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我要評分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13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紀念劇場版第二彈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他的想法將顛覆世界!

魯路修以帶著面具的叛亂之人Zero的身分,讓反不列顛尼亞帝國勢力的黑色騎士團越來越強大;另一方面,朱雀則被任命為第3皇女尤菲米亞的專屬騎士。兩人都各自立足於能發揮實力的天地,此時命運的轉機悄悄到來。

尤菲米亞以第11區副總督的身分,宣布建立行政特區「日本」;然而行政特區「日本」一旦實踐了,黑色騎士團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將消失殆盡。為了打破現狀的僵局,魯路修嘗試著與尤菲米亞面談。為了守護心中自己所重視的事物魯路修早已有所覺悟。

得到Geass的代價,讓一絲的希望被長久以來的野心所顛覆,命運的齒輪加速的往悲劇前進。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