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1
上映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作
羅溫亞金森重回特務本色。無畏無懼、不怕危險的特務間諜強尼英格力將三度出擊拯救世界!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是強尼英格力電影系列的第三集,羅溫亞金森再度回歸,飾演這名備受全球觀眾喜愛,老是出包搞烏龍的特務間諜。 當一起網路攻擊事件,使得英國所有臥底的特務間諜身分曝光,而強尼英格力則是唯一沒有被掀底的特務,於是他就成為英國特務組織的最後一線希望,就此展開這場全新的搞笑動作冒險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後重出江湖,立馬投入全新任務,希望能揪出主使這起網路攻擊事件的駭客。 這名骨董級的凸搥特派員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沒有進入網路世代,只會用老派落伍的方法進行調查,但是他仍然必須克服先進科技帶來的各種挑戰,成功完成任務。
2015
03/06
上映
暗黑冠軍路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描繪奧運摔角冠軍戴夫舒茲遭到謀殺的事件。 由奧斯卡獎提名導演班奈特米勒(《柯波帝:冷血告白》、《魔球》)執導,寫實又尖銳地刻劃出三個男人各自追尋不同版本的美國夢。 摔角手馬克舒茲(查尼塔圖 飾)是奧運金牌得主,如今卻隱匿在威斯康辛州,經濟拮据。他受邀搬到富有繼承人約翰杜邦(史提夫卡爾 飾)的別墅豪宅,成立一支摔角隊伍,為1988年的漢城奧運受訓。舒茲把握這個機會,渴望走出在哥哥戴夫(馬克魯法洛 飾)盛名的陰影下,後者是備受尊崇的摔角教練,也是奧運金牌得主。 杜邦為一群摔角手打造出狐狸捕手獵場,提供浩大的財力資源及最先進的訓練設施,並自任為總教練,憧憬著能贏得同業的尊重及他嚴厲母親(凡妮莎蕾格烈芙 飾)的認可。 馬克與杜邦之間的頻繁互動,使馬克開始把這名贊助者視為父親形象,不過杜邦的個性陰晴不定,偏好心理戰,使馬克的自尊更加動搖,因而影響到他在比賽時的表現。杜邦的目標轉到戴夫身上,戴夫擁有他和馬克都缺乏的權威和自信。然而,這三人卻逐漸被推向無人能預見的悲劇。
2011
11/11
上映
魔球

魔球

MONEYBALL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魔球 預告
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小說 “魔球”,改編真人真事,《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執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其他演員包括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羅蘋萊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最低的預算來對抗銀彈充沛的球隊。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他利用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更帶領球隊連贏20場球賽,刷新大聯盟紀錄。
2006
02/17
上映
柯波帝:冷血告白

柯波帝:冷血告白

Capote

1959年11月,楚門柯波帝,美國文學史上最具爭議性的同性戀作家,無意間在紐約時報看到一則駭人的滅門新聞-堪薩斯州一個寧靜小鎮,一家四口被冷血的殺害,無一倖免,這則新聞吸引了楚門柯波帝的興趣,他說服紐約時報的編輯,讓他前往採訪。 稍後兩位冷血兇手被捕,坦承他們與被害人毫無關係,竟然可以為了搶不到100塊美金而動手殺人,極端殘暴。柯波帝在採訪兩位兇手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兩人悲慘的童年,與自己從小因為可笑的娃娃音、同性戀身份、和驚世駭俗的言行,在成長過程中遭受社會歧視的處境,有幾分相似,不禁同情起兩人的遭遇,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抱持著超然的態度寫完這個故事,他在良知與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立場間掙扎,他的故事需要一個結局,而最完美的結局,似乎就是把殺人兇手送上絞刑台……。 最後兇手伏法,柯波帝也完成了他的曠世鉅作「冷血」,這部小說成為美國文學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但楚門柯波帝也沒有再發表過任何作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