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08
上映
謎宮

謎宮

Into the Labyrinth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2小時11分 懸疑 驚悚
講述一位名叫莎曼珊的年輕女孩在醫院裡醒過來,她不僅受了傷,也沒有任何記憶。莎曼珊在13歲的時候被綁架,並且被囚禁了十五年,而在她身旁的,是專精於犯罪心理的專家葛林博士(達斯汀霍夫曼 飾),他相信莎曼珊被綁架的答案就藏在她的記憶中。而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莎曼珊一直提起一座迷宮,案情逐漸陷入膠著。就在某天,多年前曾接觸過莎曼珊一案的偵探(托尼瑟維洛 飾)突然現身,並且帶來一絲線索,而答案就在記憶的最深處!
2020
07/24
上映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盧貝松史詩片。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 西元1429年,英法戰爭如火如荼之際,法國偏遠地區的一個小村落傳開一個令法國人振奮的消息。該村落裡一名十幾的少女,瓊安對外宣稱自己獲得上帝的指示,將帶領法國人擊退來犯的英軍,讓法國恢復為一個自由的國家。原本流傳於鄉間的消息,逐漸為整個法國所知。 法國當時的儲君查理(約翰馬可維奇飾),在岳母的鼓吹之下,接見瓊安,並同時將大批軍隊交由瓊安指揮。一時之間法國軍隊士氣為之一振,接下來由少女所帶領的軍隊戰無不克,英軍節節敗退。儲君也如願加冕成為真正的國王。 國王登基之後,不再支持瓊安,在缺乏援兵的情況下,法軍節節敗退,瓊安落入英軍手中成為眾矢之的,所有的人都將少女指為妖女。最後,她被處以女巫的極刑活活燒死。五百年後,梵諦岡教廷為少女平反,將她冊封為聖女貞德,平復五百年來的冤屈。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是盧貝松歷年作品中最具爭議的磅礡史詩史詩,本片當時從開拍起就傳聞不斷,先是原本的導演凱薩琳畢格羅退出,而開拍一星期後更發生替身演員意外死亡的消息,上映後的評價也相當兩極。此片的卡司更是一時之選,除了當時盧貝松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外,還有包含《變腦》約翰馬可維奇、《我倆沒有明天》費唐娜薇、《雨人》達斯汀霍夫曼等實力派陣容,幕後團隊也延攬包含《第五元素》御用配樂艾瑞克塞拉、《香水》金獎編劇安德魯伯金、《終極追殺令》御用攝影泰瑞阿爾波卡斯特聯手打造蕩氣迴腸的震撼人心之作。 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2014
09/19
上映
五星主廚快餐車

五星主廚快餐車

Chef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由《鋼鐵人》導演強費爾魯執導,達斯汀霍夫曼、史嘉蕾喬韓森、蘇菲亞維佳樂領銜主演。 一個才華洋溢卻無法盡情揮灑的大廚在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理智斷線大出洋相的醜態在社群網站上一發不可收拾,陷入前所未有的中年危機。 失去一切的他放下驕傲,開著滿載真心美味的快餐車重新出發,找回熱情,找回家庭,也找回了人生。
2013
03/22
上映
唱快人生

唱快人生

Quartet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三名退休演員威爾夫(比利康納利飾)、雷吉培傑(湯姆康特奈飾)和他們的大學同學西西羅布森(寶琳柯林斯飾),住在名為「畢勤」這個專門為退休音樂家所提供的住所。每年義大利音樂家威爾第誕辰紀念日時,他們都會舉辦一場音樂會為住所籌款。 然而今年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歌劇界大名鼎鼎的女歌唱家珍荷頓 (瑪姬史密斯飾),亦為雷吉的前妻,當初她是四重唱中的一員,也是成員中最為知名的一位,如今卻為了經濟問題而與大家同住。 她的到來打亂所有人的生活,更擾亂今年的演唱計劃,他們常常因為珍而無法正常排練,新仇舊恨逐漸累積爆發,四個英國最好的歌劇演員共住同一屋簷,但卻不能保證演出能夠繼續下去……
2011
05/27
上映
功夫熊貓2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最新預告:功夫熊貓2 預告
阿波的夢想全都成真了。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卑微的麵店小二,而是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而且和他的功夫英雄好友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和猴王攜手合作,保護和平谷居民的安全。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2011
02/02
上映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Little Fockers

