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3/16

2007
03/16
上映
門徒

門徒

Proteg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阿力(吳彥祖飾)用了八年時間,從一名小小的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劉德華飾)身旁,負責處理出貨及運輸工作。這麼多年以來,他全心全意要搜集完整販毒的全部資料,可是行事小心的「莊家」從來沒透露過貨倉、製毒工廠的位置;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阿力也都未曾見過。後來「莊家」萌生退休之意,想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於是「莊家」帶阿力到金三角,在軍閥、毒販和罌粟的圍繞下,對阿力做出接棒前的最後試探,一場鬥智的過程,使阿力獲得「莊家」的絕對信任,阿力也漸漸地掌控到經營販毒的秘密。 阿力越發掘「莊家」的真相,越感到迷失,活在兩個極端世界中間。後來他與吸毒者「阿芬」(張靜初飾)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各取所需的感情,但是每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心中便會感到更沉痛的震撼。 後來「莊家」交棒,並且舉家移民,卻在離境時被探員拘捕。「莊家」後來竟用自殺的方式截斷警方的偵查線索。 阿力繼承了「莊家」的位置,一邊當毒販,一邊繼續追蹤販毒線的源頭。然而,他已經分不清自己的真正身份…。
萬鱷巨獸

萬鱷巨獸

Primeval

最新預告:萬鱷巨獸
故事描述一群被派遣到南非的新聞工作人員,為了追蹤一隻傳說中身長20英呎的巨大鱷魚並試圖將其捕捉的驚險任務,捕捉的過程中與巨鱷搏鬥導致一連串的傷亡。
五路追殺令

五路追殺令

Smokin’ Ac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歡迎光臨內華達州太浩湖,來自五湖四海的殺手都在追殺巴弟“王牌”尹斯樂。油頭滑腦的魔術師王牌(傑瑞米皮文飾)從小就在職業老千、賭徒、殺手和黑道份子之間混大,他到了21歲就在賭城勢力最大最夠力的黑道組織裡混得熟門熟路,主要是身為一名二流魔術師,在賭城米高梅賭場的魔術秀場場爆滿,算是太浩湖雷諾賭城黑幫的吉祥物。久而久之,王牌開始被週遭的豬朋狗友捧上天,他也自以為是個大人物,於是決定以他在魔術秀場的伎倆插手介入黑道生活。很簡單,他想要自己當黑道老大,就像電影演得那麼容易。但是他沒料到黑道組織不是那麼容易混,而他不但把保護他的黑幫搞得烏煙瘴氣,而且還惹毛了曾經是他的恩人的黑道老大史帕拉薩,成為他的頭號敵人和欲除之而後快的眼中釘。於是道上謠傳史帕拉薩老大向王牌發出一百萬美元賞金的追殺令,這麼鉅額的賞金免不了引來各路人馬,包括變態殺手和職業殺手,每一個人都想取下巴弟“王牌”尹斯樂的項上人頭,向史老大領取賞金。王牌在走投無路之下,為了救自己一條小命,只好同意成為聯邦調查局的污點證人,供出賭城黑道組織的內幕。聯邦探員則逮到這個機會,希望能利用王牌這個小角色扳倒他們一直想逮捕的黑道狠角色史老大,於是也同意讓王牌接受保護性拘留,由兩名聯邦探員全天候在隱密的藏身處保護他的安全。就在這同時,幾乎全美的職業殺手都趕到太浩湖的賭城,爭相搶著要做掉王牌,領取一百萬美金的鉅額賞金。
現在只想愛你

