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10
上映
絕處逢山

絕處逢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執導,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主演。電影根據查爾斯馬丁(Charles Martin)2010年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一名外科醫生與一名將準備婚禮的女性,因為在飛機失事後被困在暴風雪的山中,而在受困等待救援的日子,他們在過程中對彼此漸漸產生好感。 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2015
06/05
上映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Insidious: Chapter 3

本集的導演由溫子仁長期編劇夥伴雷沃納爾親自操刀,雷過去曾擔任奪魂鋸及陰兒房系列電影編劇。前2集創下全美票房佳績的續集電影,這一集將故事拉到恐怖的源頭,早在蘭柏特一家鬧鬼之前,一切的神祕鬼怪開始於一個青少女及她的家庭…
2014
02/27
上映
八月心風暴

八月心風暴

August: Osage County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改編自同名話劇,該話劇曾獲普利策戲劇獎和紐約戲劇評論獎。故事講述一個創傷家族幾代人的愁苦和噩夢,由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導演。 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淹死後,成為了掌握權威的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影片從親子、夫妻、手足…等各種不同角度檢視一個屋簷下能捲起如何強烈的情感風暴。在三個世代所組成的西部家庭之中,回到歐賽奇郡參加喪禮的家人們各自有著不欲人知的家庭糾紛及情感問題,加上有著重度藥癮並說話尖銳不饒人的維奧莉特威斯頓的強勢作風更是雪上加霜,尤其和自己脾氣最相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 飾)之間的互動,更有著情緒張力十足的對手戲。茱莉亞羅勃茲這次在片中飾演被老公外遇偷吃的妻子,演技令人刮目相看。
2013
09/27
上映
賈伯斯

賈伯斯

Jobs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由《關鍵投票》導演喬舒亞麥可史坦執導的賈伯斯傳記電影《賈伯斯》,將在大銀幕上呈現蘋果電腦、皮克斯動畫創辦人賈伯斯傳奇的一生。 影片中的故事從賈伯斯自大學退學開始,他和友人史帝芬.沃茲尼克(Stephen Gary Wozniak)有著同樣的志向,兩人因此共同合作,創建了蘋果電腦。然而,隨著蘋果電腦的擴大,賈伯斯和史帝芬.沃茲尼克不合拍之處越來越多,導致日後賈伯斯的憤而請辭,同時還挖走了一大票重要的人才……。 過沒多久,賈伯斯賣掉手頭上所擁有的蘋果股份,並利用這一筆資金成立了NEXT公司,又在那之後買下了皮克斯製作室;在這期間,由賈伯斯所主導的公司營運狀況有好有壞。一直到1997年,在「還有九十天蘋果公司就要破產」的情形之中,賈伯斯重回蘋果電腦,在他的大力整頓之下,蘋果電腦的發展變得不可同日而語……。 曾經七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人物的賈伯斯,其實是個備受爭議的人物。在這位曾被「財富」雜誌評為年度最強商人的CEO的經營下,蘋果的每一代新產品的簡約設計吸引了億萬名粉絲,雖然是名科學家卻對其公司所推出的產品有著一定程度的美學堅持。
2012
03/16
上映
即刻獵殺

即刻獵殺

The Grey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驚悚
本片登上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由《天龍特攻隊》導演喬伊卡納漢,《即刻救援》連恩尼遜挑戰極地冒險動作片,製作團隊在極地實境拍攝。 連恩尼遜搭乘的石油探勘隊探勘飛機,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在無盡黑夜裡,他們發現茫茫白雪的背後潛伏著危險生物。一雙雙銳利的眼神覬覦著美味鮮血。面對自然野性的冷酷攻擊,隊員不斷遇害,生存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 《即刻獵殺》中的「灰狼」體格強健勇猛,身長可達200公分,生性聰穎狡詰,以集體圍捕方式進行獵殺。而在阿拉斯加生存的灰狼,由於食物匱乏,更是格外兇猛殘暴。將在本片挑戰人類對生物野性的恐懼極限。
2012
03/09
上映
強‧艾德格

