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藍莓夜 預告
★ 王家衛首部英語電影,超強力卡司浪漫鉅獻! ★ 2007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英倫型男巨星裘德洛經典之作 ★ 《熊麻吉》好萊塢才女諾拉瓊斯生涯代表作 ★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 ★ 《黑寡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共同演出 ★ 藍苺派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做了其他選擇 伊莉莎白(諾拉瓊斯 飾)和傑瑞米(裘德洛 飾)的感情雙雙觸礁,傑瑞米經營的咖啡廳成為兩只孤獨靈魂的歸宿,一塊加了香草冰淇淋的藍苺派是伊莉莎白人生的投射,也是傑瑞米唯一能提供的慰藉。有天她不告而別,展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長途旅程,在旅途中,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究竟伊莉莎白能否揮別過去的傷痛?傑瑞米的等待又能否迎來結果呢?
2023
05/26
上映
色局追兇

色局追兇

360

最新預告:色局追兇 預告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瑞秋懷茲、裘德洛、班佛斯特眾星雲集主演 ★《無法無天》奧斯卡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 執導21世紀生動充滿懸念又感人至深的愛情傳說 ★《王冠》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編劇 彼得摩根 ★倫敦影展最佳影片 入選 ★改編奧地利劇作家施尼茨勒的《輪舞》(La Ronde),現代社會中家庭、夫妻的問題。—《美國綜藝報》 ★影片能清楚地表達自身觀點。——《報導者》 一名斯洛伐克女子為脫貧當娼揭開序幕,擔任汽車公司高層的主管到維也納出差,想背妻偷吃卻慘遭勒索,而其妻子出軌搭上巴西攝影師;女兒失蹤多年的老父親,由英國飛到美國尋女兒,途中遇上與男友分手的巴西女子,被風雪阻擋留在洛杉磯機場;回教牙醫愛上了有夫之婦,而她俄羅斯黑幫老公在黑吃黑的事件中有了另一件選擇。不同城市男女編織出簡單卻又令人如癡如醉的多線敘事故事,人生分岔口的不確定性令生命更有期望。
2022
04/14
上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上映日期:2022-04-14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劇情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2021
03/12
上映
金窩駭浪

金窩駭浪

The Nes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羅里為了事業前途,放棄了寧靜的美國郊區生活,帶著妻子與孩子返回家鄉英國。一家人住進一座80年代的古老英式莊園裡,然而,這棟神秘的獨立樓房竟對羅里的家庭造成巨大威脅,家人之間的隔閡日益加深,即使羅里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家庭關係卻開始分崩離析,而羅里與妻子之間的婚姻問題也隨著住進這棟老宅而逐步浮上檯面…
2019
03/08
上映
逆光天后

逆光天后

Vox Lux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Vox Lux是拉丁文,意思是voice of light,光的聲音。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卡司魯妮瑪拉、裘德洛、史黛西馬汀。國際天后Sia親自操刀原創音樂。 每一個巨星背後,都有不願人知的暗黑故事。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透過娜塔莉波曼狂放霸氣的演出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
2019
03/06
上映
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2018
11/15
上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續集場景將從紐約發展至法國巴黎,由J.K.羅琳繼續擔綱編劇重任,大衛葉慈執導,並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蒂夫克勒伍及萊諾偉格蘭擔任製片。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續集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伊薩米勒、艾莉森蘇朵主演;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莉塔將在本集有較多戲分。2017年開拍。製作大衛海曼坦承,續集的主角會著重魁登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為主角,紐特、蒂娜與奎妮較像是配角。 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擔負起重新詮釋J.K.羅琳筆下最受愛戴的人物之一的重任。 伊薩米勒回歸飾演謎樣的魁登斯,他在首集尾聲時命運未卜。金秀賢出演血咒宿主,她血液中的詛咒最終將導致她變身為野獸。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莉塔雷斯壯,她曾與紐特斯卡曼德關係曖昧,但最後卻轉而與紐特的哥哥訂婚。卡倫透納加入本片飾演紐特的哥哥西瑟斯卡曼德,他不僅是人人讚頌的戰爭英雄,更是英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 凱薩琳華特斯頓回歸詮釋蒂娜金坦,她回到美國魔法國會,復職正氣師。艾迪瑞德曼再次在續集中挑大樑,演出魔法世界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他因身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作者,而在魔法世界中聲名大噪。 丹富樂在本片中再度詮釋一群死黨中唯一的莫魔,雅各科沃斯基。艾莉森蘇朵回歸詮釋蒂娜那個性情開朗奔放的妹妹,奎妮金坦,她也是個能看穿他人的讀心者。強尼戴普在本片中繼續飾演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據傳強尼戴普沒有先看劇本就爽快簽約,表達他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系列,覺得一定要在其中飾演一個角色。
2017
05/11
上映
亞瑟:王者之劍

亞瑟:王者之劍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亞瑟的父親烏瑟王在他年幼時即慘遭殺害,叔叔沃帝根(裘德洛 飾)篡奪了王位,亞瑟不僅被剝奪了王位繼承權,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出身背景與皇家血統,失去父母的他獨自一人流落街頭,在弱肉強食的街頭中長大,也因此深刻體認了暴政下人民的痛苦。國王沃帝根用極強大的力量壓制人民,只因石中劍的預言讓他的心理感到強烈的不安。而就在亞瑟奮力拔起石中劍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從此出現轉折,重大天命加諸在他身上,儘管那不是他企求而來的權力,但是亞瑟與沃帝根之間終需一戰。
2016
09/14
上映
天才柏金斯

天才柏金斯

Genius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劇情
2016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美國國家圖書獎得獎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福爾摩斯》裘德·洛、《時時刻刻》妮可·基嫚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美國出版史上最傳奇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柏金斯勇於逆當時潮流而行,他將當時24歲的費茲羅傑推向文壇,繼而又發掘海明威、湯瑪斯伍爾夫等當代美國作家。 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是美國史上富有傳奇性的真實人物,他是一位編輯,曾經手出版湯瑪斯伍爾、海明威、費茲傑羅等偉大作家的著作,電影講述他在斯克里布納之子公司(Scribner)出版社時期,如何慧眼識英雄。
2015
05/22
上映
麻辣賤諜

麻辣賤諜

Spy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裘德洛)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裘德洛在一次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的安危。 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