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我要評分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冒險

改編自歐陸經典傳奇冒險奇幻史詩《貝伍夫》,影響所及連托爾金的《魔戒》亦受其啟發影響。

「貝武夫」這位偉大的維京勇士出現在西元七世紀的古老敘事史詩中,由英國傳教士用羊皮紙記下這段偉大的傳奇故事,內容不只啟發了托爾金《魔戒》三部曲,更是西方一切英雄人物的雛型,包括超人、綠巨人浩克與阿諾史瓦辛格曾經飾演過的《王者之劍》,足見貝武夫對後世的影響。

這次的電影版改編並保留了原詩中的許多人物和主題,像食人魔和英雄、善與惡之間的恆久衝突,及人類對於英勇和榮耀層次的追求本能。

故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