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HUMAN LOST人間失格
我要評分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改編自太宰治《人間失格》的科幻動畫,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未來世界人們已經可以無病長壽,透過植入人體的芯片,這樣的美好願景貝達成;但是一種稱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發生,讓人怪獸化。

通過醫療改革,在未來的東京,人類基本可達到無病長壽的境界!

於人體內植入芯片,利用網路對此進行管理的「S.H.E.L.L.殼層」,在激進的科技發展下,「殼層」已完成了究極的進化。受傷和生病都能透過對芯片的干預並統一治療,這種看似安穩的社會體制實則危機四伏,貧富差距,消極厭世,環境污染!在這種情況下,一種代號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產生,人會毫無預兆地變為具有攻擊性的怪獸,而政府在秘密絞殺怪獸的同時,暗中調查「人間失格」現象的起因。

某日,典型消極厭世青年大庭葉藏捲進紛爭,親眼見到了摯友「人間失格」化,自己也一度變為怪獸,親手殺死了變化後的朋友,在即將被政府武裝絞殺的時候,被來自神秘組織澀田機關的少女柊美子及時救下,並被她稱為「第三入選者」。葉藏開始面對自己一直想要遺忘的過去,並逐漸撥開圍繞著「人間失格」化、澀田機關和政府舉辦的「第一次人生合格式」的層層迷霧,挖掘出隱藏在波詭雲譎的局勢下,人類即將迎來再生或滅亡,正在走向文明進化分叉口的真相……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