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2

鞋貓劍客2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黑寡婦》奧斯卡獎提名佛蘿倫絲普伊 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Netflix影集《青春無密語》艾美獎得主約翰莫藍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梟》華格納莫拉 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2015
02/13
上映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在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票房大好之後,美國便推出電視的卡通影集版本,同樣大受觀眾歡迎;本片則是電視版本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2011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最新預告:鞋貓劍客 預告
早在遇上史瑞克之前,臭名遠揚的打仔、萬貓迷和亡命之徒「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配音)與機靈的悍妞「Q手吉蒂」(莎瑪海耶克 配音)和智囊主謀「蛋頭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 配音)一同展開一場偉大的冒險,但是他們在旅程中受到惡名昭彰的傑克和潔兒(比利鮑伯松頓和艾咪塞德利斯 配音)百般阻撓,這一對暴徒不擇手段想要遏制他們成功,不過最後鞋貓仍拯救了他的城鎮,從此成為一代英雄。這是一則關於貓咪的真摰故事、一則神話、一則傳奇……當然了,這就是「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由克里斯米勒執導,製片是喬亞吉拉和拉蒂法奧歐,執行製片是安德魯亞當森和吉勒摩戴托羅,編劇是湯姆惠勒,故事原創是布萊恩林區、威爾戴維斯和湯姆惠勒,配樂是亨利傑克曼。
2007
06/15
上映
史瑞克三世

史瑞克三世

Shrek The Third

上映日期:2007-06-15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畫
2004年【史瑞克2】票房在全球締造九億一千五百二十萬美元的佳績,成為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人醜卻善良的綠色妖怪史瑞克將協同美麗的費歐娜公主、愛說話的驢子和裝無辜的鞋貓劍客再度出發,顛覆更多的童話故事和經典的電影橋段,勢必在2007年的暑假掀起另一波的高峰。 【史瑞克三世】的故事主要是要找尋誰將會成為“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費歐娜公主的父親哈洛國王在駕崩之前,希望史瑞克可繼承王位管理“遠的要命王國”。但史瑞克自認不合適擔任國王,因此哈洛國王在臨死前告訴史瑞克可以去找亞遜王子來繼承,於是史瑞克就再度和他的最佳拍檔驢子和鞋貓劍客出發去尋找“遠的要命王國”的王位繼承人。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除了要顛覆“圓桌武士”的童話故事外,所有童話故事裡最美麗的公主們也會在【史瑞克三世】裡相聚成為費歐娜公主的姐妹淘,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和長髮姑娘,他們將一同悍衛“遠的要命王國”,決不讓白馬王子伺機謀篡王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