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17
上映
幻幻之交

幻幻之交

Imaginary Friends

最新預告:幻幻之交 預告
一個相信才能看到的故事 描述一個女孩發現她可以看見所有人的幻想朋友,在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中,她必須運用這樣的超能力,幫助幻幻和忘記他們的小朋友重新建立連結。
2022
08/11
上映
DC超級寵物軍團

DC超級寵物軍團

DC League of Super-Pets

這群四隻腳的DC超級寵物軍團要出來打擊犯罪了!描述與超人形影不離的「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肩並肩在城市裡打擊犯罪。但當超人和其他正義聯盟的成員被綁架,氪普托必須與其他收容所夥伴合作救出超級英雄。
2021
08/25
上映
噤界II

噤界II

A Quiet Place Part II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18年驚悚片《噤界》續集。根據國外媒體表示,席尼墨菲有望加入續集演出。他的角色為一位有著神秘意圖的男子,將加入首集電影的家庭團隊。 《噤界》續集由約翰卡拉辛斯基編劇與執導,和艾蜜莉布朗、席尼墨菲、約翰卡拉辛斯基一同回到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描述《噤界》之後,艾佛林帶著兒女離開小鎮,走出沙道,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並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2018
04/04
上映
噤界

噤界

A Quiet Place

規則1:絕對不能發出任何聲響 規則2:絕對不能離開指定路徑 規則3:亮紅燈就快跑 獵殺他們的怪物無所不在,根本無處可逃,保持安靜是生存唯一法則,牠們無法聽到你,就無法追捕你。
2016
10/28
上映
重返心原點

重返心原點

The Hollars

暖心版《愛在頭七天》 年度最笑淚交織的家庭喜劇 感動療癒新選擇 《歌喉讚》奧斯卡提名女星安娜·坎卓克 噴發喜感挑戰懷孕演技 《曼哈頓戀習曲》監製再次感動人心 日舞影展口碑爆棚 《心靈勇氣》好萊塢才子約翰·卡拉辛斯基 自導自演真情鉅獻 在紐約渴望出人頭地的藝術家約翰(約翰·卡拉辛斯基 飾)為了探望即將接受腦部手術的母親,被迫帶著懷孕的女友(安娜·坎卓克 飾)回到他逃離已久的家鄉。重返家鄉的他不僅要面對問題一堆的怪咖家人與舊友,更有許多雞毛蒜皮的雜事等著他處理,一個頭兩個大的約翰這時才發現,原來過去是不會永遠停留在過去的。 瘋狂的過去來敲門 心生活得靠自己發掘 充滿抱負的藝術家約翰在紐約打拚,因為得知母親生病的消息,讓他不得不和懷胎8月的女友,一起回到他難以忍受的家鄉。重返小時成長的城市,他努力和怪裡怪氣的親朋好友和平相處,卻不巧和高中求學時期的競爭對手狹路相逢,甚至還有過度熱情的前女友來亂。即將當爸迎接新生命的他,生活卻在此刻陷入一團混亂,一邊擔心母親手術、一邊煩憂未來,約翰要如何和女友一起度過這段棘手的日子呢?
2016
01/29
上映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由《變形金剛》麥可貝執導,《心靈勇氣》約翰卡拉辛斯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馬克斯馬丁尼、《末日之戰》詹姆斯貝吉戴爾、影集《救世鼎立戰》帕布羅薛伯、《地球過後》大衛丹曼主演。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這也是美國33年以來第一位遇襲殉職的在任美國大使。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導演麥可貝在這次選角上,捨棄電影明星,選擇了一些沒有包袱的優秀演員,以避免明星光環讓故事失焦,希望能讓觀眾感覺親臨現場,獲得最真實的感受。
2013
03/22
上映
心靈勇氣

