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2

鞋貓劍客2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黑寡婦》奧斯卡獎提名佛蘿倫絲普伊 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Netflix影集《青春無密語》艾美獎得主約翰莫藍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梟》華格納莫拉 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2019
12/24
上映
貓

Cats

安德洛伊韋伯的熱門音樂劇《貓》將首次搬上大螢幕。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憑《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執導過《悲慘世界》、《丹麥女孩》的湯姆霍伯,將再次擔任製片與執導,改編安德洛伊韋伯的熱門音樂劇《貓》。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女伶法蘭契絲卡海沃德首次演出電影處女作。 這部音樂片有安德魯洛伊韋伯編寫的經典音樂和世界級的舞者陣容,由曾經榮獲百老匯東尼獎的編舞師安迪布蘭肯布勒負責編舞,這部電影以令人歎為觀止的場景設計、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這部電影的演員還包括羅比費爾菲喬(百老匯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勞瑞大衛森、來自法國的嘻哈兄弟舞者Les Twins(賴瑞與羅蘭鮑舒瓦)、知名女舞者咪特陶莉(曾經演出蕾哈娜和菲董的MV《N.E.R.D.》)、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史蒂芬麥可雷,以及迅速竄紅的男歌手布魯伊羅賓森。 風靡全球的《貓》是倫敦西區和百老匯史上公演最久的音樂劇,這齣音樂劇於1981年在新倫敦劇院舉行首演,隨後連續公演了21年,並且獲得勞倫斯奧立佛獎和《標準晚報》獎最佳音樂劇獎的肯定。《貓》於1983年獲得七項百老匯東尼獎,包括最佳音樂劇,並且在百老匯上演了18年。這齣音樂劇自從1981年在倫敦首演以來,持續在全球各地公演,至今締造8千1百萬人次的觀賞紀錄,並以19種語言在50個國家演出。《貓》被公認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2019
01/04
上映
盜王之王

盜王之王

King of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米高肯恩、邁可坎邦、雷溫斯頓、吉姆布洛班特等英國資深明星聯手出擊,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本片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愛的萬物論》奧斯卡金獎導演 詹姆士馬許 挑戰真實犯罪題材 ★影壇最強老爹軍團重磅集結,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 ★大衛芬奇執導影集《破案神探》編劇執筆操刀,現實情節比你想像的更加出乎意料 本片改編自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一群總年齡加起來超過533歲的退休老翁,決定潛入位於倫敦市區的高檔鑽石珠寶保險庫公司「哈頓花園」,竊取價值逾2億英鎊的珠寶。 電影根據2015年復活節期間英國發生的金額最大宗搶案歷史改編,盜賊在4天內潛入英國珠寶交易所的保險庫,洗劫300個保險箱,盜取了價值1400萬英鎊的珠寶。事後英國逮捕了幾名嫌犯,他們被稱紳士般的盜賊,年紀最小的竟是48歲,其他為60、67、75、76歲...。
2015
03/20
上映
全面逃殺

全面逃殺

The Gunman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即刻救援》導演皮耶摩瑞爾執導,改編自Jean-Patrick Manchette的小說《The Prone Gunman》。 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吉姆(西恩潘)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這危險的組織。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 離開組織在歐洲流亡多年後,吉姆以為能夠脫離危險,就此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想像中單純,在剛果被神秘人物追殺的他,被迫放下所有,展開逃亡。過程中,他輾轉聯繫到昔日一同出任務的戰友們,並尋求他們的協助,卻也因此發現追殺行動裡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現在,唯有找出追殺他的幕後主使者,才能給他一條生路。
2012
06/01
上映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2012
02/17
上映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Hugo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溫馨
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5項技術大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等獎。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的奇幻小說,不但是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作品,他也在片中客串攝影師一角。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 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薩夏拜倫柯恩飾演的警察以誇張的表情和聲音成為最有看點的角色,這個警察一開始是個凶狠的獨裁者,專門追捕流浪兒童,又因在戰場上受過傷而很自卑孤獨。薩夏說:「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喜歡追捕流浪兒童,後來我們商討決定把他塑造成戰場上受過身體和心靈創傷的人,因此他才會有扭曲和複雜的人格。」 本片是馬丁史柯西斯近七年來首部未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電影。
2010
03/19
上映
驚爆萬惡城

驚爆萬惡城

Edge of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0-03-19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劇情
梅爾吉勃遜睽違大銀幕近七年復出之作,奧斯卡最佳編劇威廉莫納漢、《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導演馬丁坎貝爾聯手打造。 任職於波士頓警局重案組的資深警探湯瑪斯克萊文(梅爾吉勃遜 飾),除了是位盡忠職守的好警察,同時也是位對女兒疼愛有加的單親爸爸,但當他親眼目睹唯一的愛女艾瑪(寶珍娜諾娃柯維克 飾)在他家中慘遭謀殺,他決定不顧一切找出行兇的幕後主使。 基於克萊文身為執法人員的特殊身分,各界一致認為他才是兇手真正的目標,然而克萊文卻決定將偵察轉往另一個方向,他深入調查女兒生前的交友與生活圈,竟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秘密身分,而在他抽絲剝繭一步步接近真相核心的同時,克萊文也逐漸發覺這樁謀殺案並不單純,其背後指向一宗涉及政府高層的官商勾結案與黑暗陰謀,孤軍奮戰的克萊文為了緝兇,不惜槓上奉命前來湮滅證據的特務幹員傑德堡(雷溫斯頓 飾),驚人的重重黑幕將引發連串的致命殺機,一場驚天動地的誓死決戰也即將爆發…。
2007
11/16
上映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冒險
改編自歐陸經典傳奇冒險奇幻史詩《貝伍夫》,影響所及連托爾金的《魔戒》亦受其啟發影響。 「貝武夫」這位偉大的維京勇士出現在西元七世紀的古老敘事史詩中,由英國傳教士用羊皮紙記下這段偉大的傳奇故事,內容不只啟發了托爾金《魔戒》三部曲,更是西方一切英雄人物的雛型,包括超人、綠巨人浩克與阿諾史瓦辛格曾經飾演過的《王者之劍》,足見貝武夫對後世的影響。 這次的電影版改編並保留了原詩中的許多人物和主題,像食人魔和英雄、善與惡之間的恆久衝突,及人類對於英勇和榮耀層次的追求本能。 故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2003
07/11
上映
魔鬼雷普利

魔鬼雷普利

Ripley's Game

最新預告:Ripley's Game Trailer
在義大利威尼斯重現江湖的湯姆雷普利,剛和美麗音樂家結婚的他,在當地享有極高的文化地位;某天在派對上,雷普利結識英俊畫家強納森崔凡尼,老謀深算的他一步步誘騙強納森陷入罪惡,且精心安排歐洲列車連續殺人事件,眼見無辜受害的人越來越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