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7/14

2021
07/14
上映
轉彎之後

轉彎之後

New Turn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溫馨
一則台灣新聞,一個香港女孩,為了解開心中迷惑,來台展開單車環島旅行,在台灣美景的迷惑下,一步一步尋找心中答案…。魏德聖監製,黃千殷執導,一趟療癒心靈的台灣環島旅行。劇本充滿認同台灣的動人情感!
黑寡婦

黑寡婦

Black Widow

備受期待的漫威黑寡婦獨立電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在《美國隊長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將描述黑寡婦的起源,她如何成為特工。 以漫威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黑寡婦將開拍,描述黑寡婦的故事,她如何被培育為特工,又如何與KGB組織一刀兩斷後抵達紐約的故事。劇本由潔克薛佛著手編寫,《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史嘉蕾喬韓森將參與主演,片酬可能達2500萬美元(約7億4千萬元台幣),成為擊敗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的最新好萊塢最高薪女演員;瑞秋懷茲、弗洛倫斯佩治、大衛哈伯加盟卡司。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燕尾蝶:數位經典版

燕尾蝶:數位經典版

Swallowtail Butterfly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情書》、《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導演岩井俊二世紀末寓言影史經典,二十五週年大銀幕華麗再現。 ★1996威尼斯影展特別放映、1997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提名 不久的未來,日圓曾是世界上最強勢的貨幣。為了一尋發財夢而來到日本的外國人們,將那裡稱為「圓都」,而日本人則將這些住在日本的非法勞動者蔑稱為「圓盜」。 居住在「圓都」的無名少女在母親死後,被輾轉流連在醜惡的大人們之間,最後被胸前刺著蝴蝶刺青、有著美好歌聲的妓女「固力果」給收留。固力果最後將這名無名少女命名為「燕尾蝶」。他們倆人安居在廢棄修理站,並結識了火飛鴻、狼朗等來自不同國家的「圓盜”,並逐漸與他們熟識成為好友。 一盤錄有美國歌曲《My Way》,並隱藏有製造偽鈔磁性感應資料的磁帶,令眾人一夜致富,而在發財後,卻也開始走上不同道路,其中有出色演唱天賦的固力果被唱片公司簽下,並在公司逼迫下與大夥斷了關係。而磁帶的真正主人黑社會老大劉梁魁,在得知磁帶下落後,開始派手下追殺火飛鴻、固力果等人,眾人的命運開始擁有不同的展開。
哈樂黛的愛與死

哈樂黛的愛與死

The United States vs. Billie Holiday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這部改編自「傳奇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傳奇人生,並由新科金球獎電影戲劇類影后安德拉戴領銜主演的《哈樂黛的愛與死》,即將在5月28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劇情描述20世紀最重要的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安德拉戴飾演),她創造出無數經典名曲,不過其中一首〈奇異的果實〉,卻因為歌詞暗喻白人社會對黑人的殘酷迫害,因此引發聯邦政府不滿。聯邦政府想要阻止她公開演唱這首歌曲,於是看準她藥物成癮的弱點,找來黑人探員吉米弗萊徹(崔凡特羅德飾演)接近她,並讓吉米設下桃色陷阱,打算誣陷比莉就此鋃鐺入獄…。
烘焙家之味

烘焙家之味

Esau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巴維隆金 最新力作 ★【今天跳舞不打仗】歐艾希肯納茲 【出走布魯克林】希拉哈斯 ★【異端鳥】哈維凱托 【辛德勒的名單】馬克伊凡諾 電影改編自金獎小說家梅厄沙萊夫的暢銷書,擅長描寫以色列移民的愛恨情仇,被譽為「以色列文學文化的財富」。俄國、以色列、英國跨國製作的【烘焙家之味】,由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巴維隆金執導,找來以色列金獎影帝歐艾希肯納茲以及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男星哈維凱托飾演一對父子,同場競飆演技。」
惡水真相

惡水真相

Minamata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傳記
★ 日本最惡名昭彰環境公害事件,成就史上最重要攝影經典! ★【神鬼奇航】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化身傳奇攝影師尤金史密斯! ★ 強尼戴普監製、主演,脫胎換骨演技獲讚「演藝生涯巔峰之作!」 ★ 日本演技派卡司真田廣之、國村隼、美波、淺野忠信共同演出! ★ 集結美、日影帝等級堅強卡司,共同演繹戰勝逆境與救贖的故事! ★【末代皇帝】奧斯卡最佳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打造磅礡配樂! ★《每日郵報》盛讚:「強而有力地與當下時代呼應!」 他用一張張震懾人心的相片,為國際揭開這場令人心碎的歷史災難,也改變了當地居民的人生…。描述美國戰地攝影家尤金史密斯用相機紀錄人們受水俁病所苦的症狀,以及為公義所付出的努力。
野蠻糾碴隊

野蠻糾碴隊

Welcome to the Jungle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喜劇
當虎媽遇上豬隊友,當書呆子遇上女頭目到底是誰綁架了誰?又是誰要拯救誰?歡迎光臨瘋狂亞馬遜...... 書呆子艾略特出身顯赫的將軍世家,母親則是鼎鼎大名的人類學家。為了逃離虎媽的控制,艾略特獨自申請到博士獎學金,前往世界上最危險的亞馬遜尋找傳說中的烏托皮族。 原以為這是人類學家就近觀察原始部落的好機會,沒想到烏托皮的頭目竟然是個女的,她不但有手機,而且抽菸、酗酒樣樣來!女頭目狂放不羈的野蠻特質深深吸引了他,艾略特從一介書蟲,搖身一變成為一代毒梟斜槓壓榨勞力的資本家,以科學化的方式提高烏托皮族淘金的產能,好讓他們可以去「老王雜貨店」血拚個夠。 另一方面,虎媽趕來南美洲萬里尋兒,一幫智商堪憂的法國軍隊成了她的豬隊友,愛子還沒找到,卻沿路招惹了鄰國軍隊、莫名其妙在「老王雜貨店」引發槍戰。究竟在這原始的亞馬遜叢林裡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母子倆又能不能逢凶化吉展開大和解呢?
韓國校園恐怖怪談:點名沒到的學生

韓國校園恐怖怪談:點名沒到的學生

The Child Who Would Not Come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2分 恐怖 懸疑
繼《女高怪談》系列後的韓國校園恐怖電影,《詭憶》編導擔任導演作品,接近他的人,必要厄運降臨!班上有一名叫英碩的學生總是缺席,而班導點名時也從不會叫到他的名字,同學間也不聞不問,讓秀雅感到好奇。
失控的審判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真實故事改編 《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 ★金球獎入圍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X最佳戲劇類女配角 ★茱蒂佛斯特X塔哈拉辛X雪琳伍德利X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柴克萊威 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 挑戰爭議度極高的敏感劇情 ★無審判、無起訴卻遭拘捕?!一本日記 揭露美國軍事監獄裡 不可告人的恐怖陰謀! ★險惡體制VS人性關懷 為了司法正義勇敢奮戰的故事 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 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釋放,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在萬念俱灰之下,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茱蒂佛斯特 飾)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雪琳伍德利 飾) 與他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