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齊藤洋原著、宮本悅美作畫之超人氣系列童書 ★《鎌倉物語》導演 山崎貴 帶你前往奇幻的「鬼怪圖書世界」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鎌倉物語》製作團隊打造奇幻鉅作 ★《小偷家族》《約定的夢幻島》天才童星 城檜吏 領銜主演 ★「國民女神」新垣結衣 婚後首部電影作品 ★「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 化身神秘二手書店店主 ★ 釘宮理惠、下野紘、杉田智和、大塚明夫等,超強聲優陣容獻聲 ★「全能才子」星野源 獻唱為電影打造的主題曲 ★ 絕對不能翻開這本書……。 「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在學校流傳有一種神祕的小妖怪,會來到夜晚沉睡的孩子枕邊輕聲耳語。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願望的一樹(城檜吏 飾)等人,被傳聞中的小妖怪引導,決定要找出「妖怪圖鑑」。他們和瑤子老師(新垣結衣 飾)在有著可疑的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像迷宮一般的二手書店得到了圖鑑,當他們踏出書店,外面卻已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個世界…。一樹他們借助知道圖鑑祕密的圖鑑小子(釘宮理惠 配音)之力,展開一場拚上性命的試煉…。
2021
12/03
上映
活了100天的鱷魚

活了100天的鱷魚

100 Nichikan Ikita Wani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分 溫馨 動畫
★ 逼哭千萬人的「鱷魚」帶領好友們躍上大銀幕! ★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菊池祐紀推特爆紅之作《100天後會死的鱷魚》 ★ 集結神木隆之介、中村倫也、木村昴、杉田智和等豪華演員&聲優陣容 ★ 漫畫連載最終回創下日本推特最高讚數紀錄 ★ 重新審視身邊重要的人事物,獻給所有積極向前的人們。 ★ 這是一段每個人身上都有可能會發生的故事…。 在櫻花盛開的3月,大家約好要一起賞櫻,卻遲遲看不見鱷魚的身影。擔心鱷魚的老鼠將櫻花的照片傳給夥伴們,卻顯示在鱷魚掉在路上且螢幕破裂的手機畫面中。到賞花日為止的100天內,鱷魚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賞花日的100天後,櫻花樹上長出綠苗,鱷魚的好友們無法面對與鱷魚之間的回憶,彼此漸漸失去了聯繫……。
2021
11/26
上映
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

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

Fate/Grand Order Final Singularity Grand Temple of Time: Solomon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經歷了七個特異點的戰鬥,人理延續保障機構.迦勒底終於來到聖杯探索的最終地點——終局特異點「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這回勢必要打倒發生這一切的元兇—魔術王所羅門,奪回人類的未來。一行人在迎戰最終特異點之前,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安排。 羅馬尼.阿基曼思考著自己即將面臨的選擇;瑪修感受到自己來日不多,心裡千頭萬緒。而藤丸為了最終決戰作準備,穿上了全新的禮裝。 賭上至今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以及眾人的未來,藤丸和瑪修終於要步上最後的戰場……。
2021
09/05
上映
D1午)《即興舞台2021》現場直播

D1午)《即興舞台2021》現場直播

D1 M)AD-LIVE 2021 LIVE VIEWING

今年的《AD-LIVE 即興舞台》將首次由兩幕構成“《if》的世界”,由13名人氣聲優的豪華陣容演繹《場面話》和《真心話》。
2021
02/26
上映
銀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Gintama: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賭上武士之魂,最終的胡鬧開始了! 這次真的是最後(吧?) 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某個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人物,與曾引導銀時等人的恩師吉田松陽不同人格的~「虛」。 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能量誕生的魔人「虛」,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是不老不死的怪物。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是曾經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師:吉田松陽… 為了輔助銀時等人,新八、神樂、真選組、歌舞伎町的人們,甚至連過往的勁敵都將參戰!逐漸巨大化的虛之力、賭上自我性命與之對峙的高杉及遍體鱗傷的銀時,最後看到的景象是…!究竟銀時是否能夠奪回一切…! 最終而最大的敵人~「虛」,其真面目究竟是…!?
2020
08/14
上映
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SHINKALION The Movie

隼人的父親北斗遭敵人突襲而失蹤,想不到此時眼前竟出現穿越時空、只有九歲的北斗。九歲的北斗為了保護地球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和其他部門一起組成的新幹線戰隊站出來齊力對抗宇宙最強敵人。 為了搶奪地球,新的敵人以及謎之巨大怪物體從宇宙出現。 超進化研究所秘密開發的“新幹線戰士ALFA-X”是掌握著一切的關鍵! 由於突然出現的敵人強大攻擊導致父親北斗失踪了,隼人變得坐立不安。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竟是穿越時空而來的“9歲北斗”。隼人為了守護地球,少年北斗想返回自己原本的世界,兩人找上最新技術“新幹線戰士ALFA-X”的駕駛員,並集合北海道支部、山形支部、大宮支部、名古屋支部、京都支部、門司支部的“新幹線戰隊”對抗宇宙最強的敵人! 新幹線戰隊能否維護日本的和平安全?隼人和父親北斗能否再會? 少年北斗是否能平安回到原本的世界? 所有謎團只在大銀幕完整揭曉!
2020
05/29
上映
七龍珠超:布羅利

七龍珠超:布羅利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2019
01/04
上映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Godzilla: City On The Edge Of Battle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日本配樂大師服部隆之打造配樂。 21世紀初,一群經過挑選的人類搭上了移民船,離開被哥吉拉蹂躪的地球,決心移民到「天倉e星」。然而移民計畫失敗後,人類決定再重回地球。但因長距離亞空間航行而產生了時空扭曲,他們回到的地方已經是「兩萬年後的地球」。回到地球的主角晴生和其他人類們飽受哥吉拉的攻擊,他這20年來不斷思考對付哥吉拉的戰術,視死如歸的他,和兩種族的外星人一起打敗了哥吉拉。 然而喜悅是一時的,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 ,這時真正的哥吉拉「哥吉拉・Earth」從地底深處現身。這兩萬年來他不斷地生長,已經進化到身長300公尺、重達10萬噸的驚人姿態,身形超巨大的哥吉拉擁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將晴生一行人打得支離破碎。 後來晴生被瑪依娜救活,瑪依娜就是被視為地球上人類後裔「伏斯亞」的子民。「伏斯亞」是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遇見的人型生命種族,他們是人類的後裔。晴生決定要聯合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徹底消滅哥吉拉…
哥吉拉:怪獸惑星

哥吉拉:怪獸惑星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20世紀最後一個夏天。那天人類發現操控地球的不只有自己─── 由於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驅逐這些怪獸之怪物「哥吉拉」也現身了。「怪獸」與「哥吉拉」纏鬥了半世紀,人類不斷受到波及,最後只好計畫離開地球,遠離這場無盡的戰爭。 2048年,只有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選出的受選者們,可以乘搭恆星間移民船,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遠的「天倉e星」。然而,在長達20年的旅程後,到達這顆星球的人類發現這裡的居住環境條件,比當初評估的更為惡劣,難以讓人類在此安居。 另一方面,也搭乘了移民船的青年晴生,他在4歲時曾目睹雙親遭哥吉拉殺害,因此這20年來他不斷地想要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當得知星球難以居住後,晴生遂成為移民團中主流的「回歸地球派」的中心人物,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重返地球。 然而,當他們回到地球時,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面生物系頂端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否奪回地球呢?而晴生的命運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