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法玩具城
我要評分
魔法玩具城

魔法玩具城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urium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溫馨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溫馨

上映日期 2007-11-16

導演 薩奇荷翁(Zach Helm)

主要演員 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發行商 福斯

影片年份 2007

★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後又一奇幻冒險鉅作!

已經243歲高齡的馬格瑞姆先生(達斯汀霍夫曼 飾)擁有一家全世界最大最炫的神奇玩具店,店裡的玩具都擁有生命。面臨退休的馬格瑞姆先生找到了少女茉莉(娜塔莉波曼 飾)來擔任他的接班人。但唯一的問題是這間玩具店的經營者必需擁有無比的童心,否則店內的玩具都將死亡,而身負重責大任的茉莉將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找回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

一場神奇幻想的冒險故事便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