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31
上映
機密特務: 阿蓋爾

機密特務: 阿蓋爾

Argylle

上映日期:2024-01-3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侏羅紀世界》系列)是艾莉康威,一名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個性孤僻、生活低調,平常最喜歡宅在家,一邊打電腦一邊陪她的愛貓阿飛玩。但是當她筆下虛構故事中的情節-一名機密特務阿蓋爾執行一項企圖破獲一個全球間諜組織的危險任務-竟然呼應了現實世界中一個特務組織的機密行動時,她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從此就被搞得天翻地覆。 於是在一名對貓咪過敏的特務艾登(奧斯卡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飾)的伴隨下,艾莉(背包裡塞著她的愛貓阿飛)為了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就必須和時間賽跑,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她筆下的虛構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一線之隔也越來越模糊。
2018
07/25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任務》續作,目前已釋出消息,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將三度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拍攝這部系列長作。 卡司有湯姆克魯斯、蕾貝卡弗格森、亨利卡維爾、賽門佩格、凡妮莎寇比等。
2017
11/16
上映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除了觀眾早已熟知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之外,水行俠、閃電俠與鋼骨,也在這支預告中正式與觀眾見面,《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戴安納·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2013
06/12
上映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上映日期:2013-06-12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一位年輕男孩得知他的超凡能力並不源自地球。長大成人後,他四處飄泊意圖發掘他的身世和他被送來地球的使命。但他內心的英雄必須破繭而出,才能拯救世界免於被毀滅,並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希望象徵。 電影將從超人的身世開始說起,在地球長大的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維爾飾)原是克利普頓星球的居民,剛出生時被取名為凱艾爾,不久便因家鄉「氪星」發生災難而被親生父母(羅素克洛與茱莉亞奧蒙德分飾)送往地球,被肯特夫婦收養(凱文科斯納與黛安蓮恩分飾)。他屬於哪個世界?他該為哪個世界奮戰?這些是超人不斷面對的問題,他的選擇會決定這個他稱為故鄉的星球之命運。 此次身為超人的克拉克肯特,除了延續行俠仗義的英雄之路,他還將面對另外兩名同樣來自氪星的敵手:薩德將軍(麥可夏儂飾),以及精通近身格鬥技巧的費歐拉(安潔陶依飾)對抗,仇視男性的費歐拉不僅讓超人無法還手,甚至還讓眾人心中的大英雄跌破眾人眼鏡,大吃苦頭落荒而逃......
2012
06/01
上映
冷光線索

冷光線索

The Cold Light Of Day

《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與《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雪歌妮薇佛同台飆戲。 在金融業工作的威爾是個超級工作狂。身處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華爾街,他知道自己必須比任何人都努力勤奮。然而,當他終於能暫時從忙碌的工作中抽身,與久違的家人一起到陽光普照、風光明媚的西班牙海灘享受這個美好假期,他的母親和弟弟竟在異鄉遭匪徒綁架。他在不到21小時之內,必須憑著直覺孤身營救摯愛的家人!然而步步陷入危機的他,才漸漸發現這一切並非單純的綁架勒索,同時挖掘出父親長久以來隱藏的秘密,與政府深埋已久的重大陰謀有關。 布魯斯威利與亨利卡維爾扮演父子檔,片中兩人有許多情感深刻的感人對手戲,由於父子倆互動細節的詳實描寫,不禁讓只有四個女兒而沒有兒子的老布感嘆希望能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位置。
2011
11/11
上映
戰神世紀

戰神世紀

Immortals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51分 史詩 劇情
最新預告:戰神世紀 預告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幕後團隊與《入侵腦細胞》導演泰森辛葛全新打造的戰爭史詩巨片。亨利卡維爾、米基洛克、芙蕾達蘋托主演。 傳說中的伊庇魯斯之弓失落已久,凡人一旦擁有它便能主宰世界推翻眾神。冷酷嗜血、利益薰心的暴君海柏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奪得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的殘暴軍團、一心想要釋放遠古嗜殺的泰坦人,將古希臘夷為平地。誓言替母親報仇的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被神選中成為英雄,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與眾神的指引下,帶領一支精英部隊對抗暴君與泰坦人,一場攸關人類存活的世紀殊死戰即將展開。 特修斯與母親居住在山崖的小村落,這裡的村民信仰虔誠,每日祈禱,透過四位女先知的預言,祭司們傳達上帝的旨意,教凡人懂得敬神與謙卑。
2010
12/17
上映
鬼哭人嚎

