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12/12

2003
12/12
上映
凶宅

凶宅

Cold Creek Manor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驚悚
庫伯(丹尼斯奎德飾)和他的妻子麗絲(莎朗史東飾)厭煩了勞碌無味的城市生活,於是決定放下工作帶著全家搬到紐約州一棟高雅的豪宅,他們有著充足的時間來規劃自己所嚮往的生活,一切看來都非常的美好,直到有一天,前屋主出獄並且決定取回他的房子後,庫伯一家人便陷入了無止盡的恐懼中....。
精靈總動員

精靈總動員

Elf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聖誕節的前夕,一個孤兒院的小朋友巴弟爬進了聖誕老人的袋子裡,而意外的被帶到聖誕老人北極的家。 巴弟是由一個聖誕精靈扶養長大,但長得卻比精靈大三倍之多。他偶然發現自己是人類,決定啟程去紐約尋找他的家人。 巴弟很快發現大城市是一個嶄新又充滿生趣的世界。他找到了他的爸爸華特,他在一個兒童讀物出版社工作,正在出版「頑皮聖誕」叢書,忙得不可開交。 華特雖然懷疑他是巴弟的爸爸,但還是帶巴弟回家。巴弟終於看到他的”媽媽”,和十歲的”弟弟”。但是巴弟的弟弟並不知道聖誕節的由來,也懷疑聖誕老人和聖誕精靈的存在。而事實上,似乎大家也快忘了過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 . . . . .
天咒

天咒

Dragon Head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業旅行歸途搭乘新幹線的高中生青木照(妻夫木聰飾)遭遇了不明的事故,而被關在靜岡的隧道中。僅有他與其他兩位同年級的瀨戶雅子(莎也加飾)和高橋伸雄(山田孝之飾)奇蹟似的生還。三個人沒有等待救援,伸雄被暗黑的力量吞噬而發瘋跑走,另一方面阿照跟雅子從恐怖的暗黑力量中逃脫出來,並從隧道脫困。 但是等著他們兩個人的是已經徹底荒廢的大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是天崩地裂了?核彈爆發?還是時光錯亂了?兩人一邊交織著絕望和希望,以東京為歸途的目的地。但是,殘存在地面上的瘋狂自衛隊隊長仁村(藤木直人飾)、暴徒,和已經變種的人類,以及稱作(龍頭)的謎題出現在兩人面前。世界真的已經到了末日了嗎?阿照跟雅子又會有什麼遭遇呢?
再見列寧!

再見列寧!

Good Bye Lenin!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如果你住在東德,1989年10月昏迷不醒,絕對是最慘的。亞利的媽媽是東德優秀的社會主義激進份子,她相信「共產黨能美化世界」。但在接受黨主席表揚的夜晚,她昏倒了。當她八個月後醒來,心臟極為脆弱,禁不起任何驚嚇。亞利非常頭痛,要是媽媽知道柏林圍牆倒了,可口可樂早已攻陷她深愛的祖國,那她肯定活不了。 孝順的亞利翻出共產時代的窗簾,逼迫姐姐穿上苦哈哈的舊衣,把家裡的時間停格在過去,讓出院的母親以為她的世界從未改變過。 當媽媽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她告訴亞利她想看電視。亞利的「白色謊言」,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 亞利的「復古行動」,過程逗趣爆笑,拍案叫絕,包括 : 搬回垃圾堆裡的舊傢俱、逼迫鄰居穿共產時代舊衣、將罐頭改裝成蘇聯食品、自己就是電視台、買通小孩、可口可樂新傳奇、絕口不提柏林圍牆 . . . . . . 。透過他超機智的「美麗謊言」,連柏林圍牆倒下的血腥經歷,都有了幽默獨特的解讀。尤其是他與好友聯手打造的一連串假新聞,對白荒謬無厘頭,點活了千瘡百孔的城市,讓你開懷大笑,笑到翻掉時又被感動到無法言語。
池畔謀殺案

池畔謀殺案

Swimming Pool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在拍過海水與河水,這次把鏡頭推向游泳池,讓兩位不同世代的女演員在泳池畔勾心鬥角,愛慾交集,也讓演員在游泳池畔自然的脫下衣服,裸露身體解放自己的情慾。2003年的坎城影展代表法國參加正式競賽片的這部影片是一部穿梭真實與想像的電影,充滿著各種解讀的可性。 夏綠蒂飾演英國暢銷懸疑偵探小說家莎拉摩登,所寫的推理道維爾探長系列,受到各階層讀者的喜愛。因為創作遇到瓶頸,在出版社老闆的建議下,到他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渡假別墅寄居寫作,當她正享受獨居寫作的樂趣時老闆女兒茱莉搬了進來一起住,兩人的關係因為茱莉的淫亂行為開始陷入緊張狀態。 夜夜帶著不同男人回家做愛的茱莉造成嚴肅古板的中年女作家心情震撼與生活失序,不但擾亂了莎拉的起居作息,更衝擊著她嚴謹保守的心態,兩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緊繃。當茱利帶回來的男友之一對莎拉產生興趣時,她們之間終於爆發強烈的衝突,也使她們置身於危機之中,更多可疑的事一一發生。在普羅旺斯的陽光下,沉靜的戰爭,正要開始 . . . . . .
德州電鋸殺人狂

德州電鋸殺人狂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1973年8月20日,德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一間位於偏遠鄉間的屠宰場調查,結果發現三十具慘遭屠殺的屍體,這起殘暴血腥的兇殺案震驚美國社會,並被稱為是史上最有名的多屍命案。 由於兇手都戴著從受害人身上割下的皮膚所做成的人皮面具,手中揮舞著一具電鋸作案,於是媒體便給了他一個可怕的封號“人皮殺人魔”。 他不斷犯案,追逐羶腥色的媒體就不斷用聳動的標題報導這些慘不忍睹的兇殺案,使他成為全美最知名的殺人魔。 德州警方全力追緝這名兇手,最後擊斃一名戴著皮面具的人,並宣稱兇手已經伏法,這件案子也宣告破案,但是幾年內類似的命案繼續發生,於是有人就指控警方為了儘快破案,結果故意錯殺一名無辜的代罪羔羊。 現在,這場大屠殺的唯一生還者終於打破沉默,出面說出當年在偏遠的屠宰場裡,五個青少年是如何慘遭一名手持電鋸的殺人狂追殺的始末。 由於兇手的作案手法殘暴血腥,於是被稱為「德州電鋸殺人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