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6/01

2018
06/01
上映
雙面海德

雙面海德

Mrs.hyd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 2017紐約影展主單元放映 ★ 2018柏林影展影評人週 ★ 2018鹿特丹影展Voices單元 捷基女士(伊莎貝雨蓓 飾)在市郊高中任教物理30年,卻是學校裡地位最低的小人物,更成為學生口中「無聊的老師」,捷基女士保守、膽小的性格,讓她選擇縮在角落,佯裝無視眼前的一切。但在一次實驗意外後,捷基女士發現自己變得截然不同,危險的海德太太現身,一改先前古板的教學方式,一連串的神秘事件也接踵而來……。 《雙面海德》是一部詼諧逗趣、充滿活力的作品,榮獲2017年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更進軍紐約影展、柏林影展及鹿特丹影展。導演賽吉波宗選用35mm底片膠捲拍攝,畫面兼具柔和基調與豐富色彩,營造保有生活感的真實風格,他也為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量身打造劇本,主角捷基女士從一位爛老師到好老師的「神奇變身」,逐漸引導觀眾進入思辨之旅:如果人生是一場哲學,你需要什麼樣的哲學課?
樹下驚魂

樹下驚魂

Under The Tre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羊男的冰島冒險》製作團隊打造年度最佳黑色喜劇 橫掃冰島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劇本、演員等七項大獎 風光入圍第74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冰島代表 / 2017多倫多影展官方入選 勇奪奧斯汀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獎 / 榮獲丹佛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榮獲美國奇幻電影節評審團獎最佳喜劇導演 榮獲漢普敦影展金海星獎最佳劇情長片 一棵大樹,一隻貓,兩個家庭 掀起一場無可救藥的人性失控 一個男子被妻指控通姦,被迫搬回老家與父母同居,在他爭取女兒撫養權而戰時,卻捲入父母與鄰居之間,為一顆古老而美麗的大樹起的爭執。隔壁時髦的嫩妻不滿大樹遮住露臺陽光,老夫婦對修剪樹木又置之不理,兩個家庭對峙越演越烈:住家開始遭受不明破壞,車胎被惡意放氣,寵物離奇失蹤,全都算到鄰居頭上,為此還加裝監視器;當大樹無辜地隨風搖曳,大樹下的人們則暗潮洶湧,衝突與對立一觸即發,正一步步走向失控的局面……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13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紀念劇場版第二彈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他的想法將顛覆世界! 魯路修以帶著面具的叛亂之人Zero的身分,讓反不列顛尼亞帝國勢力的黑色騎士團越來越強大;另一方面,朱雀則被任命為第3皇女尤菲米亞的專屬騎士。兩人都各自立足於能發揮實力的天地,此時命運的轉機悄悄到來。 尤菲米亞以第11區副總督的身分,宣布建立行政特區「日本」;然而行政特區「日本」一旦實踐了,黑色騎士團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將消失殆盡。為了打破現狀的僵局,魯路修嘗試著與尤菲米亞面談。為了守護心中自己所重視的事物魯路修早已有所覺悟。 得到Geass的代價,讓一絲的希望被長久以來的野心所顛覆,命運的齒輪加速的往悲劇前進。
暴動之城

暴動之城

Kin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2分 冒險 劇情
★《擁抱豔陽天》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又一演技代表作! ★《007》系列銀幕硬漢丹尼爾克雷格最新感人力作! ★《少女離家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首部執導英語強片! ★ 溫馨感人媲美《姊妹》,發人深省如同《關鍵少數》! 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一位充滿愛心、堅強善良的單親媽媽蜜莉(荷莉貝瑞飾演),收留了八位無家可歸的孩子,並計畫收留更多孩子。她們居住在全是非裔、拉丁裔與韓裔居民的社區當中,鄰居歐比(丹尼爾克雷格飾演)是這個社區唯一的白人住戶。這段期間,一位非裔平民被四位警察以不當武力對待,不過這四位警察卻被法院無罪釋放,此舉讓社區中的不滿與憤怒達到顛峰,進而引發一連串暴動。這使得蜜莉不得不與歐比聯手合作,設法在混亂的環境中保護她的孩子們,並將孩子安全帶回家…。
去死吧!老闆

去死吧!老闆

Mayhem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動作
★ 《陰屍路》韓裔美籍人氣男星史蒂芬元大螢幕首次擔綱男主角 ★ 超越《辦公室大狂殺》的文具用品血腥殺戮派對 ★ 2017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7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7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戴瑞克周(史蒂芬元 飾)今天過得實在有夠糟,先是被道德淪喪的勢利老闆炒魷魚,接著還因為傳染病毒在辦公大樓裡擴散,必須與其他員工一起留在大樓內隔離八小時。當同事們紛紛因為病毒效力,開始對彼此釋放內心憤怒的情緒時,戴瑞克也因為被感染,克制不住內心的怒意,開始大開殺戒! 加入戴瑞克行列的,還有充滿怨氣的公司前客戶梅蘭妮(薩瑪拉薇文 飾),他們兩人拿著辦公室文具用品當武器,要一路殺到頂樓逼老闆踹共!
時尚教父的福音

