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12/30

2011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最新預告:鞋貓劍客 預告
早在遇上史瑞克之前,臭名遠揚的打仔、萬貓迷和亡命之徒「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配音)與機靈的悍妞「Q手吉蒂」(莎瑪海耶克 配音)和智囊主謀「蛋頭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 配音)一同展開一場偉大的冒險,但是他們在旅程中受到惡名昭彰的傑克和潔兒(比利鮑伯松頓和艾咪塞德利斯 配音)百般阻撓,這一對暴徒不擇手段想要遏制他們成功,不過最後鞋貓仍拯救了他的城鎮,從此成為一代英雄。這是一則關於貓咪的真摰故事、一則神話、一則傳奇……當然了,這就是「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由克里斯米勒執導,製片是喬亞吉拉和拉蒂法奧歐,執行製片是安德魯亞當森和吉勒摩戴托羅,編劇是湯姆惠勒,故事原創是布萊恩林區、威爾戴維斯和湯姆惠勒,配樂是亨利傑克曼。
龍紋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龍紋身的女孩〉為全球暢銷作家史迪格拉森「千禧三部曲」的首部曲 , 書中讓全球讀者最難忘的一個謎樣角色「女駭客莎蘭德」,以她聰明絕頂,過目不忘的天才偵破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女駭客和正義記者抽絲剝繭,聯手調查一宗島上密室命案 。
醉後型男日記

醉後型男日記

The Rum Diary

改編自美國小說家杭特湯普森作品,強尼戴普飾演一個赴波多黎各工作的記者,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經歷和奇人異事,片中波多黎各的風景美不勝收。 作家保羅坎柏(強尼戴普飾)從紐約市啟程到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應徵記者職務,尋找有趣的採訪題材和全新生活。保羅很快適應了波多黎各的醉醺醺生活,並愛上了當地房地產掮客薩德森(亞倫艾克哈特飾)的性感未婚妻雪諾(安珀荷德飾)。與薩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薩德森意圖透過官商勾結手段將波多黎各某個美麗小島商業化,建造飯店大發觀光財,薩德森誘惑保羅為他們文字包裝這整個醜陋計畫,保羅需要錢,但是又敵不過心中的良知,他應該要如何做抉擇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