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謎宮
我要評分
謎宮

謎宮

Into the Labyrinth

上映日期:2021-01-08 片長:2小時11分 懸疑 驚悚

講述一位名叫莎曼珊的年輕女孩在醫院裡醒過來,她不僅受了傷,也沒有任何記憶。莎曼珊在13歲的時候被綁架,並且被囚禁了十五年,而在她身旁的,是專精於犯罪心理的專家葛林博士(達斯汀霍夫曼 飾),他相信莎曼珊被綁架的答案就藏在她的記憶中。而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莎曼珊一直提起一座迷宮,案情逐漸陷入膠著。就在某天,多年前曾接觸過莎曼珊一案的偵探(托尼瑟維洛 飾)突然現身,並且帶來一絲線索,而答案就在記憶的最深處!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