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戰神世紀
我要評分
戰神世紀

戰神世紀

Immortals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51分 史詩 劇情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幕後團隊與《入侵腦細胞》導演泰森辛葛全新打造的戰爭史詩巨片。亨利卡維爾、米基洛克、芙蕾達蘋托主演。

傳說中的伊庇魯斯之弓失落已久,凡人一旦擁有它便能主宰世界推翻眾神。冷酷嗜血、利益薰心的暴君海柏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奪得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的殘暴軍團、一心想要釋放遠古嗜殺的泰坦人,將古希臘夷為平地。誓言替母親報仇的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被神選中成為英雄,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與眾神的指引下,帶領一支精英部隊對抗暴君與泰坦人,一場攸關人類存活的世紀殊死戰即將展開。

特修斯與母親居住在山崖的小村落,這裡的村民信仰虔誠,每日祈禱,透過四位女先知的預言,祭司們傳達上帝的旨意,教凡人懂得敬神與謙卑。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