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娼年
我要評分
娼年

娼年

Call Boy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8-10

導演 三浦大輔(Daisuke Miura)

主要演員 富手麻妙(Ami Tomite)真飛聖(Sei Matobu)松坂桃李(Matsuzaka Tōri)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富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最衝擊的「煽情」事件即將展開,男妓「領」所發掘的生命與性之間的奧妙⋯⋯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權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