鬼哭人嚎

Blood Creek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劇情
最新預告:鬼哭人嚎 預告
導演喬伊舒馬克繼《絕命鈴聲》的街頭殘殺,這次將帶領影迷身歷其境於一場橫跨七十年的血腥殘虐。 1936年,美國馬里蘭州Town Creek小鎮德裔的沃倫斯家一向過著恬靜生活。某天祖國希特勒的組織成員突然來訪,請他們幫忙接待同為德國人的沃斯教授。生活頗為窘困的沃倫斯一家人為了金錢報酬,勉為其難答應,未料這卻是一場恐怖生存遊戲的開端,沃倫斯一家自此在沃斯教授研究計劃下全然與世隔絕…。 時隔七十多年,同樣的夢魘降臨在青年伊凡身上,他哥哥維多於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突然離奇失蹤…。 正當維多生死未卜多時,眾人幾乎要放棄希望之際,一夜,維多竟帶著渾身傷痕然出現,其臉上的驚恐與悲憤,彷彿受到煉獄般的摧殘…。輾轉追問下,伊凡得知,原來隱藏於Town Creek小鎮的神秘家族,長久來將無辜百姓擄獲囚禁,並以祕教邪術施以可怕凌虐。 帶著正義、復仇交雜的心情,伊凡帶著滿滿的槍械裝備,跟隨哥哥驅船來到Town Creek小鎮,誓言徹底消滅納粹餘孽…。
2010
05/28
上映
紐約遇到愛

紐約遇到愛

Whatever Works

上映日期:2010-05-28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伍迪艾倫的最新作品令人陶醉!--TIME時代雜誌 ★凡是熱愛電影的人都不該錯過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攜手合作的喜劇 –Rolling Stone滾石雜誌 ★台詞機智雋永,對白妙趣橫生,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聯手創造出一部絕妙的作品 –Variety雜誌 ★諷刺辛辣依舊,但這次有了許多人性光輝,《紐約遇到愛》是伍迪艾倫這十多年來最出色的作品!--Screen銀幕雜誌 ★機智、毒舌、獨樹一格、令人捧腹大笑!出自兩位特立獨行的喜劇大師,一部令人讚嘆的傑作!-- New York Observer 紐約觀察報 ★這部片是經典的伍迪艾倫作品!充滿了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兩位的個人印記。兩大喜劇才子終於合作了,而且碰撞出漂亮的火花!--New York Magazine紐約雜誌 ★ 伊雯瑞秋伍德和派翠西亞克拉森表現出色。尖酸又爆笑的對話令人拍案叫絕!-- 美國ELLE 雜誌 「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太多意想不到的愛情模樣都在這座城市發生!老少配行不行?一妻二夫行不行?中年出櫃行不行?不妨拋開世俗的枷鎖、外人的批評,實現愛情的所有可能,因為在這座城市遇到你,愛情,怎樣都行。
2007
10/19
上映
星塵傳奇

星塵傳奇

Stardust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2小時8分 冒險 動作
【星塵傳奇】一片的故事從一個叫「牆」的小小英國村莊開始,這個小村莊以自古以來就環繞著整個村莊的一道牆為村名,因為這道神奇的石牆保護著村民,不被石牆另一邊的超自然宇宙侵略。但是有一天有一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崔斯坦索恩(查理考克斯飾演)為了贏得美人心,向村上最美的姑娘(席安娜米勒飾演)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把那顆墜落到地面的星星拿給她。於是崔斯坦就必須穿過禁忌的石牆,進入一個神秘的王國,成為一個偉大傳奇的一部份。 這個充滿神奇人事物的王國被稱為風暴禁域,崔斯坦在這裡發現那顆墜落的星星並非他想像的是一顆殞石,而是一個強悍有個性的女孩(克萊兒丹妮絲飾演),只是她很不幸地從天空掉落到地面時受了點小傷,而現在她又陷入更大的危險,各方人馬,包括國王(彼德奧圖飾演)的兒子,各自都想得到神秘女孩的心,成為風暴禁域的國王;另外還有一名擁有邪惡魔力的巫婆(蜜雪兒菲佛飾演)也想利用這名女孩得到永恆的青春和美貌。當崔斯坦決定保護這個女孩,並將她帶到石牆的另一邊,他就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他在旅途中遇到一名飛行海盜船船長(勞勃狄尼洛飾演)以及一個老奸巨猾的商人(瑞奇吉瓦斯飾演)。但是如果他能利用他的機智和尋找到真愛的勇氣,他就能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也能實現他想像不到的偉大宿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