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9
上映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畫
★ 航海王25周年紀念作品 劇場版第15部 ★ 超狂人氣歌手Ado 首度為全新角色「紅髮歌姬」獻唱 在㇐個小島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 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 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令人震驚的事實展開…
2018
06/29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I -Glorification-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2小時21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第4強、觀眾滿意度第2名!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一切在此終結 世界最大國的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終於與黑色騎士團發生激烈地衝突,這正是魯路修、帶著面具的男子Zero所計畫好的。然而,唯一沒在魯路修計畫之內的人讓他感到困惑,那人便是他的妹妹娜娜莉。第2皇子修奈傑爾與黑色騎士團接觸後,為了動搖魯路修在黑色騎士團中的地位,便將Zero的祕密告訴扇要與藤堂等人。 戰況越來越激烈、吞噬了眾人的憤怒及悲傷、執著與祈願。為了迎向未來,現在的我們究竟能做什麼?那便是零之鎮魂曲。被憎恨所填滿的舊時代即將被埋葬於過去,並且祈禱著全新的時代即將被拓展開來。魯路修與朱雀兩人的故事即將迎接強烈衝擊的明日。
2018
06/01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13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紀念劇場版第二彈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他的想法將顛覆世界! 魯路修以帶著面具的叛亂之人Zero的身分,讓反不列顛尼亞帝國勢力的黑色騎士團越來越強大;另一方面,朱雀則被任命為第3皇女尤菲米亞的專屬騎士。兩人都各自立足於能發揮實力的天地,此時命運的轉機悄悄到來。 尤菲米亞以第11區副總督的身分,宣布建立行政特區「日本」;然而行政特區「日本」一旦實踐了,黑色騎士團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將消失殆盡。為了打破現狀的僵局,魯路修嘗試著與尤菲米亞面談。為了守護心中自己所重視的事物魯路修早已有所覺悟。 得到Geass的代價,讓一絲的希望被長久以來的野心所顛覆,命運的齒輪加速的往悲劇前進。
2018
04/20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 -Initiation-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2小時15分 動畫
皇歷2017年。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路修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此後魯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