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04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Leatherface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故事聚焦變態殺手「皮面人」青年時期,近一步解釋「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小時後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後來挾持一名護士逃出醫院,這趟恐怖旅程中,他們也被另一個同樣瘋狂的警官追捕。 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三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一名年輕護士後,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
2011
11/11
上映
戰神世紀

戰神世紀

Immortals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51分 史詩 劇情
最新預告:戰神世紀 預告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幕後團隊與《入侵腦細胞》導演泰森辛葛全新打造的戰爭史詩巨片。亨利卡維爾、米基洛克、芙蕾達蘋托主演。 傳說中的伊庇魯斯之弓失落已久,凡人一旦擁有它便能主宰世界推翻眾神。冷酷嗜血、利益薰心的暴君海柏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奪得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的殘暴軍團、一心想要釋放遠古嗜殺的泰坦人,將古希臘夷為平地。誓言替母親報仇的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被神選中成為英雄,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與眾神的指引下,帶領一支精英部隊對抗暴君與泰坦人,一場攸關人類存活的世紀殊死戰即將展開。 特修斯與母親居住在山崖的小村落,這裡的村民信仰虔誠,每日祈禱,透過四位女先知的預言,祭司們傳達上帝的旨意,教凡人懂得敬神與謙卑。
2006
12/15
上映
魔鬼交鋒

魔鬼交鋒

.45

上映日期:2006-12-15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最新預告:.45 Trailer
這是在紐約黑街地下社會所發生的一個情慾、黑暗的故事。一對亡命鴛鴦因女方不堪長期被施暴,設計了一個天衣無縫的美人計加以報復。施暴的男方終因謀殺罪名被捕。然而,執行謀殺任務的,卻另有其人… 大艾爾(安格斯麥克菲恩飾演)一生面對多少兇惡的敵手,卻抵不過他的枕邊人:凱特(米拉喬沃維奇飾演)。本片中的大艾爾和凱特是一對亡命鴛鴦。他們用力的愛、用力狂歡,他們吵架時_這是常有的,你最好找掩護! 凱特是個讓人銷魂的女孩,任何人一見到她,立刻被她迷住。她知道怎麼利用這個優勢以獲取利益。凱特愛大艾爾,也愛槍、愛勾引男人和女人,但她最愛的是危險。 凱特為想多賺錢,偷偷賣槍,接觸了不同人。這些新面孔出現在當地酒吧,激起了艾爾的嫉妒,他派手下修理了勾引凱特的男子。然後狠狠教訓了凱特。凱特也覺得這是跟這種人在一起的代價,以前也發生過,可是這一次不一樣。 那天晚上艾爾做了一件事傷透她的心,塵埃落定後,凱特決定儘管仍愛著艾爾,但她的世界裡還是不要有他比較好。 艾爾的暴力行為,招來了一批凱特的死忠者的憤怒。之前的同性戀好友:薇克(莎拉史春琪飾演),因為跟凱特有過一夜情,對她念念不忘;又因這次機會得以接近凱特。還有大艾爾最好的朋友:萊利(史蒂芬德爾飾演)早就想取代艾爾的位置。他願意為凱特做任何事。這些人只有慾望。 麗絲((艾莎泰勒飾演)是社工人員,凱特被艾爾施暴後,由她進行輔導。她也有過跟凱特同樣的經歷,後來終於掙脫,重新站起來,她在很短時間改變自己的生活,她希望凱特能學到教訓。凱特同樣勾起麗絲的性慾。麗絲全心想幫助重建凱特的生活,並鼓勵不用靠男人,運用自己的女性特質和優勢,也能得到自己想到的一切。但沒想到,凱特不但聽進去,而且不擇手段地利用人來達到她的目的。 麗絲、萊利、薇克三人都要凱特提出告訴,但她不肯,艾爾認識很多人,又生性瘋狂。她怕他會報復,只好仍跟他在一起。像過去一樣,她還是接受艾爾回來,躺在他旁邊,只想一件事:報仇。如果凱特的計畫成功,大艾爾上次對她的施暴就會是最後一次。 凱特知道了艾爾很多事:他的習慣、他的敵人、他的破綻。她決心要讓他的下場很慘。 自信滿滿的凱特成了一個全新的人。她想到以前自己實在太蠢了!竟然只會伺候男人,依附在男人的權力下;現在的她,覺得伺候自己是全世界最棒的事!
2003
12/12
上映
凶宅

凶宅

Cold Creek Manor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驚悚
庫伯(丹尼斯奎德飾)和他的妻子麗絲(莎朗史東飾)厭煩了勞碌無味的城市生活,於是決定放下工作帶著全家搬到紐約州一棟高雅的豪宅,他們有著充足的時間來規劃自己所嚮往的生活,一切看來都非常的美好,直到有一天,前屋主出獄並且決定取回他的房子後,庫伯一家人便陷入了無止盡的恐懼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