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Godzilla: City On The Edge Of Battle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日本配樂大師服部隆之打造配樂。 21世紀初,一群經過挑選的人類搭上了移民船,離開被哥吉拉蹂躪的地球,決心移民到「天倉e星」。然而移民計畫失敗後,人類決定再重回地球。但因長距離亞空間航行而產生了時空扭曲,他們回到的地方已經是「兩萬年後的地球」。回到地球的主角晴生和其他人類們飽受哥吉拉的攻擊,他這20年來不斷思考對付哥吉拉的戰術,視死如歸的他,和兩種族的外星人一起打敗了哥吉拉。 然而喜悅是一時的,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 ,這時真正的哥吉拉「哥吉拉・Earth」從地底深處現身。這兩萬年來他不斷地生長,已經進化到身長300公尺、重達10萬噸的驚人姿態,身形超巨大的哥吉拉擁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將晴生一行人打得支離破碎。 後來晴生被瑪依娜救活,瑪依娜就是被視為地球上人類後裔「伏斯亞」的子民。「伏斯亞」是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遇見的人型生命種族,他們是人類的後裔。晴生決定要聯合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徹底消滅哥吉拉…
哥吉拉:怪獸惑星

哥吉拉:怪獸惑星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20世紀最後一個夏天。那天人類發現操控地球的不只有自己─── 由於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驅逐這些怪獸之怪物「哥吉拉」也現身了。「怪獸」與「哥吉拉」纏鬥了半世紀,人類不斷受到波及,最後只好計畫離開地球,遠離這場無盡的戰爭。 2048年,只有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選出的受選者們,可以乘搭恆星間移民船,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遠的「天倉e星」。然而,在長達20年的旅程後,到達這顆星球的人類發現這裡的居住環境條件,比當初評估的更為惡劣,難以讓人類在此安居。 另一方面,也搭乘了移民船的青年晴生,他在4歲時曾目睹雙親遭哥吉拉殺害,因此這20年來他不斷地想要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當得知星球難以居住後,晴生遂成為移民團中主流的「回歸地球派」的中心人物,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重返地球。 然而,當他們回到地球時,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面生物系頂端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否奪回地球呢?而晴生的命運是?
2018
11/09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紅之記憶」

K SEVEN STORIES Episode5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十二月初,《吠舞羅》的成員們忙著為唯一的女性成員櫛名安娜做慶生準備。 而同個時刻,新誕生的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亦蠢蠢欲動。 《無色之王》盯上的對象,是擁有強大力量與破壞衝動的周防身旁的煞車,《吠舞羅》的幹部十束多多良。 安娜生日前夜,十束為了拍攝夜景來到頂樓,並在那兒遇見《無色之王》,遭其開槍命中。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7/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期:2018-07-07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度膨脹的《吠舞羅》已出現失控之兆,而率領他們的《赤之王》周防尊,則是對侵蝕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發焦慮。 而就在這時,新任《青之王》誕生的消息傳來。新王宗像禮司憑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頭接著對準了帶來混亂的元兇《吠舞羅》。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實現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輕二王邂逅之際,新的爭戰亦揭開序幕。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6/29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III皇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I -Glorification-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2小時21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上映首週奪新片票房第4強、觀眾滿意度第2名!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一切在此終結 世界最大國的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終於與黑色騎士團發生激烈地衝突,這正是魯路修、帶著面具的男子Zero所計畫好的。然而,唯一沒在魯路修計畫之內的人讓他感到困惑,那人便是他的妹妹娜娜莉。第2皇子修奈傑爾與黑色騎士團接觸後,為了動搖魯路修在黑色騎士團中的地位,便將Zero的祕密告訴扇要與藤堂等人。 戰況越來越激烈、吞噬了眾人的憤怒及悲傷、執著與祈願。為了迎向未來,現在的我們究竟能做什麼?那便是零之鎮魂曲。被憎恨所填滿的舊時代即將被埋葬於過去,並且祈禱著全新的時代即將被拓展開來。魯路修與朱雀兩人的故事即將迎接強烈衝擊的明日。
2018
06/01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I -Transgres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13分 動畫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10週年紀念劇場版第二彈磅礡上映! ★原班人馬、全新畫面、重新配音,ACG神作睽違十年重新回歸! ★日本動畫指標「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獲獎無數! ★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創刊25年最受歡迎主角! 他的想法將顛覆世界! 魯路修以帶著面具的叛亂之人Zero的身分,讓反不列顛尼亞帝國勢力的黑色騎士團越來越強大;另一方面,朱雀則被任命為第3皇女尤菲米亞的專屬騎士。兩人都各自立足於能發揮實力的天地,此時命運的轉機悄悄到來。 尤菲米亞以第11區副總督的身分,宣布建立行政特區「日本」;然而行政特區「日本」一旦實踐了,黑色騎士團存在這世上的意義將消失殆盡。為了打破現狀的僵局,魯路修嘗試著與尤菲米亞面談。為了守護心中自己所重視的事物魯路修早已有所覺悟。 得到Geass的代價,讓一絲的希望被長久以來的野心所顛覆,命運的齒輪加速的往悲劇前進。
2018
04/20
上映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Ⅰ興道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I -Initiation-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2小時15分 動畫
皇歷2017年。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路修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此後魯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2017
03/31
上映
傷物語III–冷血篇

傷物語III–冷血篇

Kizu Monogatari Part3 Reiketsuhe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在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幫助之下,阿良良木曆戰勝了3位強大的吸血鬼獵人 ——德拉曼茲路基、艾比所特以及奇洛金卡達 他終於成功奪回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的四肢。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變回普通的人類 但當曆再次來到姬絲秀忒身邊時才發現吸血鬼讓人懼怕的本質 曆因此對自己犯下不可彌補的過失感到自責 此時,在後悔萬分的曆面前出現的不是別人,正是曆的「友人」羽川翼 她給了曆一個提案……
2017
03/03
上映
虐殺器官

虐殺器官

Genocidal Organ

第29屆東京國際影展觀摩影片,SF迷引頸期盼,天才科幻小說作家伊藤計劃成名作。櫻井孝宏、中村悠一、梶裕貴配音。 塞拉耶佛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核爆,造成地球表面產生了一個巨大坑洞,幾個曾經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國家竟然因此發生了大規模的暴動與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這些腥風血雨的同時,發現一名神秘的美國人約翰‧保羅疑似參與其中,也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因而開始找尋真相……。
2016
12/30
上映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傷物語 Ⅱ – 熱血篇

Kizumonogatari II: Nekketsu-hen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在高二的春假中,阿良良木曆遇見了美豔的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曆救助了失去了四肢、瀕臨死亡狀態的她,但自己也成為了吸血鬼。為了要變回人類,曆必須將姬絲秀忒失去的四肢取回。他聽取了怪異專家忍野咩咩的建言,準備參加這場殘酷的戰鬥。 等著他的是身高超過2公尺的壯漢、專門狩獵吸血鬼的吸血鬼——德拉曼茲路基;能將巨大十字架揮舞自如的半吸血鬼——艾比所特;還有專門驅逐吸血鬼的冷靜人類——奇洛金卡達。 曆是否能從三個強敵手中將姬絲秀忒的四肢奪回呢?陰雨綿綿的3月最後一天夜裡,血戰悄悄的揭開序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