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11/11

2011
11/11
上映
魔球

魔球

MONEYBALL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魔球 預告
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小說 “魔球”,改編真人真事,《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執導,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其他演員包括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羅蘋萊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最低的預算來對抗銀彈充沛的球隊。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他利用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更帶領球隊連贏20場球賽,刷新大聯盟紀錄。
電哪吒

電哪吒

Spin Kid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35分 歌舞 劇情
一個在廟裡跳陣頭卻熱愛電音的青年阿豪(藍正龍飾),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飾)。 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
丁丁歷險記

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丁丁歷險記 預告
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兩大金獎導演首度合作3D動畫片,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é)筆下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由傑米貝爾為丁丁配音,另外還有丹尼爾克雷、賽門佩吉、凱瑞艾文斯等明星參與。 樂觀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配音),與愛犬米魯買下古老船隻「獨角獸號」的模型,意外發現船藏有祕密,引起殘暴惡棍薩卡林(丹尼爾克雷格配音)的注意,他深信丁丁偷走紅海盜價值連城的寶藏。丁丁和愛犬米魯以及酒鬼船長哈達克開始遊歷半個地球,從公海到北非沙漠。冒險過程中的每個驚險轉折,丁丁和他的朋友們皆勇敢突破各種困境,去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一艘失事船隻的龐大寶藏…以及一則古老的詛咒。
戰神世紀

戰神世紀

Immortals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51分 史詩 劇情
最新預告:戰神世紀 預告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幕後團隊與《入侵腦細胞》導演泰森辛葛全新打造的戰爭史詩巨片。亨利卡維爾、米基洛克、芙蕾達蘋托主演。 傳說中的伊庇魯斯之弓失落已久,凡人一旦擁有它便能主宰世界推翻眾神。冷酷嗜血、利益薰心的暴君海柏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奪得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的殘暴軍團、一心想要釋放遠古嗜殺的泰坦人,將古希臘夷為平地。誓言替母親報仇的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被神選中成為英雄,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與眾神的指引下,帶領一支精英部隊對抗暴君與泰坦人,一場攸關人類存活的世紀殊死戰即將展開。 特修斯與母親居住在山崖的小村落,這裡的村民信仰虔誠,每日祈禱,透過四位女先知的預言,祭司們傳達上帝的旨意,教凡人懂得敬神與謙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