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24
上映
高玩殺手

高玩殺手

Copshop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 【迴路追殺令】導演 喬卡納漢 最新力作 ★ 這次不救了!傑哈巴特勒 化身超危險殺手 天涯海角幹掉你! ★【天劫倒數】傑哈巴特勒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法蘭克葛里洛 【黑豹】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大場面動作對決 爽度爆表刺激腎上腺素! ★ 警局變戰場!騙子VS殺手 各自放大絕 火拼大亂鬥! ★ 聰明菜鳥女警X亡命狡猾騙子X致命神經殺手 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惡名昭彰的騙子泰迪(法蘭克葛里洛 飾)為躲避殺手鮑勃(傑哈巴特勒 飾)的追殺,刻意讓菜鳥女警(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飾)逮捕並關進警局的監獄中。鮑勃殺來警局,決定跑到天涯海角也要幹掉他,一場徘徊在騙子與殺手間的火爆對決就在警局展開…
2021
02/19
上映
迴路追殺令

迴路追殺令

Boss Level

法蘭克葛里洛、梅爾吉勃遜、娜歐蜜華茲主演。一個退休軍官被困在時間循環的迴圈中,不斷地重新回到死去的那一天。 退休特種部隊軍官羅伊(法蘭克葛里洛 飾演),某天早上起床後,突然慘遭刺客屠殺,下一秒卻又回到床上接著醒了過來,展開新的一天…。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永無止盡的時間循環當中。在時間的不斷循環下,羅伊有時候被射殺 炸彈攻擊甚至是斬首或刺殺…。 他必須扭轉一些事情,才能夠挽救前妻(娜歐蜜華茲 飾演),並找出邪惡的軍事科學家(梅爾吉勃遜 飾演 )的陰謀 …。 讓人意想不到的強大卡司,加上宛如《追殺比爾》(Kill Bill)與《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的劇情,透過遊戲般的精采概念,集動作、科幻、驚悚、懸疑等元素於一爐,並融合東西方元素,刀、劍、槍、砲、彈藥、肉搏一應俱全;各式兇狠的殺手紛紛出籠,與男主角展開瘋狂大亂鬥,全程驚喜不斷,瘋狂刺激想像。
2018
06/01
上映
猛龍怪客

猛龍怪客

Death Wish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1974年動作經典系列《猛龍怪客》全新終極翻拍。《終極警探》製片 X《天龍特攻隊》編劇 X《恐怖旅舍》狂導 三強聯手打造重磅新作。霸氣超越《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終極警探》式布魯斯威利元神歸位。 保羅(布魯斯威利 飾)原本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外科醫生,但當他的妻女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司法系統卻因種種緣由,讓本該為罪孽付出代價的凶徒逃出法網。震驚和崩潰之餘,保羅的人生價值觀被徹底顛覆。 為了替家人復仇,為了伸張應有的正義,他開始主動出擊,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頭制裁暴力罪犯。警方對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卻抵擋不住他與惡勢力鬥智鬥勇、驚心動魄的最終決戰!
2012
03/16
上映
即刻獵殺

即刻獵殺

The Grey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驚悚
本片登上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由《天龍特攻隊》導演喬伊卡納漢,《即刻救援》連恩尼遜挑戰極地冒險動作片,製作團隊在極地實境拍攝。 連恩尼遜搭乘的石油探勘隊探勘飛機,意外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在無盡黑夜裡,他們發現茫茫白雪的背後潛伏著危險生物。一雙雙銳利的眼神覬覦著美味鮮血。面對自然野性的冷酷攻擊,隊員不斷遇害,生存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 《即刻獵殺》中的「灰狼」體格強健勇猛,身長可達200公分,生性聰穎狡詰,以集體圍捕方式進行獵殺。而在阿拉斯加生存的灰狼,由於食物匱乏,更是格外兇猛殘暴。將在本片挑戰人類對生物野性的恐懼極限。
2010
06/10
上映
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上映日期:2010-06-10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 ★更先進的武器、全球頂尖特務人員的勁爆任務即將展開!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 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2007
03/16
上映
五路追殺令

五路追殺令

Smokin’ Ac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歡迎光臨內華達州太浩湖,來自五湖四海的殺手都在追殺巴弟“王牌”尹斯樂。油頭滑腦的魔術師王牌(傑瑞米皮文飾)從小就在職業老千、賭徒、殺手和黑道份子之間混大,他到了21歲就在賭城勢力最大最夠力的黑道組織裡混得熟門熟路,主要是身為一名二流魔術師,在賭城米高梅賭場的魔術秀場場爆滿,算是太浩湖雷諾賭城黑幫的吉祥物。久而久之,王牌開始被週遭的豬朋狗友捧上天,他也自以為是個大人物,於是決定以他在魔術秀場的伎倆插手介入黑道生活。很簡單,他想要自己當黑道老大,就像電影演得那麼容易。但是他沒料到黑道組織不是那麼容易混,而他不但把保護他的黑幫搞得烏煙瘴氣,而且還惹毛了曾經是他的恩人的黑道老大史帕拉薩,成為他的頭號敵人和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於是道上謠傳史帕拉薩老大向王牌發出一百萬美元賞金的追殺令,這麼鉅額的賞金免不了引來各路人馬,包括變態殺手和職業殺手,每一個人都想取下巴弟“王牌”尹斯樂的項上人頭,向史老大領取賞金。王牌在走投無路之下,為了救自己一條小命,只好同意成為聯邦調查局的污點證人,供出賭城黑道組織的內幕。聯邦探員則逮到這個機會,希望能利用王牌這個小角色扳倒他們一直想逮捕的黑道狠角色史老大,於是也同意讓王牌接受保護性拘留,由兩名聯邦探員全天候在隱密的藏身處保護他的安全。就在這同時,幾乎全美的職業殺手都趕到太浩湖的賭城,爭相搶著要做掉王牌,領取一百萬美金的鉅額賞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