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0
上映
銀河騎士傳 織愛之星

銀河騎士傳 織愛之星

Knights of Sidonia:Love Woven in the Stars

地球被未知的生命體.奇居子破壞,倖存的人類搭乘巨大的宇宙船「希德尼婭」航向星海,沒想到奇居子竟然在事隔100年後再度出現。 再次面臨滅亡危機的人類,在人類與奇居子所生下的白羽衣紬,以及操縱衛人的王牌操縱士谷風長道的活躍下,暫時擊退了奇居子。人類在歷經苦戰之後終於獲得勝利。 在那之後過了10年。希德尼婭的人們享受了一段短暫的和平。紬也偷偷喜歡著成為希德尼婭英雄的長道,就這樣過著和平的日子。 但是艦長小林明白。只要奇居子還在,和平的日子就不會長久。於是她發起了賭上人類存亡的最後決戰。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希德尼婭的最後一場戰鬥終於開始。
2020
12/18
上映
順其自然的日子

順其自然的日子

Happy-Go-Lucky Days

描寫青少年角色的知名漫畫家志村貴子同名作品改編,是一部看似無關、其實環環相扣的短篇故事集,《順其自然的日子》以輕盈細膩的方式描繪了一段段曲折的愛情故事。深刻溫柔又曖昧心動的風格,召集了夢幻聲優卡司群出”聲”助陣,包含《工作細胞》花澤香菜、《鬼滅之刃》櫻井孝宏、《電影版 聲之形》早見沙織等,前所未見的王牌聲優合作,堪稱一時之選。主題曲更找來曾為電影《百元之戀》、《帝一之國》譜曲過的日本話題樂團CreepHyp,首度為動畫劇場版量身創作的動人歌曲。電影除了談愛情、談日常,更描繪了各種不同的戀愛組合與懷揣情懷,在當今世界各地正爭取LGBT戀愛自由權益的此刻,2002年就開始連載漫畫的《順其自然的日子》,現在看來更顯得頗有其先見之明。
2020
07/31
上映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AnoHana: Die Blume, die wir an jenem Tag sahen

「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在那個童年的盛夏,其中一個女孩芽衣子死於意外。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面麻,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故事位於埼玉縣西邊的秩父市,描述「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由「仁太」、「芽衣子」、「安鳴」、「雪集」、「鶴子」、「波波」所組成,某個夏天,其中一個女孩面麻死於意外,團體結下心結不歡而散。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因「仁太」再次看見「面麻」的靈魂,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芽衣子,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劇情描述,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在讀小學時,是很要好的玩伴,他們組成名叫「超和平Busters」的團體,總是聚在祕密基地,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但在夏季的某日,芽衣子因意外而離世,剩下的5名成員彼此漸行漸遠。 隨著時間流逝,某天死去的芽衣子突然出現在成為高一生的仁太面前,芽衣子長大的模樣只有仁太看得見。芽衣子有個心願想請「超和平Busters」完成,但她也想不起來願望的內容是什麼。愈加疏遠的「超和平Busters」以此為契機再次聚在一起,究竟芽衣子的願望是否能完成呢?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Liz And The Blue Bird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聲之形》幕後團隊最新作品!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莉茲與青鳥》,透過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 日本獨立音樂界新星──京都樂團「Homecomings」演唱主題曲〈Songbirds〉。 吹奏出少女那稍縱即逝的閃耀堅強的瞬間 請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 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所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曲子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霙是否能對希美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Welcome to Kitauji High School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改編自武田綾乃的輕小說,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描述加入了管樂社的黃前久美子,眾人期盼新顧問的到來,少女們能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May the Melody Reach You!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續篇。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曾是多次進軍全國大賽的人氣社團,但在顧問離去之後,居然連關西大賽都無法入選。雖然在新來的顧問指導之下,學生們的實力也慢慢精進,但這群學生卻私底下在爭奪獨奏的機會,其中還包括以學業為優先,打算退出社團活動的學生……。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更重要的大賽近在眼前,這些少年、少女們的青春煩惱與各種內心糾葛又會帶來怎樣的結果呢?!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Our Promise: A Brand New Day-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全新首部劇場版。 順利在去年的全日本管樂競演會中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升上二年級的黃前久美子和三年級的加部友惠,兩人開始一起負責指導從四月開始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 由於身為全國大賽的出場學校,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一年級新生入部,其中,有四名新生來到了低音部,包括乍看之下似乎毫無問題的久石奏、不融入周圍的鈴木美玲、想要和美玲成為朋友的鈴木五月,以及從不提及私事的月永求。面對接連而來的Sunrise祭、選拔賽以及競演會,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管樂社,卻接連發生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風波不斷的日子開始了! 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2020
04/24
上映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 成為大學生的太一及亞古獸各自步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某天,在專門研究研究數碼寶貝的專家梅諾雅的告知下,太一等人得知了當被選上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之際,過去伴隨著他們冒險的數碼寶貝們,也將隨著時間消逝,而戰鬥則可能會加速與他們別離的時間...就在此時,全世界被選上的孩子們周遭發生了異變,而太一等人也陷入了苦惱之中…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
2019
12/13
上映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改編自太宰治《人間失格》的科幻動畫,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未來世界人們已經可以無病長壽,透過植入人體的芯片,這樣的美好願景貝達成;但是一種稱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發生,讓人怪獸化。 通過醫療改革,在未來的東京,人類基本可達到無病長壽的境界! 於人體內植入芯片,利用網路對此進行管理的「S.H.E.L.L.殼層」,在激進的科技發展下,「殼層」已完成了究極的進化。受傷和生病都能透過對芯片的干預並統一治療,這種看似安穩的社會體制實則危機四伏,貧富差距,消極厭世,環境污染!在這種情況下,一種代號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產生,人會毫無預兆地變為具有攻擊性的怪獸,而政府在秘密絞殺怪獸的同時,暗中調查「人間失格」現象的起因。 某日,典型消極厭世青年大庭葉藏捲進紛爭,親眼見到了摯友「人間失格」化,自己也一度變為怪獸,親手殺死了變化後的朋友,在即將被政府武裝絞殺的時候,被來自神秘組織澀田機關的少女柊美子及時救下,並被她稱為「第三入選者」。葉藏開始面對自己一直想要遺忘的過去,並逐漸撥開圍繞著「人間失格」化、澀田機關和政府舉辦的「第一次人生合格式」的層層迷霧,挖掘出隱藏在波詭雲譎的局勢下,人類即將迎來再生或滅亡,正在走向文明進化分叉口的真相……
2019
05/03
上映
阿松劇場版

阿松劇場版

Osomatsusan The Movie

人氣電視動畫《阿松》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搞笑漫畫,故事描述松野家6胞胎長大後的耍廢啃老尼特族日常,不同於一般動畫俊男美女設定,以60年代風格搭配詼諧無厘頭的劇情...。 在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不可思議世界中,6胞胎遇到的是18歲時的自己。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 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