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哥吉拉:怪獸惑星
我要評分
哥吉拉:怪獸惑星

哥吉拉:怪獸惑星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20世紀最後一個夏天。那天人類發現操控地球的不只有自己───

由於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驅逐這些怪獸之怪物「哥吉拉」也現身了。「怪獸」與「哥吉拉」纏鬥了半世紀,人類不斷受到波及,最後只好計畫離開地球,遠離這場無盡的戰爭。

2048年,只有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選出的受選者們,可以乘搭恆星間移民船,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遠的「天倉e星」。然而,在長達20年的旅程後,到達這顆星球的人類發現這裡的居住環境條件,比當初評估的更為惡劣,難以讓人類在此安居。

另一方面,也搭乘了移民船的青年晴生,他在4歲時曾目睹雙親遭哥吉拉殺害,因此這20年來他不斷地想要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當得知星球難以居住後,晴生遂成為移民團中主流的「回歸地球派」的中心人物,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重返地球。

然而,當他們回到地球時,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面生物系頂端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否奪回地球呢?而晴生的命運是?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