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24
上映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上映日期:2017-05-24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 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 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一個活口,代個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
2015
02/18
上映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劇情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和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攜手製作,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等卡司。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結合《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影片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 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玉米般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純的鞋子」。 於是他們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2015
01/23
上映
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

Mortdecai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愛情
最新預告:0123 神鬼大盜 預告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凱瑞波費格里的作品,強尼戴普主演。 翁摩迪凱(強尼戴普 飾)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羈,酷愛美食的倫敦藝術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邊做買賣,邊偷該偷的藝術品,雖然從不失手,但老是遇到光怪陸離的謀殺案。 智商過人的他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葛妮絲派特洛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摩迪凱覬覦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便和貼身保鑣展開一場橫跨倫敦、莫斯科、洛杉磯的尋畫大作戰。 其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以電擊人為樂的俄羅斯黑道、不想當媽寶的中東革命份子、貪得無厭的美國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兒。此外,他還得注意緊迫盯人的英國軍情五處探員馬特蘭(伊旺麥奎格 飾),這位從大學就暗戀著他老婆的情敵,始終鍥而不捨地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2014
05/09
上映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2013
07/18
上映
獨行俠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美國印第安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小鎮警官(艾米漢默飾) 個性與外貌載然不同,命運讓兩人不得不團結合作對抗邪惡勢力。原本是德州騎警的小鎮警官,在追捕不法之徒時差點喪命,幸好獲得印第安人Tonto的治療才漸漸康復,從此他戴上面具和Tonto一起在西部曠野懲惡揚善…… 《獨行俠》的故事誕生於30年代,發源於美國電台節目,曾多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漫畫與小說。此次由《神鬼奇航》系列三部曲的製片傑瑞布洛海默、與高爾華賓斯導演、強尼戴普的金三角組合強勢出擊,以「雙男主角」模式再現獨行俠的冒險之旅。 全片以強尼戴普所飾演印第安人的古怪扮相,加上幽默對白與動作特效引人入勝,強尼戴普不僅全程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更在臉上塗滿油彩,挑戰從影生涯難度最高的「面目全非」演技。
2012
05/11
上映
黑影家族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魔境夢遊》《巧克力冒險工廠》怪才導演提姆波頓新作,改編自1966年最成功的黑色電視劇「Dark Shadows」,強尼戴普、伊娃葛林、海倫娜寶漢卡特、蜜雪兒菲佛等主演。 西元1752年,柯林斯夫婦從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新大陸生活,並且拼出一番事業,他們的兒子波拿巴(強尼戴普飾)因此成為一個年輕英俊又有權勢的莊園主人。但波拿巴是個花花公子,他傷透許多癡情少女的心。而且最糟糕的是,他也傷了女巫安潔莉卡(伊娃葛林飾)的心。心狠手辣的安潔莉卡於是由愛生恨,在波拿巴身上施下恐怖詛咒,將他變成吸血鬼,並深埋地底,要他永不見天日。 波拿巴就這麼在地底掙扎了兩百年,好不容易才逃出棺木回到家園,未料1972年早已不是他熟悉的時代,原本富麗堂皇的莊園幾乎變成廢墟,裡面住的家族後代更是全都陰陽怪氣。高齡兩百歲的吸血鬼波拿巴決心改變他的徒子徒孫,振興家族事業。但不死的美艷女巫安潔莉卡再度現身,她仍對他懷恨在心,這下波拿巴又自身難保... 本片除主演陣容堅強,還有許多知名影星與歌手友情客串。影集原創者丹寇帝斯欽點強尼戴普出演波拿巴一角,也促成強尼戴普與老搭檔提姆波頓這兩位戲劇風格獨具的「怪咖」第八度合作。另外,還請到70年代當紅的搖滾歌手艾利斯庫柏片中客串演出,影片中也使用了大量搖滾樂。
2011
12/30
上映
醉後型男日記

醉後型男日記

The Rum Diary

改編自美國小說家杭特湯普森作品,強尼戴普飾演一個赴波多黎各工作的記者,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經歷和奇人異事,片中波多黎各的風景美不勝收。 作家保羅坎柏(強尼戴普飾)從紐約市啟程到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應徵記者職務,尋找有趣的採訪題材和全新生活。保羅很快適應了波多黎各的醉醺醺生活,並愛上了當地房地產掮客薩德森(亞倫艾克哈特飾)的性感未婚妻雪諾(安珀荷德飾)。與薩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薩德森意圖透過官商勾結手段將波多黎各某個美麗小島商業化,建造飯店大發觀光財,薩德森誘惑保羅為他們文字包裝這整個醜陋計畫,保羅需要錢,但是又敵不過心中的良知,他應該要如何做抉擇呢?
2011
05/18
上映
神鬼奇航4:幽靈海

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上映日期:2011-05-18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2011
03/04
上映
飆風雷哥

飆風雷哥

Rango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飆風雷哥 預告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系列電影導演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首部動畫片,英文版由強尼戴普、艾絲拉費雪、童星艾碧貝絲琳配音,中文版則由張榕容為片中主角荳荳獻聲。 雷哥獨自生活在寵物箱,靠玩角色扮演打發時間,有一天意外掉落在莫哈維沙漠的黃沙鎮,他想找水喝,但是卻意外認識了鎮上的居民,包括一隻烏龜鎮長、一條致命的響尾蛇、一群專門搶銀行的野狗,以及雷哥第一次見到的母蜥蝪。 雷哥向鎮民吹牛自己擊敗過很多狠角色,被拱為警長,調查斷水危機,沒想到真正碰上響尾蛇等狠角色,他的麻煩才剛開始。 一般動畫電影都會請配音演員,在小小的錄音間錄自己的對白,但本片的做法不同,導演讓所有的配音演員穿上西部戲服,給他們拿各種古怪的道具,甚至在錄音棚內搭建一座舞臺,好讓他們一起演戲,這些演員前後花了24天進行「拍攝」工作。
2010
12/10
上映
色遇

色遇

The Tourist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竊聽風暴》導演賀克唐納斯馬克最新作品,強尼戴普、安吉莉娜裘莉主演。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