時尚教父的福音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Andr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本片講述美國「時尚教父」安德烈縱橫時尚界四十年的掘起與傳奇,娓娓道來將ㄧ連串「不可能」化爲「可能」的始末,他曾任《VOGUE》雜誌編輯,地位及影響力與「時尚惡魔」安娜溫圖不相上下,卻平易可親、渾身充滿活力與喜感。 這部描述他傳奇人生的新片,是由《時尚惡魔的盛宴》金獎團隊所打造,透過追溯安德烈成長的過程,引領觀眾一窺時尚黃金年代的絕世風華。全片幽雅勵志,獲選去年多倫多影展觀摩影片,並被美媒【好萊塢報導】(THR)形容該片「勢必引爆話題」。 《時尚教父的福音》邀請許多重量級嘉賓現身說法,包括《夜行動物》導演、美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前LV總監馬克賈伯(Marc Jacobs),以及《VOGUE》總編安娜溫圖等,都毫無保留分享他們對這位「時尚教父」安德烈的欽佩及讚美。「女鞋大師」莫羅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更認爲只有安德烈能絕妙結合黑人文化、電影、藝術及時尚,創造出另股全新風潮,成為當今時尚新鮮人的最佳楷模。該片不謹是對他時尚人生的私密反思,更是反映美國時尚文化的最重要電影。
愛波的異想世界

愛波的異想世界

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 《玫瑰人生》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動人獻聲 ★ 《茉莉人生》奧斯卡金獎提名製片最新奇想動畫 ★ 第一部法漫之王雅克塔爾地(Jacques Tardi)漫畫改編作品 ★ 2015 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長片 ★ 2016 法國凱薩獎最佳動畫長片提名 ★ 2017 安妮獎最佳動畫長片剪輯提名 ★ 2015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 2015 富川動畫影展 1941年,巴黎,科學世家即將發明出一種超強的無底血清。突然,一股神秘力量誘迫他們丟下小女兒愛波。十年後,愛波與她的愛貓達爾文相依為命,並且持續鑽研家族的研究計畫。很快地,她發現自己正處在一場難解的陰謀之中。有達爾文與她最信任的朋友朱利斯相助,她展開一場冒險,決定找到她的父母,以及親人神秘失蹤的真相。
被愛妄想症

被愛妄想症

Tremble All You Want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2018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口碑爆棚 ★ 榮獲第30屆東京影展觀眾票選獎、演員特別獎 ★ 榮獲第27屆日本專業電影大賞最佳電影、最佳女演員、年度Best 1 ★ 入選2018香港國際電影節 ★ 超人氣女星松岡茉優首次主演,兩大日本奧斯卡新人賞演員北村匠海、渡邊大知共同演出! 良香(松岡茉優 飾)是個開朗的女人,天真浪漫都存在腦裡,和暗戀十年的同學小一(北村匠海 飾)在幻想世界大談纏綿悱惻的愛情,雖說這樣有點膚淺,但沒辦法,誰叫她現實生活戀愛和染髮次數都是零! 喜愛蒐集絕種動物又找不到知己,反正活得開心就行。可沒想到,如此特立獨行的她,卻吸引同事小二(渡邊大知 飾)注意,對她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小二身上沒一點特質讓良香著迷,還是半推半就在一起,內心不由得還是想鑽回幻想世界裡去。「腦內單相思」和「現實甜蜜蜜」讓她舉棋不定,還是⋯⋯乾脆大膽告白一次,讓腦內小劇場美夢成真? 松岡茉優初挑大樑擔綱主演,純真又帶點浪、唱作俱佳的表演,保證能讓觀眾再嚐一次戀愛滋味。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猛龍怪客

猛龍怪客

Death Wish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1974年動作經典系列《猛龍怪客》全新終極翻拍。《終極警探》製片 X《天龍特攻隊》編劇 X《恐怖旅舍》狂導 三強聯手打造重磅新作。霸氣超越《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終極警探》式布魯斯威利元神歸位。 保羅(布魯斯威利 飾)原本是一位溫文儒雅的外科醫生,但當他的妻女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司法系統卻因種種緣由,讓本該為罪孽付出代價的凶徒逃出法網。震驚和崩潰之餘,保羅的人生價值觀被徹底顛覆。 為了替家人復仇,為了伸張應有的正義,他開始主動出擊,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頭制裁暴力罪犯。警方對這名神秘的城市英雄感到困惑,卻抵擋不住他與惡勢力鬥智鬥勇、驚心動魄的最終決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