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3/03/22

2013
03/22
上映
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

Say Yes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101次求婚》預告
翻拍自1991年同名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由《盛夏光年》台灣導演陳正道執導,電視版男女主角武田鐵矢再續前緣登上大銀幕,與金馬影帝黃渤、台灣林志玲、高以翔聯合演出。 隨時隨地「準備求婚」的建築工頭黃達(黃渤飾),樣貌一般卻盡出求愛奇招,相親之路總是屢敗又再屢戰。擁有美麗出眾外表與高雅氣質的樂團美女提琴手葉熏(林志玲飾),三年前慘遭未婚夫(高以翔飾)「逃婚」。雖然追求者不勝枚舉,但她卻因此重重受挫,對愛情不再抱有希望。 截然不同的兩人,卻在黃達於相親之路邂逅葉熏之後,有了峰迴路轉的變化,黃達千方百計出盡怪招擄獲佳人芳心,不僅打破葉熏原本寧靜的生活,黃達甚至以性命為賭注在路中為她擋車,葉薰也幫黃達要回被拖欠的工程款,當葉熏逐漸卸下心防接受黃達不顧一切的追求,消失三年的許卓卻在此時重回葉熏身邊...... 面對捉弄人的命運轉折,葉熏該如何抉擇?在前往幸福愛情的路上,到底什麼是婚姻最近的距離?
六人行不行?!

六人行不行?!

And If We All Lived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五個截然不同個性,年紀加總將近三個半世紀的超級死黨,因邁入高齡而面臨各種人生課題,他們拒絕兒女們所安排的養老生活,但為了避免退休之後孤獨無依因而決定住在一起,也為此僱用一名協助他們日常起居,在巴黎求學的德國大學生丹尼爾。專攻人類學的丹尼爾,正打算寫一篇關於年長者的生活觀察論文。一直對這非比尋常的家庭默默觀察的丹尼爾,遇上這群就快登上天堂的老人們,將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生命火花! 珍芳達在片中飾演一名在法國住了很長時間的美國女性,開門見山就與年輕的德國大學生丹尼爾分享到這把年紀時的性生活,並且極力幫他尋找適合的對象,片中的老人們也都明白自己離大去之期不遠,更能以豁達的視野互相扶持面對倒數計時的生命。全片藉由法式長青族的生活點滴,以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刻畫出老年人所面對的真實問題,在老、病、死的最後時光裡,史特芬羅貝林導演也提出了一個樂觀以對、幸福餘生的可能。
唱快人生

唱快人生

Quartet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三名退休演員威爾夫(比利康納利飾)、雷吉培傑(湯姆康特奈飾)和他們的大學同學西西羅布森(寶琳柯林斯飾),住在名為「畢勤」這個專門為退休音樂家所提供的住所。每年義大利音樂家威爾第誕辰紀念日時,他們都會舉辦一場音樂會為住所籌款。 然而今年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歌劇界大名鼎鼎的女歌唱家珍荷頓 (瑪姬史密斯飾),亦為雷吉的前妻,當初她是四重唱中的一員,也是成員中最為知名的一位,如今卻為了經濟問題而與大家同住。 她的到來打亂所有人的生活,更擾亂今年的演唱計劃,他們常常因為珍而無法正常排練,新仇舊恨逐漸累積爆發,四個英國最好的歌劇演員共住同一屋簷,但卻不能保證演出能夠繼續下去……
心靈勇氣

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柏林影展競賽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改編自美國權威作家戴夫艾格斯取材美國真實事件,《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執導,麥特戴蒙擔綱編劇與演出,金獎組合共創觸動人心的感人力作。 能源開發公司王牌業務員史提夫巴特勒(麥特戴蒙飾)從小在農場長大,他與資深業務蘇湯普遜(法蘭西絲麥朵曼飾)被公司派往寧靜純樸的麥金利小鎮,進行開發地下天然氣的任務。麥金利小鎮因遭受金融風暴而百業衰敗,史帝夫的能源開發公司想藉此機會買入當地開採權,也能幫助鎮民紓解困苦的生活,能源開發公司因此準備了大把鈔票要將純樸小鎮變成礦場。 就在麥金利小鎮的鎮民們以為生活出現生機的時候,備受當地人敬仰的資深教師法蘭克葉慈(哈爾霍爾布魯克飾)卻在說明會上,呼籲鎮民必須更深入了解這個開採案的優劣之處,環境保育人士達斯汀諾貝爾(約翰卡拉辛斯基飾)也將為鎮上居民揭發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 所有鎮民為此惶恐不安,眼看能源開發公司將與鎮民爆發衝突,原一面倒的開採案,卻突陷膠著,史提夫與蘇兩人決定與居民同一陣線展開長期抗戰。這一切也就在史提夫邂逅美麗教師艾莉絲(羅絲瑪麗德威特飾),以及在他遊說鄉村居民的過程當中,逐漸發生重大變化...看似易如反掌的短期差事頓時複雜不已,小鎮居民是否有辦法拒絕財團的誘惑守護家園?而此時因懷疑自己的良知而陷入天人交戰的史提夫巴特勒,也因為這場意外的心靈之旅,使得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平凡的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飾)想逃離現實世界一成不變的生活,伊森總是不斷地做夢,在夢中時常看見一名下墜的美麗女孩與他擦身而過,當神祕的轉學生蕾娜(愛麗絲英格柏飾)出現在他班上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夢中的那名女孩就是蕾娜,她就好像活生生的從夢中了走出來。伊森在還沒見過蕾娜之前,就已在夢中與她相戀,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一直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時常為此擔心害怕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一首名為【十六個月亮】的歌曲,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凡人與女巫禁忌的愛曲讓他們註定相戀,卻又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與光明黑暗的兩難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塵封百年的命運之謎到底是什麼?
巴黎鞋奏曲

巴黎鞋奏曲

I Have To Buy New Shoes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伴隨妹妹前往巴黎旅遊的日本年輕帥氣攝影師八神千(向井理飾),在到達巴黎之後,因妹妹去找男友而遭撇下,接續一連串的意外更讓他的生命從此有了不一樣的風景。八神在人生地不熟的巴黎街頭迷了路,在塞納河畔意外邂逅居住於巴黎的自由女作家河原葵(中山美穗飾)。 不打不相識的兩人,竟因一雙高跟鞋而擁有了奇妙的境遇……葵踩壞八神掉在地上的護照,也踩壞了自己腳上的高跟鞋,而這一踩竟也踩出牽引彼此的微妙異國情緣,雖然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但卻在充滿浪漫氣息的巴黎萌生情不自禁的情愫,八神也因此發現,隱藏在葵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傷心往事,這段瞬間湧現的異地情緣,在命運的帶領之下,他們能否穿越種種難關,走向屬於彼此的幸福國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