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5/27

2011
05/27
上映
傷心潛水艇

傷心潛水艇

Submarino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傷心潛水艇 預告
童年的創痛,讓他們掙扎遠離,又緊緊相繫… 甫出獄的尼克,重獲自由卻仍行屍走肉般生活著,日復一日酗酒讓他既暴躁又迷濛,面對善體人意的鄰居蘇菲,縱使偶有心動,卻無法突破心防,將她視為夜夜洩欲的工具……,這一切自我放逐的人生、壓抑而脆弱的情緒,只因尼克至今仍放不下無以回天的童年錯誤。 在酗酒成癮的母親的告別式上,尼克與摯愛的弟弟重逢,久未連絡的生疏、隔閡,仍掩蓋不了重新團圓的興奮與喜悅。尼克驚訝的發現,原來自己早已添了個天真可愛的姪子馬汀,也是弟弟生活中最珍視的寶貝,只是新生命的加入,卻仍藏不住弟弟異常削瘦、蒼白的臉,已及他手臂上佈滿的針孔與瘀痕……。
功夫熊貓2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最新預告:功夫熊貓2 預告
阿波的夢想全都成真了。他已經不再是一個卑微的麵店小二,而是傳說中的神龍大俠,而且和他的功夫英雄好友蓋世五俠-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和猴王攜手合作,保護和平谷居民的安全。當一個全新的大壞蛋帶著史上前所未見,威力最強大的武器出現的時候,阿波必須解開關於他神秘的過去的謎,才能保護全中國,並且成為功夫的救星。
私法制裁

私法制裁

Blitz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私法制裁 預告
由傑森史塔森飾演個性火爆衝動的布蘭特警官,他被奉命追查專殺警官的連續殺人魔,然而面對兇手不斷地挑釁,布蘭特決定要以暴制暴...。
四月情塚

四月情塚

Tears of April

最新預告:四月情塚 預告
告訴我妳的名字,讓我們不只是敵人。 1918年一月,芬蘭內戰開打,同一民族分裂為白軍紅軍彼此對立,白軍獲得德軍強力後盾欲脫離俄國控制,紅軍則獲俄國武力支援誓言打倒邪惡的德國人,時至四月白軍捷報連連,紅軍僅剩老弱婦孺冒死抵抗。 紅軍女兵隊不幸遭到白軍埋伏淪為戰俘,雖然同為芬蘭人,白軍士兵對待女戰俘一律視為俄國來的妓女,滿足性慾後恣意射殺,女兵米娜僥倖逃過一死,卻再次遭到白軍艾羅追捕,正直的艾羅十分同情米娜不顧上尉怒火堅持帶她前往軍事法庭盼能獲得公正審判。 路途上兩人意外漂流孤島,荒蕪小島孤男寡女互相扶持,兩人逐漸萌芽的愛情在北國極地的戰爭矛盾中能否獲得一線生機呢?
單身男女

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最新預告:單身男女 預告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杜琪峯《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後 又一都會男女愛情新啟示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 都會男女 愛情三角 重新解題 三年前,任職投資理財專員的程子欣(高圓圓 飾),滿懷夢想和男友攜手來香港發展,但男友卻中途變心發展另一段婚姻,此時正好金融海嘯來襲,感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將她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此時,對面辦公大樓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 飾),總是隔著玻璃帷幕為她加油打氣,讓她終於鼓起勇氣面對低潮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