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醉後型男日記
我要評分
醉後型男日記

醉後型男日記

The Rum Diary

改編自美國小說家杭特湯普森作品,強尼戴普飾演一個赴波多黎各工作的記者,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經歷和奇人異事,片中波多黎各的風景美不勝收。

作家保羅坎柏(強尼戴普飾)從紐約市啟程到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應徵記者職務,尋找有趣的採訪題材和全新生活。保羅很快適應了波多黎各的醉醺醺生活,並愛上了當地房地產掮客薩德森(亞倫艾克哈特飾)的性感未婚妻雪諾(安珀荷德飾)。與薩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薩德森意圖透過官商勾結手段將波多黎各某個美麗小島商業化,建造飯店大發觀光財,薩德森誘惑保羅為他們文字包裝這整個醜陋計畫,保羅需要錢,但是又敵不過心中的良知,他應該要如何做抉擇呢?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