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心靈勇氣
我要評分
心靈勇氣

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柏林影展競賽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改編自美國權威作家戴夫艾格斯取材美國真實事件,《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執導,麥特戴蒙擔綱編劇與演出,金獎組合共創觸動人心的感人力作。

能源開發公司王牌業務員史提夫巴特勒(麥特戴蒙飾)從小在農場長大,他與資深業務蘇湯普遜(法蘭西絲麥朵曼飾)被公司派往寧靜純樸的麥金利小鎮,進行開發地下天然氣的任務。麥金利小鎮因遭受金融風暴而百業衰敗,史帝夫的能源開發公司想藉此機會買入當地開採權,也能幫助鎮民紓解困苦的生活,能源開發公司因此準備了大把鈔票要將純樸小鎮變成礦場。

就在麥金利小鎮的鎮民們以為生活出現生機的時候,備受當地人敬仰的資深教師法蘭克葉慈(哈爾霍爾布魯克飾)卻在說明會上,呼籲鎮民必須更深入了解這個開採案的優劣之處,環境保育人士達斯汀諾貝爾(約翰卡拉辛斯基飾)也將為鎮上居民揭發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

所有鎮民為此惶恐不安,眼看能源開發公司將與鎮民爆發衝突,原一面倒的開採案,卻突陷膠著,史提夫與蘇兩人決定與居民同一陣線展開長期抗戰。這一切也就在史提夫邂逅美麗教師艾莉絲(羅絲瑪麗德威特飾),以及在他遊說鄉村居民的過程當中,逐漸發生重大變化...看似易如反掌的短期差事頓時複雜不已,小鎮居民是否有辦法拒絕財團的誘惑守護家園?而此時因懷疑自己的良知而陷入天人交戰的史提夫巴特勒,也因為這場意外的心靈之旅,使得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