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鞋貓劍客
我要評分
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早在遇上史瑞克之前,臭名遠揚的打仔、萬貓迷和亡命之徒「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配音)與機靈的悍妞「Q手吉蒂」(莎瑪海耶克 配音)和智囊主謀「蛋頭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 配音)一同展開一場偉大的冒險,但是他們在旅程中受到惡名昭彰的傑克和潔兒(比利鮑伯松頓和艾咪塞德利斯 配音)百般阻撓,這一對暴徒不擇手段想要遏制他們成功,不過最後鞋貓仍拯救了他的城鎮,從此成為一代英雄。這是一則關於貓咪的真摰故事、一則神話、一則傳奇……當然了,這就是「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由克里斯米勒執導,製片是喬亞吉拉和拉蒂法奧歐,執行製片是安德魯亞當森和吉勒摩戴托羅,編劇是湯姆惠勒,故事原創是布萊恩林區、威爾戴維斯和湯姆惠勒,配樂是亨利傑克曼。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