現在只想愛你

Heavenly Forest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誠人站在紐約街頭,手裡捏著靜流寄回日本的信。「終於要跟靜流相見了,不曉得這些年她好不好。」 回到六年前,瀨川誠人 (玉木宏 飾) 與里中靜流 (宮崎葵 飾) 的相遇,是從大學入學的那一天開始的。 靜流給人的感覺與一般東京女孩不大一樣,沒什麼女人味、一付發育不全的樣子。那時候的她似乎不曉得怎麼過馬路,誠人好心告知有行人通行的專用按鈕,但她還是堅持等待哪個司機願意停車讓她過馬路。看著她倔強的小小人形,誠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捕捉那個身影。在那一刻,鏡頭中的女孩已陷入愛裡。 誠人個性遲鈍單純、熱愛攝影,與天馬行空的靜流一拍即合,兩人自然而然地成了好朋友。而靜流漫不經心、信口胡謅的小謊,老是把誠人耍得一愣一愣的。他們經常在學校後方的森林攝影,那是一個有著小湖的森林,晨曦與黃昏時湖面上總是潾光閃閃的。靜流給森林取了個名字叫‘許願森林’,心裏偷偷想著:「這是我與誠人的秘密基地。」 然而,木訥的誠人一直當靜流是個像妹妹般的朋友。他喜歡的是深具女性魅力的的同班同學美雪。某一天,他帶著暗戀許久的美雪前往‘許願森林’。 「再也不是我與誠人的秘密基地了。」雖然傷心,靜流仍默默接受了這個事實,她告訴自己:「我喜歡誠人,而誠人喜歡美雪,所以我也要喜歡美雪。」因為愛上誠人,靜流希望能夠喜歡他的一切,包括他喜歡的人。而她也深深相信,總有一天,自己會變成一個誠人喜歡的成熟女人。 某個平常的夜晚,吃著晚飯時,誠人承諾送靜流一個生日禮物。靜流以拍攝參賽的照片為由,向誠人要了一個吻。 於是,誠人在森林裡吻了靜流。那是靜流的第一個吻,也是她終生唯一的愛。「跟誠人相遇,我經歷了最美好的愛情。」 隔天,靜流便離開了。心急如焚的誠人四處找尋卻毫無回音,他只有守在許願森林裡等待著靜流歸來…。 六年後,現在。誠人等待著與靜流碰面,然而他看到的卻不是靜流…只留下攝影展相片中的身影,留下太多要訴說的,但話語卻永遠無法傳達到誠人耳中…。
近距交戰

近距交戰

Joyeux Noël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天亮時,我們該戰爭?還是和平? 《近距交戰》的劇本靈感,來自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1914那年的聖誕夜裡,在前線發生的一個真實故事…。 1914年夏天,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德國、法國和蘇格蘭三國的軍隊在法國邊境短兵相接,陷入了一場空前近距離的戰爭。由於這場戰爭造成的死傷無數,越發使得三國之間的仇恨更為加深…。 然而平安夜的腳步悄悄降臨到了戰地,戰場上的前線士兵們在寒風凜烈下,無不渴望能有一個平靜的夜晚…至少一個晚上,於是三國的將領們決定短暫歇兵,讓每個弟兄們都可以享受一個真正的平安夜。 這一晚,他們化解了心結,彼此開始熟絡了起來。然而過了這一個夜晚,他們又得在提起槍,面對再度開戰的局面。三國的將領們會決定如何呢?明天後,他們要面對的究竟會是戰爭後的和平?抑或是短暫和平後的戰爭呢?
薄暮之光

薄暮之光

Lights in the Dusk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18分 劇情
★2007芬蘭國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攝影、最佳美術 ★瑞士盧卡諾國際影展榮譽金豹獎 ★坎城國際影展競賽片 ★比利時法蘭德斯影展提名最佳影片 ★歐洲電影獎最佳攝影提名 陷入寂寞的人沒有退路。 日復一日制式化的來回巡行,負責珠寶賣場夜間保全的寇斯特,就像不斷磨鍊著他自己體內乏味乾枯的細胞,探偵隱隱存在的反動基因,貧瘠單調的生活和對情感的渴望,令他墜入無力自拔的窘境。當寂寞心遇到蛇蠍美人,壓抑已久的情感瞬間爆發,將這個機會視為自己生命的全部,但女人卻利用他的輕信和忠誠為自己服務。詐騙集團的搭訕利誘,一切犯罪作為昭然若揭,寇斯特將如何面對變成代罪羔羊的孤獨身影?
快樂頌

快樂頌

Copying Beethoven

★德國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2007最新劇情鉅作! ★四度奧斯卡提名演技派男星艾迪哈里斯全力詮釋音樂金童「貝多芬」! ★繼【阿瑪迪斯】之後,又一描寫音樂天才生平的傳記電影 年輕的安娜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她在著名的音樂學校就讀,在偶然的機緣下,安娜獲得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一起工作,當貝多芬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時,安娜總是運用自己的音樂能力和智慧幫助貝多芬度過難關,這讓貝多芬接受安娜當他的”模仿者”,這層奇妙的關係徹底改變了他們倆人的生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