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10
上映
娼年

娼年

Call Boy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石田衣良同名戀愛小說《娼年》,舞台劇版導演三浦大輔、男主角松坂桃李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版。 松坂桃李從影生涯最突破演出,打破過往陽光青年形象,大膽裸露戲親自上陣!前寶塚人氣男角真飛聖、前AKB48研究生富手麻妙飾演母女,與松坂桃李展開挑戰道德之戀! 最衝擊的「煽情」事件即將展開,男妓「領」所發掘的生命與性之間的奧妙⋯⋯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 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權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2017
12/15
上映
蠱毒:人間碎肉機

蠱毒:人間碎肉機

Meatball Machine Kodoku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17SXSW南方音樂節、2017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2017蒙特婁奇幻影展、2017西雅圖國際影展、2017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2017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東京殘酷警察》導演、《正宗哥吉拉》特效西村喜廣再執導筒。 遭到寄生的人類,突變為互相殺戮的殘暴「食種」,展開宛如煉蠱的死鬥! 討債集團份子野田勇次是個潦倒的中年男子,老是被上司責罵辦事不力,某日,突然被告知罹癌,幾近喪失生存意志的他偶然被謎之生命體「Unit」寄生,肉體突變為專為血戰而生的「食種」。與其他的食種不同,野田仍然保有最後的意識,他為了守護掛心的愛人必須獨自擊倒所有的嗜血食種……
2017
03/17
上映
這不是色情電影

這不是色情電影

ANTIPORNO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情色
片長80分左右、每10分鐘一場親熱戲、保證不打馬賽克,「羅曼情色電影」45週年重返大銀幕! 《這不是色情電影》由產量極高的鬼才導演《地獄開麥拉》園子溫執導,偕同曾合作過《新宿天鵝》、《真實魔鬼遊戲》、《愛愛超能者》的富手麻妙擔綱主演。起初園子溫導演參與「羅曼情色電影的45週年紀念企劃」意願不高,認為情色電影沒有拍攝的必然性,卻在日活電影公司回復『那不然就拍部沒有必然性的電影呢?』之後改變心意,才有了今日的《這不是色情電影》。 《這不是色情電影》故事描述小說家兼藝術家的京子是才華備受肯定的時代寵兒,但是她每天繭居在色彩鮮艷的房間內,努力完成來自經紀人典子的緊密工作排程。幾乎足不出戶京子陷入永不玩節的惡夢,她漸漸無法確認自己是誰?莫非自己只是扮演「京子」的別人?在現實與虛構的窄縫,京子過去的秘密即將被揭開。園子温監督打破電影藝術的表現極限,呈現顛覆秩序的過激美學問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