被推向無人能預見的悲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