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鯨奇之旅
我要評分
鯨奇之旅

鯨奇之旅

Big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茱兒芭莉摩、克絲汀貝爾主演,詮釋一段全心投入搶救三隻灰鯨,離開迅速結冰的北極圈的任務。茱兒演出本片後還特地與真實故事中的主角辛蒂洛瑞(Cindy Lowry)碰面。

1988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正好成為急著逃離偏遠的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約翰卡拉辛斯基飾)的新聞素材。

然而,他的鯨魚報導一出,這個全美最北酷寒的小鎮,瞬間湧入大批記者,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有志一同的從這個小鎮嗅得各樣商機與功成名就的機會。而亞當也希望和前女友也是灰鯨保育人士瑞秋克雷姆攜手救鯨,藉此再續前緣。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瑞秋、亞當與十一歲的原住民男孩納森只能加緊腳步遊說當地人、石油公司、以及正處於冷戰局勢的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與私心,為共同的目標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