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鞋貓劍客2
我要評分
鞋貓劍客2

鞋貓劍客2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黑寡婦》奧斯卡獎提名佛蘿倫絲普伊 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Netflix影集《青春無密語》艾美獎得主約翰莫藍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梟》華格納莫拉 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