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23
上映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Nanatsu No Taizai Movi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2018
10/12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升上國中後遭排擠的八田美咲,深受班上的獨行俠・伏見猿比古所吸引。伏見彆扭的性格,來自空虛的家庭環境,以及偏執的父親・仁希的影響。 八田靠著自己的開朗活力與毅力跟伏見建立起友情,逐漸成為伏見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是活在小小世界裡的國中生,踏進因德勒斯登石板而動盪不安的世界的故事──。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8/10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赤之王》與《青之王》衝突之末,為南關東帶來前所未有的災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後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條剛毅,隸屬於新任《青之王》宗像禮司領導的《Scepter4》的邊陲單位。 宗像知道善條並不信賴取代舊主成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於是委託他為新進隊員・楠原剛指導劍術。 而面對數量遽增的異能者事件,宗像亦決定成立選拔部隊「特務隊」來因應──。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8/03
上映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Maquia: When The Promised Flower Blooms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新海誠稱讚本片導演岡田麿里監督出一部優質的劇場版動畫! 一窺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伊歐夫地區人民,如何活出傳說! 伊歐夫人民擁有數百年的壽命,卻永遠保持著十五歲的外表,因而被視作「活著的傳說」。一日,梅薩帝軍為求長壽之血,對伊歐夫地區展開猛烈的攻擊,打亂了他們習以為常的平靜生活。在一片混亂之中,失去雙親的伊歐夫少女瑪奇亞、少年克里姆、伊歐夫第一美女蕾莉亞,竟全都失了蹤。 然而,當瑪奇亞總算順利逃脫時,卻遍尋不著心儀的克里姆及身旁的夥伴,在這充滿變數的時代中,瑪奇亞將會迎來怎樣的際遇呢……
2018
07/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期:2018-07-07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度膨脹的《吠舞羅》已出現失控之兆,而率領他們的《赤之王》周防尊,則是對侵蝕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發焦慮。 而就在這時,新任《青之王》誕生的消息傳來。新王宗像禮司憑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頭接著對準了帶來混亂的元兇《吠舞羅》。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實現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輕二王邂逅之際,新的爭戰亦揭開序幕。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6
11/25
上映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Movie:365 Days'Tim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漫畫銷量累計超過2400萬部,並且是原作‧電影‧動畫全部幾乎都同時完結,非常特殊的連動計畫。 首度公開原作跟電視動畫沒有描寫到,只有在劇場版才看的到的原創故事。 讓觀眾都讚不絕口,並且有絕大迴響的電視動畫『暗殺教室』。殺老師和3年E班的學生們『認真上課』的故事將再次活躍於大螢幕上。
2013
08/23
上映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Gekijoban Gintama Kanketsu-hen: Yorozu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銀時因為一次意外,竟被丟入時空隧道,最後到達五年後的世界。然而,五年後的世界一點也不美好,江戶城飽受一種神秘的病毒「白色詛咒」傳播的苦,導致出現在銀時面前的是一座幾乎已成廢墟的江戶城。 百姓們的生活貧困、日子過的痛苦,社會上的能人志士們拋頭顱、灑熱血地對政府發起革命,整個社會的氛圍和秩序是亂七八糟、全然地崩盤。銀時身處在這樣一個令人沮喪的時代當中,不禁感到徬徨與無助;然後,他邂逅了兩位年輕人,他們竟然就是已經成長起來的新八與神樂!接著,銀時看見了一樣讓他難以置信的東西,也就是刻有銀時自己名字的墓碑……。 過去五年來,銀時和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銀時又要做些什麼、如何做,才有辦法改變這個沒有銀時、失序又黑暗的「未來」?
2010
10/15
上映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Gintama: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情色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為人氣連載漫畫《銀魂》的首部電影版作品,以電視動畫版本廣獲歡迎的「紅櫻篇」故事作為基礎。獲得第14屆富川國際科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架空的江戶時代末期,謎之異星人來襲,世人稱之「天人」,由於束手無策幕府政府向天人示弱,無法無天的天人,就此霸道橫行,幕府受到控制、甚至淪為傀儡政府…,在這樣的世況下,有一對兄妹,他們是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兩人受到委託,尋找傳說中的妖刀「紅櫻」,過程中危機重重,歷經許多驚險的衝突與爭鬥…。 負責製作本片的日本SUNRISE公司,此次破天荒與美商華納兄弟聯合發行,電影上映期間適逢日本黃金週假期,在眾多強片環伺下,開出票房突破10億日圓的亮眼成績,登上日本2010年上半年,非續集動畫類電影第一名;電影中,每個角色皆富有獨特性,但也有很多角色名字,暗喻著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真實的歷史人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