心靈勇氣

Promised Land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柏林影展競賽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改編自美國權威作家戴夫艾格斯取材美國真實事件,《心靈捕手》導演葛斯范桑執導,麥特戴蒙擔綱編劇與演出,金獎組合共創觸動人心的感人力作。 能源開發公司王牌業務員史提夫巴特勒(麥特戴蒙飾)從小在農場長大,他與資深業務蘇湯普遜(法蘭西絲麥朵曼飾)被公司派往寧靜純樸的麥金利小鎮,進行開發地下天然氣的任務。麥金利小鎮因遭受金融風暴而百業衰敗,史帝夫的能源開發公司想藉此機會買入當地開採權,也能幫助鎮民紓解困苦的生活,能源開發公司因此準備了大把鈔票要將純樸小鎮變成礦場。 就在麥金利小鎮的鎮民們以為生活出現生機的時候,備受當地人敬仰的資深教師法蘭克葉慈(哈爾霍爾布魯克飾)卻在說明會上,呼籲鎮民必須更深入了解這個開採案的優劣之處,環境保育人士達斯汀諾貝爾(約翰卡拉辛斯基飾)也將為鎮上居民揭發不為人知的驚人真相。 所有鎮民為此惶恐不安,眼看能源開發公司將與鎮民爆發衝突,原一面倒的開採案,卻突陷膠著,史提夫與蘇兩人決定與居民同一陣線展開長期抗戰。這一切也就在史提夫邂逅美麗教師艾莉絲(羅絲瑪麗德威特飾),以及在他遊說鄉村居民的過程當中,逐漸發生重大變化...看似易如反掌的短期差事頓時複雜不已,小鎮居民是否有辦法拒絕財團的誘惑守護家園?而此時因懷疑自己的良知而陷入天人交戰的史提夫巴特勒,也因為這場意外的心靈之旅,使得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2012
03/09
上映
鯨奇之旅

鯨奇之旅

Big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茱兒芭莉摩、克絲汀貝爾主演,詮釋一段全心投入搶救三隻灰鯨,離開迅速結冰的北極圈的任務。茱兒演出本片後還特地與真實故事中的主角辛蒂洛瑞(Cindy Lowry)碰面。 1988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正好成為急著逃離偏遠的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約翰卡拉辛斯基飾)的新聞素材。 然而,他的鯨魚報導一出,這個全美最北酷寒的小鎮,瞬間湧入大批記者,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有志一同的從這個小鎮嗅得各樣商機與功成名就的機會。而亞當也希望和前女友也是灰鯨保育人士瑞秋克雷姆攜手救鯨,藉此再續前緣。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瑞秋、亞當與十一歲的原住民男孩納森只能加緊腳步遊說當地人、石油公司、以及正處於冷戰局勢的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與私心,為共同的目標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2011
06/03
上映
結婚友沒友

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結婚友沒友 預告
★《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嚴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 ★《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強力推薦:「妳不是想搶好友的男友才會想看,只要妳看下去,肯定會對勇敢爭取真愛的女主角崇拜不已!」 根據全美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都會愛情小說家艾蜜莉吉芬銷暢小說改編,甫出版即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並由女星希拉蕊史旺買下電影版權,邀集《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與好萊塢一流編導、演員,傾力搬上螢幕。 瑞秋(吉妮佛葛蒂溫飾),是紐約頂尖事務所的律師,也是個性善良的女孩,從小就活在好姊妹妲西(凱特哈德森飾演)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但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就在妲西忙著張羅她的夢幻婚禮前夕,瑞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戴斯(柯林伊格雷斯菲飾)上了床! 戴斯,英俊挺拔的帥哥,原本是瑞秋的大學同窗好友,當時在瑞秋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戴斯卻在瑞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兩人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2010
06/04
上映
房事告急

房事告急

Away We Go

上映日期:2010-06-0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薇洛娜跟柏特,是一對即將迎接新生兒,卻對未來毫無把握的年輕夫婦。儘管如此,他們為了小baby,仍決定踏上旅程,找尋最適合小生命的居家環境。 漂泊過大半個美國,走訪了各地親友,一路上見識親友們的各種奇聞「隱疾」後,頓時讓他們發覺,安身立命的樂土,其實就是一家三口團聚的所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