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我要評分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續集場景將從紐約發展至法國巴黎,由J.K.羅琳繼續擔綱編劇重任,大衛葉慈執導,並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蒂夫克勒伍及萊諾偉格蘭擔任製片。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續集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伊薩米勒、艾莉森蘇朵主演;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莉塔將在本集有較多戲分。2017年開拍。製作大衛海曼坦承,續集的主角會著重魁登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為主角,紐特、蒂娜與奎妮較像是配角。

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擔負起重新詮釋J.K.羅琳筆下最受愛戴的人物之一的重任。

伊薩米勒回歸飾演謎樣的魁登斯,他在首集尾聲時命運未卜。金秀賢出演血咒宿主,她血液中的詛咒最終將導致她變身為野獸。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莉塔雷斯壯,她曾與紐特斯卡曼德關係曖昧,但最後卻轉而與紐特的哥哥訂婚。卡倫透納加入本片飾演紐特的哥哥西瑟斯卡曼德,他不僅是人人讚頌的戰爭英雄,更是英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

凱薩琳華特斯頓回歸詮釋蒂娜金坦,她回到美國魔法國會,復職正氣師。艾迪瑞德曼再次在續集中挑大樑,演出魔法世界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他因身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作者,而在魔法世界中聲名大噪。

丹富樂在本片中再度詮釋一群死黨中唯一的莫魔,雅各科沃斯基。艾莉森蘇朵回歸詮釋蒂娜那個性情開朗奔放的妹妹,奎妮金坦,她也是個能看穿他人的讀心者。強尼戴普在本片中繼續飾演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據傳強尼戴普沒有先看劇本就爽快簽約,表達他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系列,覺得一定要在其中飾演一個角色。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