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即刻獵殺
我要評分
即刻獵殺

即刻獵殺

The Grey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驚悚

本片登上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由《天龍特攻隊》導演喬伊卡納漢,《即刻救援》連恩尼遜挑戰極地冒險動作片,製作團隊在極地實境拍攝。

連恩尼遜搭乘的石油探勘隊探勘飛機,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在無盡黑夜裡,他們發現茫茫白雪的背後潛伏著危險生物。一雙雙銳利的眼神覬覦著美味鮮血。面對自然野性的冷酷攻擊,隊員不斷遇害,生存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

《即刻獵殺》中的「灰狼」體格強健勇猛,身長可達200公分,生性聰穎狡詰,以集體圍捕方式進行獵殺。而在阿拉斯加生存的灰狼,由於食物匱乏,更是格外兇猛殘暴。將在本片挑戰人類對生物野性的恐懼極限。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