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杜巴利伯爵夫人

杜巴利伯爵夫人

Jeanne du Barry

★ 榮膺 2023 坎城影展開幕片 ★《神鬼奇航》《剪刀手愛德華》強尼戴普睽違3年強勢回歸大銀幕 ★《我心深愛的國王》法國鬼才女導麥雯 自編自導自演 ★ 重金打造,重現法王路易十五與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的愛恨糾葛 ★ 開片榮登法國法語片票房冠軍,票房累計破億台幣 珍妮出身平凡,儘管是個沒沒無聞的平民百姓,仍對生活充滿野心與抱負。在歷經了修道院枯燥的少女生活後,珍妮與母親來到紙醉金迷的巴黎,試圖憑藉著自己的聰慧與姿色,在壁壘分明的社會階級中向上攀登。珍妮倚靠著魅力流連在許多有錢男人之間,最終成為了杜巴利伯爵的情人。然而在某次與國王路易十五精心策畫的會面中,竟意外讓國王路易十五對珍妮一見鍾情,這場邂逅之後,珍妮成為了墜入愛河的國王的情婦,而珍妮帶便著一身的爭議進入了凡爾賽宮,她的出現也在這保守封建的貴族社會中引起軒然大波。 《杜巴利伯爵夫人》取材自真實歷史人物,找來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飾演癡情國王路易十五,曾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法國才女導演麥雯則一手包辦編、導、演,演出在封建階級中逆流而上的國王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這部斥資千萬美元的時代巨作,不僅還原了十八世紀凡爾賽宮內的鋪張奢華,更試圖對杜巴利伯爵夫人在歷史上放蕩的惡女形象做出翻轉。《杜巴利伯爵夫人》風光榮膺第 76 屆坎城影展的開幕片,在首映後獲得了觀眾超過 7 分鐘的掌聲好評。
2022
01/14
上映
魔境夢遊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劇情
★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 ★榮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提姆波頓執導作品,重拍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延續黑色電影風格 / 全球創下10億3千萬美元票房佳績 ★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2021
07/14
上映
惡水真相

惡水真相

Minamata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傳記
★ 日本最惡名昭彰環境公害事件,成就史上最重要攝影經典! ★【神鬼奇航】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化身傳奇攝影師尤金史密斯! ★ 強尼戴普監製、主演,脫胎換骨演技獲讚「演藝生涯巔峰之作!」 ★ 日本演技派卡司真田廣之、國村隼、美波、淺野忠信共同演出! ★ 集結美、日影帝等級堅強卡司,共同演繹戰勝逆境與救贖的故事! ★【末代皇帝】奧斯卡最佳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打造磅礡配樂! ★《每日郵報》盛讚:「強而有力地與當下時代呼應!」 他用一張張震懾人心的相片,為國際揭開這場令人心碎的歷史災難,也改變了當地居民的人生…。描述美國戰地攝影家尤金史密斯用相機紀錄人們受水俁病所苦的症狀,以及為公義所付出的努力。
2021
04/01
上映
誰殺了大個子

誰殺了大個子

City of Lies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劇情
★ 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揭發撼動洛杉磯警察體系的驚人真相 ★ 票房巨星強尼戴普聯手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特克,大飆演技、追查真相 傳奇繞舌歌手吐派克(2 Pac)於1996年9月13日晚上在拉斯維加斯被槍殺,六個月後,1997年3月9日,聲名狼藉先生(Notorious B.I.G)在洛杉磯威爾夏大道(Wilshire Boulevard)上的博物館街(Museum Row)附近,明目張膽地被謀殺了。雖然毫無端倪可看出聲名狼藉先生是否與殺害吐派克有關,但他們各自的死亡將永遠被聯想在一起。 1990年代中期,洛杉磯是犯罪、貧窮,和種族衝突的大本營,洛城警局的任務,就是要讓這座城市恢復秩序,但其內部嚴重的貪汙弊病讓情況火上加油,像是黑人白人警察間的對立衝突,警員涉入搶劫和毒品交易,更有警察勾結惡名昭彰的黑道饒舌品牌,也是吐派克所屬的死囚唱片(Death Row Records)。 事隔20年,有一個名叫傑克森(佛瑞斯特惠特克 飾)的記者,他曾因調查這起槍殺案得獎,現在面對事業低的他找到仍執著於這宗案件的前警察波爾(強尼戴普 飾),兩人決定聯手,再一次深入當局的貪汙網絡。隨著他們愈來愈深入醜聞和詐欺的泥沼,逐一揭露這座城市不為人知的政治、執法機關和司法制度的陰暗面,同時也會讓我們看到這些另類英雄。
2020
11/20
上映
瘋狂理髮師

