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2013 全美民選獎 最受歡迎電影 ★2013 獨立精神獎 最佳電影 ★2013 評論家選擇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2013 MTV影視大獎四項提名 ★2013 青少年票選獎 電影票選獎:劇情片 等三項大獎 ★2013 好萊塢電影獎 最受矚目演員獎 ★2012 國家評論協會獎 最佳電影 ★2012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配角 ★2012 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配角、最佳群戲 ★201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哈利波特》「妙麗」艾瑪華森轉型之作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再創青春經典 ★改編自亞馬遜萬人推薦近滿分同名小說 名列這個時代的成長必看片單! 查理(羅根勒曼 飾)是個害羞內向的15歲男孩,對進入高中新環境感到不安,總縮在不起眼的角落觀察身邊的人;而學姊珊(艾瑪華森 飾)則是活潑奔放的靈魂,與哥哥派屈克(伊薩米勒 飾)簡直是世上最酷的人,更棒的是珊與派屈克的小團體竟然接納了查理!自此,他開始體會前所未有的友情與愛情,但同時好友的自殺與親人的逝去,加上生活的劇烈變化也讓青春變得搖搖欲墜…。
2023
10/13
上映
達利:慾望之謎

達利:慾望之謎

Daliland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傳言達利愛妻成痴?愛財如命?甚至欲望成癮?! 在這裡,你將見到大藝術家最赤裸裸的一面❗
2023
06/14
上映
閃電俠

閃電俠

The Flash

在《閃電俠》中,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2022
04/14
上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上映日期:2022-04-14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劇情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2018
11/15
上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續集場景將從紐約發展至法國巴黎,由J.K.羅琳繼續擔綱編劇重任,大衛葉慈執導,並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蒂夫克勒伍及萊諾偉格蘭擔任製片。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續集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伊薩米勒、艾莉森蘇朵主演;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莉塔將在本集有較多戲分。2017年開拍。製作大衛海曼坦承,續集的主角會著重魁登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為主角,紐特、蒂娜與奎妮較像是配角。 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擔負起重新詮釋J.K.羅琳筆下最受愛戴的人物之一的重任。 伊薩米勒回歸飾演謎樣的魁登斯,他在首集尾聲時命運未卜。金秀賢出演血咒宿主,她血液中的詛咒最終將導致她變身為野獸。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莉塔雷斯壯,她曾與紐特斯卡曼德關係曖昧,但最後卻轉而與紐特的哥哥訂婚。卡倫透納加入本片飾演紐特的哥哥西瑟斯卡曼德,他不僅是人人讚頌的戰爭英雄,更是英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 凱薩琳華特斯頓回歸詮釋蒂娜金坦,她回到美國魔法國會,復職正氣師。艾迪瑞德曼再次在續集中挑大樑,演出魔法世界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他因身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作者,而在魔法世界中聲名大噪。 丹富樂在本片中再度詮釋一群死黨中唯一的莫魔,雅各科沃斯基。艾莉森蘇朵回歸詮釋蒂娜那個性情開朗奔放的妹妹,奎妮金坦,她也是個能看穿他人的讀心者。強尼戴普在本片中繼續飾演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據傳強尼戴普沒有先看劇本就爽快簽約,表達他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系列,覺得一定要在其中飾演一個角色。
2017
11/16
上映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除了觀眾早已熟知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之外,水行俠、閃電俠與鋼骨,也在這支預告中正式與觀眾見面,《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戴安納·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2016
11/17
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上映日期:2016-11-17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冒險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獎》入圍 全球暢銷「哈利波特」的外傳,由JK羅琳首次擔任電影編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大衛·葉慈執導,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凱薩琳·沃特斯頓、伊薩·米勒。以1926年的美國紐約作為故事的主要背景,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從他的視角,將觀眾帶回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 主人翁紐特斯卡曼德在霍格華茲求學時,差點因為帶了一頭怪獸危及人類的生命而被退學,但是當時還是老師的鄧不利多卻努力幫他保住了學籍。紐特的工作是周遊世界各國,尋找並記錄那些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他帶著一個內裝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本來只打算作個短暫停留,卻陰錯陽差地讓原本裝在皮箱裡的奇獸給脫逃了,這頭魔法界的怪獸將會造成紐約市與魔法界的大麻煩,紐特這下真的闖下大禍了! 影片構想來自霍格華茲所使用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敘述學者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前往紐約尋找由巫師所組成的秘密組織,並紀錄下所見的魔法生物,而柯林法洛飾演主角沿途結識的巫師Graves。
2012
10/09
上映
壁花男孩

壁花男孩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艾瑪華特森揮別演出長達10年的《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與《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男星羅根勒曼,在《壁花男孩》中搖身一變為美國高中的叛逆萬人迷,攜手共創精采的青春校園生活。 本片改編暢銷百萬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親自執導電影版本,更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備受廣大觀眾期待!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內向的高一學生,早熟的他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是個不折不扣的「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演),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共享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親切動人的生命... 艾瑪在閱讀本片劇本時,即落下感動不已的淚水,片中她飾演活潑外向、勇於探索的高中女生「珊」,幫助害羞、沒有朋友的「查理」(羅根勒曼飾)融入校園生活,找到自我。 英國籍的艾瑪脫下《哈利波特》的巫師袍後,在演出的《壁花男孩》的背後,更偷偷施展神奇的「魔法」:除了第一次使用美國腔演戲,在該片籌拍階段資金不足時,為了力挺導演完成這部電影,甚至還親自飛到洛杉磯和電影公司大老闆們開會,讓全片順利開拍。 觀眾除了可以在《壁花男孩》裡,感受艾瑪從聰明絕頂的妙麗蛻變為叛逆的萬人迷之外,更能重返體驗青春往事,重溫那些曾經徬徨無助又荒唐卻粹練美好生命果實的必經旅程。
2012
03/23
上映
凱文怎麼了

凱文怎麼了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2011坎城影展競賽片,2012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改編自英國柑橘獎最佳小說,蘇格蘭女導演琳恩倫賽沉潛九年新作。描繪令人惶惶不安的家庭悲劇,以及一個母親赤裸沉痛的告白。 1999年,將滿16歲的凱文在校園內射殺了9個人。他的母親艾娃在給丈夫的懺悔信中,將懷胎前的躊躇與生下凱文後,養育他直到犯下大錯的歷程娓娓道出。 艾娃一直無法真心喜歡自己的兒子凱文,而凱文顯露出的毀滅性格更是讓她焦慮不安,母子關係極為緊繃。艾娃試圖釐清這樁慘劇的源頭與脈絡,卻導出一個始料未及的結果…。 凱文究竟是個怎樣的孩子?當年意外懷了凱文,艾娃放棄似錦前程,但凱文與自己個性卻毫不契合。甜美女兒出生之後,情況更加惡劣。悲痛的母親不禁要問:凱文到底怎麼了? 蘇格蘭女導演琳恩倫賽充滿力道的寫實處理,主觀視角的個人自省與回憶,寫出一篇關於母與子、家庭與救贖的哀傷自白書。飾演母親的影后蒂妲絲雲頓情感層次豐富,加深了影片對於人性、母性、道德價值與社會生存的複雜辯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