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Macross Frontier: The False Songstress

西元2059年,玻璃防護籠罩下的日常,載有數千萬人的第25號巨型移民團——「馬克羅斯拓荒船隊」,正朝著銀河中心前進,尋找人類新天地。處於演藝生涯巔峰的銀河最強歌姬雪露•諾姆,來到此船團舉辦巡迴演唱會。憧憬雪露,懷抱歌手夢的女孩蘭花•李,以及夢想在真實天空翱翔,有著公主般美貌的少年早乙女有人,三人因命運的牽繫在演唱會現場相遇。但未知的威脅卻在此時襲擊演唱會,臨危受命的少年,為愛而唱的少女,將在璀璨星河的光芒中,交織出震撼銀河的傳說。
2019
12/13
上映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改編自太宰治《人間失格》的科幻動畫,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未來世界人們已經可以無病長壽,透過植入人體的芯片,這樣的美好願景貝達成;但是一種稱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發生,讓人怪獸化。 通過醫療改革,在未來的東京,人類基本可達到無病長壽的境界! 於人體內植入芯片,利用網路對此進行管理的「S.H.E.L.L.殼層」,在激進的科技發展下,「殼層」已完成了究極的進化。受傷和生病都能透過對芯片的干預並統一治療,這種看似安穩的社會體制實則危機四伏,貧富差距,消極厭世,環境污染!在這種情況下,一種代號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產生,人會毫無預兆地變為具有攻擊性的怪獸,而政府在秘密絞殺怪獸的同時,暗中調查「人間失格」現象的起因。 某日,典型消極厭世青年大庭葉藏捲進紛爭,親眼見到了摯友「人間失格」化,自己也一度變為怪獸,親手殺死了變化後的朋友,在即將被政府武裝絞殺的時候,被來自神秘組織澀田機關的少女柊美子及時救下,並被她稱為「第三入選者」。葉藏開始面對自己一直想要遺忘的過去,並逐漸撥開圍繞著「人間失格」化、澀田機關和政府舉辦的「第一次人生合格式」的層層迷霧,挖掘出隱藏在波詭雲譎的局勢下,人類即將迎來再生或滅亡,正在走向文明進化分叉口的真相……
2019
05/03
上映
阿松劇場版

阿松劇場版

Osomatsusan The Movie

人氣電視動畫《阿松》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搞笑漫畫,故事描述松野家6胞胎長大後的耍廢啃老尼特族日常,不同於一般動畫俊男美女設定,以60年代風格搭配詼諧無厘頭的劇情...。 在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不可思議世界中,6胞胎遇到的是18歲時的自己。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 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2018
11/23
上映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Nanatsu No Taizai Movi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2018
11/09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十二月初,《吠舞羅》的成員們忙著為唯一的女性成員櫛名安娜做慶生準備。 而同個時刻,新誕生的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亦蠢蠢欲動。 《無色之王》盯上的對象,是擁有強大力量與破壞衝動的周防身旁的煞車,《吠舞羅》的幹部十束多多良。 安娜生日前夜,十束為了拍攝夜景來到頂樓,並在那兒遇見《無色之王》,遭其開槍命中。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10/12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升上國中後遭排擠的八田美咲,深受班上的獨行俠・伏見猿比古所吸引。伏見彆扭的性格,來自空虛的家庭環境,以及偏執的父親・仁希的影響。 八田靠著自己的開朗活力與毅力跟伏見建立起友情,逐漸成為伏見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是活在小小世界裡的國中生,踏進因德勒斯登石板而動盪不安的世界的故事──。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6/29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I -Glorification-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2小時21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第4強、觀眾滿意度第2名!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一切在此終結 世界最大國的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終於與黑色騎士團發生激烈地衝突,這正是魯路修、帶著面具的男子Zero所計畫好的。然而,唯一沒在魯路修計畫之內的人讓他感到困惑,那人便是他的妹妹娜娜莉。第2皇子修奈傑爾與黑色騎士團接觸後,為了動搖魯路修在黑色騎士團中的地位,便將Zero的祕密告訴扇要與藤堂等人。 戰況越來越激烈、吞噬了眾人的憤怒及悲傷、執著與祈願。為了迎向未來,現在的我們究竟能做什麼?那便是零之鎮魂曲。被憎恨所填滿的舊時代即將被埋葬於過去,並且祈禱著全新的時代即將被拓展開來。魯路修與朱雀兩人的故事即將迎接強烈衝擊的明日。
2018
06/01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13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紀念劇場版第二彈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他的想法將顛覆世界! 魯路修以帶著面具的叛亂之人Zero的身分,讓反不列顛尼亞帝國勢力的黑色騎士團越來越強大;另一方面,朱雀則被任命為第3皇女尤菲米亞的專屬騎士。兩人都各自立足於能發揮實力的天地,此時命運的轉機悄悄到來。 尤菲米亞以第11區副總督的身分,宣布建立行政特區「日本」;然而行政特區「日本」一旦實踐了,黑色騎士團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將消失殆盡。為了打破現狀的僵局,魯路修嘗試著與尤菲米亞面談。為了守護心中自己所重視的事物魯路修早已有所覺悟。 得到Geass的代價,讓一絲的希望被長久以來的野心所顛覆,命運的齒輪加速的往悲劇前進。
2018
04/20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 -Initiation-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2小時15分 動畫
皇歷2017年。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路修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此後魯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2017
02/10
上映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黑執事》的動畫演出中,總是完美呈現出華麗與驚奇兩種特色。本次電影延續了極具好評的《馬戲團篇》監督「阿部記之」與編劇「吉野弘幸」二位擔綱重要的製作領頭羊。在演出卡司中,期待度最高的就是「小野大輔」精湛演出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及完美重現「謝爾」的「坂本真綾」。這次令人期待的角色還有「馬戲團篇」裡的「SNAKE」、及艷紅死神「克雷爾」,分別由演、歌雙棲的「寺島拓篤」及超人氣聲優「福山潤」精采獻聲。擔綱謝爾可愛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的「田村由香里」這次電影中也會有大活躍的表現,觀眾絕對能夠期待!而總是詭譎姍笑、這次為了不知名目的現身的「葬儀屋」,也一樣由「諏訪部順一」演出。讓人更期待不輸前幾部動畫中的搞笑橋段以及瘋狂演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