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
2020
09/30
上映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曾獲英國電影獎最佳藝術設計,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文森普萊斯主演。愛德華是科學家的創作物,然而科學家的猝逝,來不及替愛德華替換雙手,最後留給他一雙奇特的剪刀手以及溫暖的心。 一位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男孩愛德華來陪他,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而留下一雙剪刀手。一天當科學家正要替愛德華換上正常的手時,卻突然猝死,讓愛德華成為「半成品機器人」。不知過了多久,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剛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能修剪花木,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創意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為一次意外事件,造成社區居民的不諒解,使愛德華最後回到原來的城堡,一個真正屬於他的天地.... 本片構想來自導演提姆波頓兒時的想法,強尼戴普將片中易感善良的愛德華演得絲絲入扣,幾幕遭人誤解、不知所措的戲份,強尼戴普都發揮相當細膩,是他邁向演技派明星的作品之一。 全片將童話般天真的元素和大量諷刺社會的元素作混合。而恐怖片老天王「文森普萊斯」更在片中客串了片頭的老科學家一角。
2019
07/26
上映
人生消極掰

人生消極掰

Richard Says Goodbye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她的故事未完待續》導演韋恩羅伯茲新作,強尼戴普、柔伊德區主演。描述大學教授理查被醫生診斷出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他決定要利用剩餘時間活的瘋狂,但他能就此獲得快樂和滿足的人生嗎? 人生遲早都要掛,不如早點開外掛?故事描述一位厭世的大學教授,在得知自己罹患絕症後,決定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變得肆無忌憚、不顧後果。 大學教授理查(強尼戴普飾演)被醫生診斷出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於是他決心拋棄一切道德束縛、活出真我。他開始瘋狂的酗酒、吸毒、濫交,但在放縱的過程中,情況卻逐漸失控…究竟,隨心所欲的生活,真的就能讓他獲得快樂和滿足的人生嗎?
2018
11/15
上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續集場景將從紐約發展至法國巴黎,由J.K.羅琳繼續擔綱編劇重任,大衛葉慈執導,並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蒂夫克勒伍及萊諾偉格蘭擔任製片。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續集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伊薩米勒、艾莉森蘇朵主演;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莉塔將在本集有較多戲分。2017年開拍。製作大衛海曼坦承,續集的主角會著重魁登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為主角,紐特、蒂娜與奎妮較像是配角。 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擔負起重新詮釋J.K.羅琳筆下最受愛戴的人物之一的重任。 伊薩米勒回歸飾演謎樣的魁登斯,他在首集尾聲時命運未卜。金秀賢出演血咒宿主,她血液中的詛咒最終將導致她變身為野獸。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莉塔雷斯壯,她曾與紐特斯卡曼德關係曖昧,但最後卻轉而與紐特的哥哥訂婚。卡倫透納加入本片飾演紐特的哥哥西瑟斯卡曼德,他不僅是人人讚頌的戰爭英雄,更是英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 凱薩琳華特斯頓回歸詮釋蒂娜金坦,她回到美國魔法國會,復職正氣師。艾迪瑞德曼再次在續集中挑大樑,演出魔法世界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他因身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作者,而在魔法世界中聲名大噪。 丹富樂在本片中再度詮釋一群死黨中唯一的莫魔,雅各科沃斯基。艾莉森蘇朵回歸詮釋蒂娜那個性情開朗奔放的妹妹,奎妮金坦,她也是個能看穿他人的讀心者。強尼戴普在本片中繼續飾演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據傳強尼戴普沒有先看劇本就爽快簽約,表達他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系列,覺得一定要在其中飾演一個角色。
2018
04/04
上映
糯爾摩斯

糯爾摩斯

Sherlock Gnomes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動畫
延續花園裝飾小矮人的趣味故事,這次來了個神秘偵探「夏洛克.糯爾摩斯」與他們協力探案,破解花園矮人失蹤一案。 花園裝飾小矮人們一個接著一個奇妙地消失,於是糯米歐和茱麗葉找來最強偵探–糯爾摩斯,來調查這神秘的事件。
2017
12/08
上映
東方快車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傑作將再被重拍,躍上大螢幕。英國才子肯尼斯布萊納執導並主演擁有小小灰色腦細胞的神探赫丘勒白羅,卡司還有茱蒂丹契、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潘妮洛普克魯茲、喬許蓋德、黛西蕾德莉。 劇情描述一輛由伊斯坦堡開往歐洲的列車上,夾雜著不同階級、不同年齡層,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們互不相識,卻必須要在一起生活三天。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睡覺、吃飯,躲也躲不開。三天之後,他們又將分道揚鑣,各奔東西,而且很可能永不再相見,但沒想到一場意外的大雪讓他們受困途中,最令人難以忍受的竟是車上發生了一起可怕的懸疑謀殺案。 殺手看似逃之夭夭,但遺留下的線索卻又指向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這樣的與世隔絕狀態讓這些素昧平生的乘客,全因這起案件讓大家的命運糾結在一起,而究竟誰是殺手?誰又是無辜的?一切都將由偵探白羅(肯尼斯布萊納 飾)抽絲剝繭地一一解開。 《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人稱謀殺天后的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生涯代表同名小說,自1934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大封為「燒腦神作」,歷久不衰的超級經典地位在80餘年間,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而這位推理女王之驚人的創作能量讓她個人的著作銷量超過數十億產值,其記錄在世上僅次於聖經及莎士比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