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8/10

2018
08/10
上映
驚神時光屋

驚神時光屋

The Crescent

彷彿能吞噬一切的濱海小屋,一旦來到此地,別想輕易抽身!本片榮獲2017大西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最佳原創配樂。 “迅速瀰漫的詭異氛圍,寒毛直豎的幻覺美學”- Globe and Mail 因為一起意外悲劇,寡婦貝絲帶著兩歲大的兒子勞文,來到一幢遺世獨立的海邊小屋,試圖緩解失去丈夫的傷痛,詭異難解的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例如半夜聽到牆壁鑽孔的噪音,或是一群形容枯槁的陌生人在海濱盯著他們的房子。貝絲不確定這些怪事究竟是自己的想像,還是真有其事,直到某日,海灘的一名年輕女孩向貝絲傳遞警告:此地徘迴著尚未安息的亡靈,而他們一直在看著妳兒子……
永遠愛妳,惠妮!

永遠愛妳,惠妮!

Whitney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在樂壇屹立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歌唱生涯不僅囊括6座葛萊美獎、22座全美音樂獎、31座告示牌等多達421座大獎加冕,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唱片銷售的一代歌后惠妮休斯頓,她的知名單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成為由女歌手演唱銷量最多的歌曲。 本片有別於先前關於她的傳記電影,導演凱文麥唐納耗時兩年完成的鉅作《永遠愛你,惠妮!》不僅獲得惠妮休斯頓的家人與官方公司的支持,取得了惠妮的最貼身且真實的私藏紀錄,還邀請惠妮休斯頓的親友及工作夥伴親身參與訪談,導演凱文麥唐納表示:「這部電影除了紀錄了惠妮休斯頓的輝煌歌唱生涯,更還原了舞台下最真實的她,我希望以『家庭的愛』為出發點描述她的一生,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惠妮休斯頓。」
夏日大作戰 (數位重映)

夏日大作戰 (數位重映)

Summer Wars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新作,榮獲日本東京動畫大賞-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肯定,創下16.5億日幣票房佳績。 無論是誰,無論在哪裡都能夠簡單的使用電子郵件,電子錢包,情報搜索之類的公共服務,一個與現實一樣的假想都市被建成,並且被普及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主人公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前輩筱原夏希拖去了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小學生直到嬰兒,各行各業的親戚都有。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的暑假,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 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忍不住好奇心通宵將其解答。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是引起一場大災難……。 《夏日大作戰》由細田守執導,出生於1967年,年輕時從動畫師開始做起,經過六年的磨練,才得以擔任《鬼太郎》現場指導。1999年後陸續執導了《數碼寶貝》電影版第一集和第二集。之後,細田守獲得吉卜力招攬,前去執導《霍爾的移動城堡》。但後來由於各種原因,《霍爾的移動城堡》仍舊由宮崎駿執導,他的人脈信用也因而瀕臨破產,讓他一度想退出動畫業界。之後他重振旗鼓再製作《小魔女 Doremi》電視版第四十集,成為小魔女影迷票選最好的一集。2005年執導《航海王:祭典男爵與神祕島》。2006年他第一部自己主導的動畫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公開後即大受好評,並獲得國內外各項大獎。
娼年

娼年

Call Boy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富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最衝擊的「煽情」事件即將展開,男妓「領」所發掘的生命與性之間的奧妙⋯⋯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權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巨齒鯊

巨齒鯊

Meg

《巨齒鯊》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 然而喬納斯從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傳說中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巨獸,牠已經在一旁環伺,等待獵物一步步靠近。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巨獸交手過,勉強逃生,並且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與這頭史上最巨大、強悍的掠食動物。
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

Battle Of Memories

北京國際電影節指定閉幕片。新銳導演陳正道繼《催眠大師》後再挑戰懸疑作品。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 西元2025年,全球科技正高速發展,連大腦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存取。知名作家-江豐(黃勃 飾)正面臨與妻子張代晨(徐靜蕾 飾)婚姻觸礁,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過往,江豐來到了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的回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離婚。 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腦海中出現的竟是一場殺人回憶,就在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負責的警官沈漢強(段奕宏 飾)後,江豐像是被捲入深不可測的陷阱中,而此時出現在他妻子身邊的醫生陳姍姍(楊子姍 飾),與記憶中浮現的神秘女子(許瑋甯 飾)似乎也與這場殺人案有所關連……,但,這份記憶真的正確嗎?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赤之王》與《青之王》衝突之末,為南關東帶來前所未有的災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後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條剛毅,隸屬於新任《青之王》宗像禮司領導的《Scepter4》的邊陲單位。 宗像知道善條並不信賴取代舊主成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於是委託他為新進隊員・楠原剛指導劍術。 而面對數量遽增的異能者事件,宗像亦決定成立選拔部隊「特務隊」來因應──。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蠟筆小新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

蠟筆小新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

rayon Shinchan the Movie: Bakumori! Kung Fu Boys -Ramen Panic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讓你捧腹大笑!笑到有腹肌!!在電影院裡面感受到笑功震武林! ★看小新變成功夫boy,還不用替身,會是花拳繡腿,還是十個打一個? ★親子教育的示範題材.學生與上班族紓壓的必備軟軟 ★每年暑假與小新相約.《蠟筆小新》第26部電影.日本票房部部破10億! ★日本小新電影票房常勝軍「高橋涉」監督,曾執導《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故事發生在春日部的中華街上的《哎呀城》。 「正男」邀請「小新」與「春日部防衛隊」,學習傳說中的功夫-軟Q軟Q拳。 並和功夫少女「小蘭」一起努力練功。 這時候,神秘麵食「黑熊貓拉麵」大流行。 那是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且讓人變得兇暴的恐怖拉麵! 面對這突如襲來的拉麵危機! 為了拯救哎呀城,春日部防衛隊挺身而出,他們能夠恢復街上的和平嗎?
我的冠軍男友

我的冠軍男友

Mario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摯情更勝《親愛的初戀》,揪心堪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當全世界與我們為敵,你願意為我挺身越位嗎? 來自德國,球技非凡的帥哥里昂加入了瑞士職業球隊,遇見了一頭金髮的馬利歐。他們平日裡一起訓練、打鬧,即便國籍不同,兩人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他們曖昧關係引發了旁人的閒言閒語,甚至被恐嚇威脅。初嚐戀愛滋味的馬利歐是否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從小到大的理想?
柏格曼:大師狂想

柏格曼:大師狂想

Bergman:a Year In A Life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8分 紀錄
2018年是導演英格瑪柏格曼(Ingmar Bergman)的百歲冥誕。作品啟發無數電影人、影響難以計量的人類心靈的他,是電影界的傳奇,但也(曾)是個凡人之軀。 天才與爭議,從1957年延燒。 電影巨擘柏格曼的作品深深影響全球許多電影大師,李安、大衛林區、伍迪艾倫、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都曾表白深受他電影中的哲思啟發。本片深入柏格曼經典作品的光影辯證,並以多元寬闊的視野,擁抱大師的電影生命。劇組聚焦於他產量最豐、包含影史經典《第七封印》《野草莓》的1957年,那一年,他已有過四段感情、六個孩子,和數不清的瘋狂囈語。這是資深影痴的必看之作,也是尚未熟悉柏格曼的影迷,全方位認識電影巨擘的良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