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7/11/16

2007
11/16
上映
魔法玩具城

魔法玩具城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urium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溫馨
★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後又一奇幻冒險鉅作! 已經243歲高齡的馬格瑞姆先生(達斯汀霍夫曼 飾)擁有一家全世界最大最炫的神奇玩具店,店裡的玩具都擁有生命。面臨退休的馬格瑞姆先生找到了少女茉莉(娜塔莉波曼 飾)來擔任他的接班人。但唯一的問題是這間玩具店的經營者必需擁有無比的童心,否則店內的玩具都將死亡,而身負重責大任的茉莉將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找回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 一場神奇幻想的冒險故事便就此展開!
夏天的尾巴

夏天的尾巴

Summer’s Tail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夏天的尾巴-預告
★香港亞洲電影節、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東京影展、高雄電影節開幕片 阿月(ENNO 飾)是一位患有心臟病而休學在家的搖滾少女,每天跟著她的小貓『夏天』鬼混,平時最愛背著吉他,騎著單車穿梭在稻田、水利間。 被學校退學的超級資優生陳懷鈞(張睿家 飾),與阿月朝夕相處之下,逐漸產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日籍轉學生不破朗(藤岡靛飾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足球世界,總是吸引著美少女模範生雯莉(林涵飾)… 熱情奔放的仲夏,四人在高鐵下的秘密基地一起享受玩樂,一起體驗愛情,一起解救企圖自殺的沮喪父子,實踐搖滾樂的熱血正義,渡過青春剩餘的時光。晴朗天空下,映照著四個大小孩各自心中的願望與秘密,無論生活是平凡或刺激、順利或挫折,總能將一切轉化的有趣。 青春就是要擁有一種取悅自己的能力,這是上天的禮物,如同貓的尾巴,獨處的時候拿來玩樂,沒有目標的時候拿來追尋。尾巴又有什麼作用呢?就是在找自己的快樂。
珍愛來臨

珍愛來臨

Becoming Jane

最新預告:珍愛來臨 60秒預告
每部流傳百世的愛情經典背後,都隱藏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與莎士比亞齊名的英國經典愛情文學教母 珍奧斯汀,她的文學創作如《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等作品不斷被改編翻拍成電影,然而她的真實人生卻鮮為人知。 18世紀英國攝政王年代,一個女人應該拿針,而不是拿筆的時代,清新脫俗、才華洋溢的珍奧斯汀(安海瑟薇 飾演)正面臨著一些小小的麻煩…姐姐遠嫁外地後,母親(茱莉華爾絲 飾演)將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她身上,極力促成她與當地豪門望族衛斯里先生的婚姻,但是對珍來說,愛情與寫作才是生命中的一切。 命運之神特別喜歡玩弄尋夢的人們,倫敦青年律師勒弗伊先生偶然造訪寧靜的漢普夏郡,態度高傲卻學識淵博的他讓珍的心湖吹起陣陣漣漪,一場才子對才女的愛情對奕火熱展開。從初相識的傲慢與偏見到逐漸傾慕於對方的才華,除了探索彼此的真心,還要面對雙方家長的百般阻撓,但都阻擋不了這對年輕戀人廝守終身的決心。此時,一封不知從何而來的匿名信,卻改變了她們愛情的命運線…。 當真愛來臨時,在愛情與麵包、理性與感性間,珍會如何抉擇呢?
情慾二重奏

情慾二重奏

The Last Mistress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The Last Mistress Trailer
曾執導過《羅曼史》《感官解析》等電影的凱特琳布蕾亞,這次藉肋法國浪漫主義風格作家巴貝爾多爾維利(Jules Barbey d'Aurevilly,1808─1889)的作品,讓影迷們一窺在隱藏上流社會下的虛偽人性。 故事講述1835年的巴黎,將要成婚的愛爾嫚(蘿珊梅斯基達 飾)與年輕貴族利諾(弗德艾特羅 飾),這件看似美滿相愛的婚事,不看好利諾的負面消息卻在當時上流社會裡傳的蜚短流長,雖然利諾看似深愛一塵不染如白玫瑰純潔的妻子,卻在底中結交有著“誘惑魔鬼”名號的交際花薇麗妮(艾莎阿基多 飾),這一段火熱糾纏也成為長達10年的熾熱情愛,充滿癡迷、痛苦和慾念糾纏的深層感情.... 曾經在《巴黎最後探戈》演出性感裍露主角的凱特琳布蕾亞,能演能寫能導,在該片之後便開始創作之路,以大膽裸露的鏡頭與尖銳批判的內容,為女性情慾解放與書寫佔下一席之地,對批評她的衛道人士,凱瑟琳曾經說過:「一般的情色電影,通常都將性當作一種只屬於性器官的機械動作予以呈現。事實上,性是一個「變形」(transfiguration) 以及思考「他者」(the other) 的空間,是對“絕對”(absolute)的一種慾望。因此,在電影當中表現「性」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將性讓給色情工業。」 凱瑟琳探討人們對於性的態度,解構社會道德賦予人的壓力,她認為這是一個需要被強迫去接受道德的病態社會,因此企圖操控影像去刺激觀眾,讓觀眾思考為什麼自己對於這些視覺會產生坐立難安的制式反應,進而了解這些恐懼和反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拍攝了十一部作品以來,凱瑟琳首次改編別人的作品,便是她最愛的作家巴貝爾多爾維利。出生於法國的作家巴貝爾多爾維利,出身諾曼第小貴族家庭,以自己親身的經歷大膽真實地描寫上層社會靡爛的生活,著有多部作品,書寫人性掙扎與衝突矛盾。 除了兩位演出經驗豐富的女主角,一冷一靜的精彩演釋出情婦與妻子的角色,凱瑟琳還起用了首次演出的新人弗德艾特羅為影片帶來新鮮感,考究的服裝與場景,嚴謹的場面調度,充滿時代感,導演本人更表示,它的費用超過以前拍攝的十部影片的總和。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冒險
改編自歐陸經典傳奇冒險奇幻史詩《貝伍夫》,影響所及連托爾金的《魔戒》亦受其啟發影響。 「貝武夫」這位偉大的維京勇士出現在西元七世紀的古老敘事史詩中,由英國傳教士用羊皮紙記下這段偉大的傳奇故事,內容不只啟發了托爾金《魔戒》三部曲,更是西方一切英雄人物的雛型,包括超人、綠巨人浩克與阿諾史瓦辛格曾經飾演過的《王者之劍》,足見貝武夫對後世的影響。 這次的電影版改編並保留了原詩中的許多人物和主題,像食人魔和英雄、善與惡之間的恆久衝突,及人類對於英勇和榮耀層次的追求本能。 故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