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正義聯盟
我要評分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除了觀眾早已熟知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之外,水行俠、閃電俠與鋼骨,也在這支預告中正式與觀眾見面,《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戴安納·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