上映日期:2011-02-0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本片是知名《門當父不對》搞笑系列電影第三集,除了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和班史提勒這對永遠看不對眼的岳父和女婿之外,還包括達斯汀霍夫曼和金獎影后芭芭拉史翠珊、歐文威爾森、泰瑞波羅、布萊絲丹娜等原班人馬也繼續演出,此外還新加入潔西卡艾芭、蘿拉鄧以及哈維凱托等演員。美國2010年耶誕節檔期上映,隨即以四千五百多萬美元的好成績奪下首週票房冠軍。 由於第二集《親家路窄》結束於潘帶球嫁給了貴格,第三集自然必須探討成家立業以後夫妻雙方必須面對「撫養小孩」這個最大的難題。靠著發克家的一對龍鳳雙胞胎:亨利(《伴侶度假村》柯林拜亞奇飾)和珊曼莎(熱門影集《歪版護士》黛絲塔罕飾),以及妻子潘(泰瑞波羅飾)的幫忙,貴格發克花了10年時間,終於好不容易和生性多疑的岳父大人傑克建立了良好關係。 自行創業成功後,事業忙碌的他不但要想辦法讓雙胞胎進入一所貴族幼稚園就讀、應付老丈人的嚴苛要求、催促新家裝潢趕緊完工以趕上雙胞胎生日派對的舉辦,他還得不斷設法婉拒性感藥廠女業務員(潔西卡艾芭飾)的熱情求愛,面對內憂外患持續地出現,以及一連串的誤會產生,貴格真的能通過岳父大人傑克測驗,證明他可以勝任一家之主的重責大任嗎?
2009
04/10
上映
愛‧從心開始

愛‧從心開始

Last chance Harvey

上映日期:2009-04-10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 ★2009年金球獎提名最佳喜劇男女主角 達斯汀霍夫曼、艾瑪湯普森,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首次合作飆戲,他們的演技經驗造就這部片的不平凡,在喜劇中體驗生活的際遇,看完讓人心中泛起溫暖的迴響。 辛苦了大半輩子,中年男子哈維(達斯汀霍夫曼飾)卻遇上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刻…… 哈維為了參加女兒的結婚典禮,不遠千里從紐約趕往倫敦,卻得知女兒要由繼父領上紅毯,讓他的滿心喜悅轉為苦澀。 禍不單行,哈維為了女兒的婚禮利用週末來到倫敦,而早已將哈維列入心頭黑名單的老闆,竟因此在電話中就開除了哈維。 面對親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沮喪的哈維在機場獨自傷心,卻因此遇上了一個與他同病相憐的女子─凱特(艾瑪湯普森飾),兩顆疲憊的心,能夠因此重新找到愛與前進的動力嗎?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等著你來溫暖你的心。
2007
11/16
上映
魔法玩具城

魔法玩具城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urium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溫馨
★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後又一奇幻冒險鉅作! 已經243歲高齡的馬格瑞姆先生(達斯汀霍夫曼 飾)擁有一家全世界最大最炫的神奇玩具店,店裡的玩具都擁有生命。面臨退休的馬格瑞姆先生找到了少女茉莉(娜塔莉波曼 飾)來擔任他的接班人。但唯一的問題是這間玩具店的經營者必需擁有無比的童心,否則店內的玩具都將死亡,而身負重責大任的茉莉將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找回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 一場神奇幻想的冒險故事便就此展開!
2007
01/05
上映
口白人生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某個國稅局的查帳員,原本過著一成不變、平淡無奇的生活。然而有一天,他耳邊突然聽見了如小說電影旁白般的引言,開始描述他的人生,而且這個獨白也只有他自己聽的見。更神奇的是,這個旁白開始改變他的生活、工作、喜好、決定,甚至命運。突然展開的奇幻人生,讓他不知該喜還是憂…
2006
12/08
上映
香水

香水

Perfume: A Story Of Murderer

上映日期:2006-12-08 片長:2小時28分 懸疑 驚悚
這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