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2/03/16

2012
03/16
上映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The Lady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法國名導盧貝松執導,楊紫瓊主演。 1988年,翁山蘇姬(楊紫瓊 飾)從英國牛津回到緬甸探望病危的母親,適逢緬甸爆發反政府運動,爭取民主改革之聲不絕於耳,翁山蘇姬創立的全國民主聯盟,迅速成為全國最大反對黨,對軍政府造成極大威脅。翌年,軍政府以煽動騷亂罪名將翁山蘇姬軟禁,她拒絕以驅逐出境來換取自由的條件,從此與心愛的丈夫麥可(大衛菲利斯 飾)及兩名兒子別離。 為了緬甸的民主發展,翁山蘇姬以和平理性的方式,為人民爭取自由,即使遭受軟禁,跟丈夫和兒子分隔兩地,甚至生命受到威脅仍無所畏懼。1991年,她因「爭取民主人權的非暴力鬥爭」榮獲諾貝爾和平獎,但本人卻被緬甸政府拘押。 1997年,麥可罹患癌症,但軍政府禁止他進入緬甸,只允許翁山蘇姬前往牛津陪伴丈夫。翁山蘇姬面臨人生中最困難的抉擇:一旦離開這片土地,她可能永遠無法回到緬甸;若選擇留下,就無法見丈夫最後一面。家庭與國家之間只能擇其一,最後,翁山蘇姬為了人民的自由,放棄自己的自由。從此她與病危的丈夫天人永隔,但二人的愛卻未曾止息,直到最後一刻… 楊紫瓊曾赴緬甸拜訪當時仍被軍政府軟禁的翁山蘇姬本人。更苦練緬甸語及英國腔半年,不計犧牲付出得到李安盛讚:「本片是她的巔峰之作!」
致命救援

致命救援

Gone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1小時34分 懸疑 驚悚
《鐘點戰》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主演。 劇情敘述吉兒(亞曼達賽佛瑞飾)的妹妹茉莉無故失蹤,種種跡象讓吉兒深信是曾經綁架過她的歹徒再次犯案!上次她逃過一劫,這次卻讓妹妹無辜受害。 一年前吉兒曾與其他女孩一同被囚禁在某個深洞裡。然而警方進行搜索卻找不到任何線索,警方認為一切都是她的幻想…。如今吉兒向警方求助,堅稱這是同一個歹徒再次犯案。警方並不採信,認定茉莉只是一時失聯。 心急如焚的吉兒只好靠自己的力量,鼓起勇氣面對恐怖的夢魘。然而時間緊迫,究竟一切是她的幻想還是真有其事?她必須深入險境追查,獨自踏入無人知曉的神秘深洞…。
即刻獵殺

即刻獵殺

The Grey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驚悚
本片登上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由《天龍特攻隊》導演喬伊卡納漢,《即刻救援》連恩尼遜挑戰極地冒險動作片,製作團隊在極地實境拍攝。 連恩尼遜搭乘的石油探勘隊探勘飛機,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在無盡黑夜裡,他們發現茫茫白雪的背後潛伏著危險生物。一雙雙銳利的眼神覬覦著美味鮮血。面對自然野性的冷酷攻擊,隊員不斷遇害,生存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 《即刻獵殺》中的「灰狼」體格強健勇猛,身長可達200公分,生性聰穎狡詰,以集體圍捕方式進行獵殺。而在阿拉斯加生存的灰狼,由於食物匱乏,更是格外兇猛殘暴。將在本片挑戰人類對生物野性的恐懼極限。
溫心港灣

溫心港灣

Le Havre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1小時34分 溫馨 劇情
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沒有過去的男人》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新作。本片囊括芬蘭奧斯卡最佳影片、慕尼黑影展最佳影片、坎城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等多項歐洲電影大獎。 年近60的失意作家馬歇,流浪到法國的海港「勒哈佛」,在碼頭為旅客擦皮鞋維生,藉以忘卻自己的文學大夢。然而他的妻子病重住院,快樂的生活出現轉折。此時家中卻又闖入不速之客,一個想要偷渡到倫敦尋母的非裔男孩。 馬歇雖自顧不暇,卻決定打破社會冷漠,伸出援手,他的善心帶動了左鄰右舍,一同給予男孩最大的祝福。究竟他能不能渡過重重難關,用單純的善意溫暖冰冷的海洋呢? 本片有包括《四百擊》留名影史的尚皮耶李奧(Jean Pierre Leaud)、《沒有過去的男人》的坎城影后凱蒂奧提南(Kati Outinen),以及兩位法國影帝安德烈威姆斯(André Wilms)、尚皮耶達胡桑(Jean-Pierre Darroussin)等歐洲知名演員演出。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美國國防部出資拍攝,並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揭開了美國海豹部隊最不為人知的機密行動。 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海豹部隊是在美國反恐行動中擊斃賓拉登,美軍最神秘也最具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全片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演出,真實尖端武器與高超戰技將在大銀幕上公開。 此外,據說在拍攝完成後,美國國防部為避免海豹部隊的訓練內容外洩,還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確定片中沒有任何嚴重的洩密鏡頭,才允許影片上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