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4/01/31

2024
01/31
上映
機密特務: 阿蓋爾

機密特務: 阿蓋爾

Argylle

上映日期:2024-01-3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侏羅紀世界》系列)是艾莉康威,一名暢銷諜報小說系列作家,個性孤僻、生活低調,平常最喜歡宅在家,一邊打電腦一邊陪她的愛貓阿飛玩。但是當她筆下虛構故事中的情節-一名機密特務阿蓋爾執行一項企圖破獲一個全球間諜組織的危險任務-竟然呼應了現實世界中一個特務組織的機密行動時,她安穩平靜的居家生活從此就被搞得天翻地覆。 於是在一名對貓咪過敏的特務艾登(奧斯卡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飾)的伴隨下,艾莉(背包裡塞著她的愛貓阿飛)為了逃避職業殺手的追殺,就必須和時間賽跑,在世界各地走透透,她筆下的虛構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一線之隔也越來越模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