強‧艾德格

J. Edgar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新作,講述一手創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並讓FBI強盛一時的強‧艾德格‧胡佛局長的故事。《自由大道》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Dustin Lance Black編寫劇本。 強‧艾德格‧胡佛(J. Edgar Hoover)大學畢業後進入司法部工作,在1919年24歲的他就因為表現出色,升任當時調查局的情報組主任,五年時間內就升任局長。直到1935年他40歲時,更獲當時總統羅斯福重用,用行政命令將該機構擴大為聯邦調查局FBI,由他親自主持,直到1972年以77歲高齡去世。 胡佛在任的近50年裡,美國換了8位總統,沒有一個總統敢換掉他,因為他掌握諸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對美國總統來說是最大的威脅。胡佛也曾因為不擇手段的調查和迫害激進人士而臭名遠播。 胡佛防堵美國遭共產黨赤化不遺餘力,並且打擊超級罪犯超過半個世紀之久,許多現代的辦案技巧,例如指紋辨識系統、維持犯罪現場以及許多刑案的鑑識概念都是來自他的主張。因此建立的快速打擊犯罪系統,也讓他成為人民擁戴的英雄。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有一場和同性密友艾彌漢默的激烈吻戲,唇破血流,這也是李奧納多繼《全蝕狂愛》後,第二次和男人在銀幕上有親吻鏡頭。
鯨奇之旅

鯨奇之旅

Big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3-0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茱兒芭莉摩、克絲汀貝爾主演,詮釋一段全心投入搶救三隻灰鯨,離開迅速結冰的北極圈的任務。茱兒演出本片後還特地與真實故事中的主角辛蒂洛瑞(Cindy Lowry)碰面。 1988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正好成為急著逃離偏遠的巴羅地方記者亞當卡爾森(約翰卡拉辛斯基飾)的新聞素材。 然而,他的鯨魚報導一出,這個全美最北酷寒的小鎮,瞬間湧入大批記者,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有志一同的從這個小鎮嗅得各樣商機與功成名就的機會。而亞當也希望和前女友也是灰鯨保育人士瑞秋克雷姆攜手救鯨,藉此再續前緣。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瑞秋、亞當與十一歲的原住民男孩納森只能加緊腳步遊說當地人、石油公司、以及正處於冷戰局勢的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與私心,為共同的目標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2005
12/16
上映
婆家就是你家

婆家就是你家

The Family Stone

史東家族感情好但個性難搞,當家中「超完美長子」艾弗瑞(德穆莫洛尼飾),打算趁聖誕節帶女友梅芮狄絲(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回家過節,史東人都嚴陣以待。史東家氣氛溫馨自在,偏偏梅芮狄絲個性拘謹,是個神經緊繃的工作狂,遇到毒舌派小姑艾咪帶頭排擠,處心積慮想融入大家的阿梅,毫無招架之力;別說討好小姑小叔,就連一向思想開明的母親西碧兒(黛安基頓飾)也出面反對婚事。於是梅芮狄絲急電老妹茱莉(克萊兒丹妮絲飾)前來搭救,沒想到幫了倒忙,就在所有人都抓狂的同時,反倒流露了彼此的真感情…
2005
09/16
上映
愛狗男人請來電

愛狗男人請來電

Must Love Dogs

上映日期:2005-09-16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男女交往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很早以前,人們就發現,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的黃金公式,往往是一分顏面盡失,外加兩分惱羞成怒,幸運兒則多了那麼點瞎貓碰到死耗子的運氣。時至今日,愛情遊戲更是被交友網站、快速餐會、和一大堆知道誰最適合你的親朋好友,搞成一場霧煞煞的混仗。 30多歲的幼教老師莎拉諾蘭(黛恩蓮恩)離婚8個月了,對她的同事與家人來說,這實在是久得有點誇張。滿懷好意、一心為她著想的大姊卡蘿(伊莉莎白柏金斯)和小妹克莉絲汀(艾莉希利斯),開始為她找來一堆不怎麼有趣的可能追求者。殊不知在此時,三姊妹鰥居的父親比爾(克里斯多夫柏麥)已經走在時代的尖端,攻佔了網路交友市場,並認識了自由奔放的朵莉(史塔克錢寧)。 為了讓妹妹趕緊擁有網路交友初體驗,卡蘿替莎拉上了交友網站;在自我介紹的最後,卡蘿寫了一句「限愛狗人士」。結果不久之後便湧入一堆回應者,令莎拉應接不暇,其中最有希望的是英俊瀟灑、事業有成、卻矬得可以的傑克(約翰庫薩克);然而剛剛離婚、散發性感熟男魅力的學生家長鮑伯(德莫穆隆尼),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在勇闖一連串災難又爆笑的相親與約會之後,莎拉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同時也體會到:無論經歷過什麼樣挫折,人都不應該放棄愛人與被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